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杰和成龍都是武打巨星,誰在國際上影響力更大

時間 2021-10-18 12:59:28

1樓:安徽省高考諮詢趙老師

我覺得單純的就國際上面的影響力而言,成龍比李連杰大那麼一點點,畢竟成龍可是獲得過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人,而且你要知道奧斯卡這個獎項在全世界範圍內的含金量是非常高的,基本上世界上所有的藝人都想擠破頭進入好萊塢,然後拿到乙個奧斯卡獎,就算是乙個配角獎也夠自己吹一輩子,更何況成龍還獲得了這種終極大獎,可以說這是對自己這一輩子的奮鬥所獲得的成就的乙個肯定吧。

但是反觀李連杰就是另一種情況,雖說李連杰也和好萊塢的巨星合作過,並且也拍了一部電影叫做敢死隊,但是在這部電影當中李連杰並不是絕對的主角,他只是乙個配角而已,而且憑著這部電影,李連杰也沒有在奧斯卡的頒獎典禮上有獲得過什麼樣的獎項,甚至連提名都沒有,所以由此可見,美國人對於李連杰的重視程度是沒有成龍高的。

但是話又說回來,雖說李連杰在國際上的影響力沒有成龍高,但是在國內的影響力還是比成龍高一點的,畢竟李連杰是我國第一批武打明星,而且李連杰還連續5次獲得了全國武術比賽冠軍,所以說還是很厲害的。

並且在香港的演藝圈中,就連洪金寶對於李連杰也是敬佩有加,而且你還要知道洪金寶是成龍的師哥,所以單從輩分上來說李連杰是比成龍大那麼一點的,但是無論怎樣對比,他們兩個都是我心目當中最喜歡的武打明星,沒有之一。

2樓:d**id烏霆殲

李連杰和成龍的電影我都十分喜歡。不過在國際影響力上來說,還是成龍更大。

3樓:阿拉哥阿羅醐

李連杰和成龍都是十分優秀的武打明星,但就國際影響力上來說還是成龍更大一些。

4樓:孤僻的小老太太

李連杰和成龍都帶來了非常優秀的武打作品,尤其是成龍,他是乙個非常高產的武打巨星,所以國際影響力也是更大一些的。

5樓:惕惕啼啼

李連杰和成龍都是國際上的優秀武打演員,可能在國際上的出名度其實成龍還是更勝一籌。

6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我感覺他倆影響都挺大了,隨便說起乙個,想到的都是武打動作片。

7樓:本命勞爾

兩個人都非常有影響力,都出演過好萊塢電影。但我覺得會有很多的人知道成龍,小時候還有成龍的動畫

8樓:天枰曌日月凌空

李連杰和成龍都是武打巨星,我覺得成龍大哥在國際上影響力更大一些。

李連杰和趙文卓誰厲害,成龍,李連杰,甄子丹,趙文卓和吳京,誰的武功

希望有好大學讀 李連杰和趙文卓論武力值的話是不相伯仲,不過畢竟是武打明星,兩個人並不會真刀真槍的幹架。論名氣的話李連杰是要更勝一籌一點,趙文卓開始的時候是挺火的,但是近幾年也是逐漸落寞。1963年4月26日,李連杰出生在北京市一個普通的工人家庭,他有兩個姐姐和兩個哥哥。 我了個去哎哎呀 1 都是二十...

李連杰和成龍的真功夫誰更牛

李連杰厲害 2007年出席第九屆國際武術錦標賽,並被獲邀 武術形象大使 2006年在美國獲得 民眾奧斯卡 提名 2005年李連杰獲 體育影人 2005年百年頒獎之 終身成就獎 2004年李連杰在美國榮膺 傑出華人 2003年美國流行雜誌 男性期刊 3月號中評選李連杰為 全美最強25硬漢 2001,獲...

趙文卓會功夫嗎 他和李連杰 成龍 甄子丹誰厲害

飯若嘗試你 他當然會,但是最厲害的還是李連杰啊,因為人家活得很多功夫大獎啊。成龍就是花拳繡腿,好萊塢人討厭李連杰,說他打人太疼。 手機使用者 在採訪的時候成龍 李連杰都分別表示導演讓誰厲害誰就厲害 都是有底子的功夫巨星 沒有真刀真槍打過 沒有可比性 樓豬 趙可是從小實武 我拜託您不要拿姓甄的來和趙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