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巴爾的天勾,NBA最難防的5大絕技都是啥?

時間 2023-05-30 03:30:07

1樓:影視我說你聽

喬丹的進攻手段太豐富,都很有殺傷力;賈巴爾作為歷史得分王,他的絕技就是「天勾」;諾維茨基運動能力一般,但是他的投籃很難防,他的「金雞獨立」算是獨家絕技。

2樓:波什嘚嗶嘚

杜蘭特的干拔、諾維茨基的「金雞獨立」、哈登的後撤步、賈巴爾的天勾,最後乙個就是喬丹的後仰投籃。

3樓:依一敲可愛

喬丹要說最有殺傷力的進攻,還得是後仰投籃,他的後仰幅度很高,而且滯空時間長,經常是對手下落後他才出手。 賈巴爾 他的絕技就是「天勾」。哈登的後撤步。

諾維茨基的投籃。杜蘭特干拔瞬間起跳高度足夠。就算你跟他身形差不多,也很難對杜蘭特干拔形成干擾。

賈巴爾的天勾和喬丹的後仰跳投哪乙個更難防守?

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賈巴爾的天勾,可以說是特別厲害的,而且可以排在第1名,所以一定可以打敗喬丹。這個可以說是非常難防守的。

5樓:瑟瑟十七公主

喬丹的後仰更難防守。因為喬丹後仰的時候是背對著球蘭,其他人很難知道他什麼時候會扣籃,所以也就難以防守。

6樓:幸福小豬豬

喬丹的後仰跳投更難防守,因為喬丹的這個動作總是人們在不意經意之間就完成了,人們完全沒有料想到。

7樓:雨中芭蕉

應該說後仰投籃更難防、但是天勾更實用、因為後仰投籃太消耗體力。

nba為什麼叫賈巴爾天勾

8樓:菜鳥

賈巴爾當年用「天勾」拿下了nba歷史最高的38387分,他的勾手投籃技巧發揮到極致。那一種利用動作的節奏創造出投籃空間的技巧,同時還融合了另一名名人堂球員克里夫·哈根的投籃精髓。賈巴爾不斷摸索改進自己的勾手技巧,在和無數大個子球員對抗後,所以大家都叫他「天勾」

賈巴爾談起為什麼現在nba沒天鉤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有幾點,第一,自從喬丹帶起了外線強於內線的潮流,中鋒的時代隨著奧尼爾的老去而不在了,中鋒慢慢變成了苦力,沒有大量的頂級中鋒較量,很難鍛鍊出技術來,四大中鋒的時代各個都有自己的招牌技術。

第二,天勾難度非常高,這需要很好的柔韌性,賈巴爾練習了多年的瑜伽,身體柔軟性非常好,所以才能支援天勾的技術。

第三,nba聯盟,nba鼓勵進攻,對於身體接觸吹的越來越嚴,這嚴重限制了中鋒的發揮。

巔峰期的天勾賈巴爾有多強?當代球員能和他抗衡嗎?

10樓:24風城王子

巔峰期的天勾賈巴爾沒有人能夠限制他的得分,現代球員能夠和他抗衡的不多。天勾賈巴爾現在是nba聯盟歷史上得分榜上第一人,現在最有希望能夠超越天勾賈巴爾的人就是詹姆斯,在現在這個時代恐怕也只有詹姆斯能夠和天勾賈巴爾相提並論。天勾賈巴爾,魔術師詹森組成了湖人球隊的showtime組合,當時的湖人球隊在聯盟當中無人能敵,以秋風掃落葉之勢收取nba總冠軍易如反掌,魔術師詹森加入湖人球隊的第乙個賽季就拿到了nba總冠軍戒指,也是歷史上第乙個以新秀球員拿到nba總冠軍的人。

現在評價乙個球員的硬性指標主要有常規賽mvp、總決賽fmvp、總決賽冠軍。現在選出常規賽mvp是由觀眾和100多位**評選出來,過去那個時代中評選常規賽mvp是球員投票,賈巴爾現在取得六個常規賽mvp,足以證明他在那個時代的統治,統治力所有的球員都認為他是最難以防守的球員。

天勾賈巴爾為湖人球隊效力20個賽季19次進入nba全明星賽。38歲的高齡仍然帶領湖人球隊拿下nba總冠軍,並且摘得總決賽fmvp,現在天勾賈巴爾依然保持著很多nba聯賽歷史上的紀錄,至今為止還沒有人能夠打破,無論是個人成績還是團隊榮譽,天勾賈巴爾都能夠成為歷史前五名的人物。

然後隨著時間的推移現在只記得賽場上的史蒂芬庫里、勒布朗詹姆斯、凱里歐文等現役球星。天勾賈巴爾的身影早已消失在賽場之上,也逐漸被人們淡忘,但是絕對不能忽視它會nba聯賽做出的突出貢獻,賈巴爾是nba總得分王依然懸掛在nba天空上。

