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召回兒童感冒藥,主要是因為哪些原因?

時間 2023-05-30 03:27:05

1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主要原因是漏檢了一部分的兒童感冒藥,為了保證感冒藥的安全性,所以只能全部召回。我認為日本這點做得還是挺好的,在發現漏洞後第一時間採取措施。

2樓:小梨說遊戲

主要是因為這批感冒藥在出廠前沒有完成全部質檢工序,在生產環節有疏漏。藥品問題重中之重,更何況是兒童藥品,出廠前質檢一定要合格。

3樓:丫丫

它主要召回的是保質期在今年十月份到2023年七月份之間的所有產品,原因是這些產品在出廠之前沒有完成全部質檢工序,在中間環節上有疏漏。

日本兒童感冒藥出廠前未完成質檢,這種藥品是否流入中國?

4樓:小

這樣的藥品已經流入中國了,很多的藥物已經被販賣了,所以說這樣的藥物非常多,危害也是很大的。

5樓:阿拉伯婆婆納

據有關報道,這種感冒藥廣受歡迎,我國的部分電商渠道有在銷售,所以一定要注意,這次召回的藥品是保質期在2023年10月到2023年7月。

6樓:玉欣榮

應該不會,國家對進口藥有嚴格的審核流程,並且現在因為出事,國家會更加重視這方面,做出有利於保護兒童的事。

日本因未質檢召回大量兒童感冒藥,召回還來得及嗎?

7樓:養飛捷

召回總比不召回的好,起碼流在市場上的這一批不會再加大後續的風險,然後這一舉動也讓已經用了藥的廣大市民朋友關注自己的身體狀況。

8樓:匿名使用者

召回還來得及,這樣有效控制感冒藥流入市場,對於一些已經流入市場的應該追蹤觀察。

9樓:職場軒子

我覺得還來得及。因為有的兒童感冒藥還沒有被售賣出去,這還佔了很大一部分的量。還有一小部分應該被賣出去也吃了。

10樓:周星說社會生活

我認為已經來不及了,因為這些藥品在市場上已經持續了很長的時間了,很多的家庭已經使用了這樣的感冒藥。

日本召回約775萬瓶兒童感冒藥,是不是質量問題?

11樓:無敵超級霹靂娃

是質量問題,如果有質量問題的兒童感冒藥在市面上被大量使用,損害的不僅僅是孩子的身體健康,更多回造成社會恐慌,讓人民不再信任**。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質量問題,因為如果是好的藥品它是不會召回的,而壞的藥品兒童吃了會產生相應的***,必須要召回。

13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是因為沒有完成質檢。廠家不負責任,沒完成質檢就把藥售出了。

1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確實是存在著質量問題,有一些感冒藥沒有通過質檢,所以引發了大眾的擔憂。

日本兒童感冒藥出廠前未完成質檢,有多不負責?

15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非常不負責任。不完成質檢,就表示這個感冒藥的質量得不到保障。

1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小孩子的免疫系統是非常薄弱的,如若感冒藥還出現了問題,這對於他們的身體是非常有損傷的。

日本兒童感冒藥出廠前未完成質檢,國內電商是否在售?

17樓:體壇剖析者

國內電商在售。這款感冒藥因未完成質檢而被緊急召回,目前還沒有完全召回。

18樓:阿拉伯婆婆納

據有關報道,我國的電商渠道有這種感冒藥在進行銷售,我們一定要注意,因為這次召回的批次是保質期在2023年10至2023年7月的藥品。

19樓:流花塢

從調查情況看,目前國內電商平台仍有銷售。不過這款感冒藥本次召回物件是保質期在今年10月到2023年7月間的產品,不是所有的都需要召回。召回原因是這775萬瓶產品出廠前沒有完成質檢。

20樓:小

國內電商當然是有銷售呀,因為資料非常的大,所以買賣就是這樣的多,有賣也不奇怪了。

什麼牌子的兒童感冒藥比較好?4歲兒童感冒藥哪種好?

4歲兒童感冒藥可以選擇護彤,因為護彤是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小兒用藥,而且家長在選擇護彤感冒藥時不用在和孩子鬥智鬥勇的給孩子餵藥,因為護彤是一款水果口味的感冒藥,其口感非常好。感冒要分清是病毒 冒,還是因為風寒受涼造成的感冒,所以用的藥物也是不一樣的。板藍根,小兒感冒顆粒都不錯以上是對 4歲的孩子吃什麼...

兒童感冒能吃大人感冒藥嗎

不可以的,兒童感冒藥對孩子的 比較小。大人感冒藥的成分有一些是孩子不能使用的。而且藥量的控制也比較不好把握。孩子感冒最好還是給他買一些兒童感冒藥吧,安全性相對高一些。當然不能,必需吃專門的兒童藥 不可以,寶寶的 小,量小,大人的 不好 能是能吃,但是要看說明或者是在醫生的指導下吃,太麻煩了,還不如直...

哪種兒童感冒藥是甜的,什麼感冒藥是甜的?

寶寶感冒了,先別急著餵藥 1歲以下嬰兒即使輕微感冒也要去看醫生 周永霞主任強調,其實醫生家長最要緊張的是1歲以下的孩子,即便患感冒症狀較輕也一定要到醫院看醫生,不可自行用藥。珠江醫院兒科副主任李巨集提醒家長要特別注意孩子的體溫,如果小孩體溫過高,可能會導致腦膜炎 心肌炎,以及其他傳染病,女孩子可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