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刻苦的5大巨星都是誰

時間 2021-09-20 03:55:46

1樓:大愚若智

nba最刻苦的5大巨星都是誰

籃球場上每乙個球星展現自己華麗的技巧和完美的技術背後都是默默的訓練和擦不完的汗水。而nba球星中從不乏刻苦訓練的人,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看一下nba歷史上最刻苦的五大球星:

5、詹姆斯

4、韋德

雖然韋德現在看起來老的很快,但是誰也不知道韋德有多努力。剛進聯盟的時候他並不被人看好,包括選秀順位也不高。但是韋德就是用刻苦的訓練和一天天的努力征服了所有人,從韋德一身的肌肉就可以看出來。

3、喬丹

很多人都說,成功的人都是靠努力和天賦的結合。喬丹能成為nba歷史第一人自然離不開他過人的天賦,但是他的努力和刻苦也是出了名的。喬丹曾被隊友成為訓練狂,他真的愛籃球,也願意為之付出一切。

2、姚明

姚明其實是一位很勵志的球星,雖然以狀元的身份進入nba,但是姚明當時的身材瘦弱,被很多人看不起。不過姚明後來瘋狂的增重和訓練,為了增加自己的力量,姚明每次的負重訓練是其他球員的1.5倍,而當時的科比都表示很難接受這樣的重量。

1、科比

科比是公認的nba訓練狂魔,也是nba最刻苦努力的人。科比本身就是偏執狂,他對待看球的態度也很偏執,而科比的成功離不開他偏執的訓練。洛杉磯凌晨四點的故事並不是乙個笑話,而是科比刻苦努力的真實寫照。

2樓:夢與體壇精選

nba史上最刻薄的巨星!大o嘴巴毒是因為心裡苦,他遇到太多歧視

NBA英年早逝的6大巨星都是誰

籃比登天 nba中因為意外和疾病英年早逝的球星不僅僅是科比一個人,想是波什如果不是及時的發現波什的這種疾病,相信龍王在球場上真的是 定時炸彈 當然波什是幸運,有些人卻沒有這麼幸運了,我們就來看看nba六大英年早逝的球星吧。top1科比 當2020啟動之後,各種不幸的訊息相繼傳來,最讓球迷難以接受的就...

巔峰統治力最強的5大NBA球星都是誰

每個球星巔峰高度不一樣,對於那些超級巨星來說,巔峰時期都是不可阻擋的,他們是集天賦和技巧於一身的天才。例如麥迪,雖然生涯成就不高,但巔峰時期進攻火力是不輸科比的存在。那在nba的歷史上,巔峰期最具統治力的球員都有哪些呢?以下5位就是真正的大神。詹姆斯都說詹姆斯出道即巔峰,一巔十多年,但熱火時期的他才...

NBA四位中途改行打球的巨星都是誰?

在nba聯盟中打球並不容易,也許在高中大學時會是明星球員,但一旦來到了nba聯盟中,孤獨地坐在冷板凳上也是有可能的,實力要經得住考驗,內心也要禁得住鍛鍊。即使困難重重,還是會有球員前仆後繼的選擇籃球,爭取進入nba,在nba歷史上有很多中途改行打籃球的球星,未來的結果也大不相同。今天就來看一下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