11樓:秋風體育

巔峰時期的賈巴爾很強,他的勾手無人能擋,沒人防得住。當代球員不能和他抗衡,因為沒人防得住他。

12樓:不會飛的肥豬

覺得在當時他是最強的,當代球員無法和他抗衡,單場100分的記錄很可怕。

13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巔峰期的天勾賈巴爾由於出眾的身高以及一手漂亮的天勾絕技,幾乎沒有人可以做到一對一能夠防住他。當代球員是完全可以和他抗衡的。

聯盟史上的巨星「天勾」賈巴爾退役後,為何說再難見勾手?

14樓:網友

主要是賈巴爾他的勾手雖然難以被蓋帽,但是卻非常難以掌握命中率。這也使得很多後來的內線球員並沒有學到這樣的本領。更重要的是現在的內線球員要求的是具有出色的投籃手感。

現在的nba很多的內線球員,他們都具備在三分線以外進行投籃的能力。比如說大洛佩斯,他就是乙個以外線投籃見長的內線球員。

主要是因為賈巴爾他的技術非常的難學,這對於身體的平衡以及掌控力都要求的非常嚴格,然而這對於現在的內線球員他們可能並不需要這樣的技術。現在的球員他們更多地依靠身高腳步再加上投籃手感來進行得分。由於現在小球時代的興起,使得很多內線球員他們都必須擁有在三分線以外拉開空間的能力。

更重要的是現在等內線球員他們更像是外線球員一樣在進行投籃。這主要是因為有很多的內線球員,他們在小時候就是按照後衛或者是小前鋒的技術進行訓練,但是後來由於身體發育使得他們的身高變得越來越出色。但是他們這個時候往往不具備出色的內心球員技術。

所以也使得他們並沒有學會賈巴爾的這項絕技。

現在的nba主要是投籃為主。因為現在興起了很多投籃手感非常出色的球隊,所以也使得這種並不算是高效的絕技,變得越來越沒有人使用。可以說這是nba的時代在發展,逐漸的淘汰了那一些不實用的絕技。

15樓:樂樂資訊

這個問題很簡單,因為現在聯盟裡使用勾手的人並不多了,就算有,也並沒有那麼高的準確率,所以賈巴爾退役後,再也難見勾手了就是這個意思。

16樓:指縫斜陽

勾手更具有時代性,新的規則和要求的發展逐漸弱化了這種訓練,對球員的打法改革以後勾手就慢慢不被重視逐漸被新的球員遺忘。

17樓:詩允love詩傑

現在小球時代的興起,使得很多內線球員他們都必須擁有在三分線以外拉開空間的能力。

18樓:口亞舍

巨星我覺得都是有最輝煌的時候的吧,那麼肯定也是有比較不是非常厲害的時候,所以同樣的乙個招數不一定每一次都能用出來。

19樓:這名字好記哦

賈巴爾他的勾手雖然難以被蓋帽,但是卻非常難以掌握命中率。這也使得很多後來的內線球員並沒有學到這樣的本領。

20樓:阿拉哥阿羅醐

因為勾手這個技術動作,非常難以保證命中率。所以使用這個技術的人不多。

詹姆斯和天勾誰是歷史第二?

詹姆斯和天勾誰是歷史第二?美媒對比後,差距很顯然。對於強者眾多的nba聯盟而言,能夠在一些排行榜中排在前三,就足以證明球星有很強的實力和影響力。聯盟歷史上的歷史第一當之無愧就是 籃球之神 麥可 喬丹,那麼聯盟裡排名歷史第二的球星到底是誰?在眾多球迷心中,歷史第二的球員會在詹姆斯和天勾賈巴爾中產生,各...

近15天的nba重大新聞,今天NBA重大新聞

波西2年700萬加盟 凱爾特人 公尺勒宣布放棄付出的念頭 阿爾斯通 頻繁惹禍 科比確認留隊 小奧尼爾確認留隊 易建聯與雄鹿簽約 穆大叔不要滿意火箭開出的合同,還在猶豫中 美洲盃夢之隊所向披靡 建議你到nba官方 訂乙個郵件,每天會發給你郵件的。baidu的體育新聞訂閱也不錯的,nba的比較少了。實在...

對勾函式性質,對勾函式的性質有哪些

y ax b x ab 0 首先這樣的函式是奇函式 所以只研究x 0的情況,對x 0,由奇函式性質可得出a 0,b 0 函式在 0,b a 單減,在 b a,單增在x b a取得最小值2 ab a 0,b 0 y ax b x ax a x 函式在 0,b a 單增,在 b a,單減在x b a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