日本和香港南韓哪個國際影響力大

時間 2021-09-16 12:28:48

1樓:柏綠夏侯

樓上的,韓,日可以相提並論的嗎?

不是說我護日本,實際上也就日本可以!娛樂,軍事**,技術,經濟等等,連朝鮮都是日本讓他成為乙個國家,何況南韓還是朝鮮那邊分出來的。南韓行嗎?

均衡來說還是日本可以!

我認識乙個娛樂記者,聽他這樣說的.

日本的歌星不是像中,韓國家只要你有錢、長的漂亮或是敢和人睡。給人家包就可以成名。

在日本都是看實力的,例如日本歌星你最起碼要下面幾點的一樣。

聲音,颱風,作曲,作詞,樂器等等。沒假音,不能靠靚仔,靚女來入行的。

其實韓星不是很紅的,只是中國市場願意給南韓入市,而不給日本娛樂進入市場,因為日本有些東西是帶黃的。

像亞洲到歐美那邊比賽,而亞洲都是多敗少勝。而贏的大多是日本那邊的。

2樓:為他美麗的心

當然是日本。

南韓香港都是在學日本。

經濟實力日本也要超過他們很多。

3樓:小妖愛財

我認為是日本

南韓雖然和日本不相上下,但是

電器生產沒有日本技術先進

4樓:

肯定是日本 就看那些好萊塢的明星常去的地方可得知 日本東京都要成好萊塢明星的後花園了 相信我吧 這是不容質疑的 日本!

5樓:

日本啊,還用問嗎,經濟發達當然會受重視

南韓不配被問,呵呵,影響力···跳樑小丑,提到南韓真是讓人無語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南韓.可以上網查查.

CF和DNF哪個遊戲影響力大,cf和dnf哪個遊戲是和長久玩?要能說出來為什麼能長久玩

月淵冥 我個人認為還是dnf有影響力。因為現在各地的dnf大賽都很多,這就證明它很受歡迎!相反cf大賽還是沒dnf比賽多,畢竟cf是從cs那裡變來的,其實老玩家還是都比較傾向於cs。之所以玩cf因為它是網遊,就這麼點原因。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沒有影響力!因為這兩款遊戲都是同一個公司的作品。 夜吟...

在國際上,哪個華人的影響力最大,現在哪個亞洲明星在國際上影響力大!!!

康喬 在國際上,有影響力的華人有許多。比如,梅派 藝術的創始人梅蘭芳 賭神裡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周潤發 拍過很多電影的成龍等許多許多。不過我認為最具有影響力的華人應該是功夫巨星李小龍。李小龍原名李振藩,出生在美國,祖籍中國廣東,小時候在香港居住一段時間。1973年,年紀僅有32歲的李小龍在中國香港突然...

科比和艾佛森,誰影響力大,科比和艾佛森,誰影響力大? 50

曲解 沵的魂 艾佛森是最先在中國最先擁有龐大球迷數的人 原因就是01年ai總決賽神話風靡全球 中國自然不能倖免 廣大80後找到喬丹之後看籃球的理由了 艾佛森不僅僅是成績出色 另外1個很重要的方面就是他把街頭籃球嘻哈風格的元素帶入nba 正巧那幾年流行hip hop 寬大的短褲背心成了艾佛森的標誌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