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如何給孩子選擇好的兒童感冒藥啊

時間 2021-07-25 11:30:50

1樓:妙凡冷

小孩子已經感冒有兩種,一種是體質問題,還有一種就是感冒長期沒有**。像你小孩子這種情況就屬於感冒沒有**了,感冒拖著拖久了就很難治了。有的時候不要看孩子感冒有點**狀態就不給他吃藥了,這是不對,感冒**期吃藥效果是最好的,事半功倍。

像我孩子吃的那個小快克感冒藥,雖然吃一兩天就好了,但是說明書上都有標註最佳用藥3-7天。

2樓:文翠鄧牛聶

小孩子吐奶不僅跟食慾有關還跟感冒有關,小孩子咳嗽就是就是感冒的一種症狀,咳嗽是很容易引起嘔吐現象的,所以導致小孩子吐奶。這個時候服用感冒藥就要仔細選擇,最好選擇小快克感冒藥這樣含有人工牛黃的感冒藥,人工牛黃是很好的中藥消炎藥,對於小孩子**咳嗽很有效果的,建議你給小孩子試試。

3樓:郭霜長

這肯定是感冒後影響了食慾了,只要治好感冒,食慾自然會恢復的,我孩子以前也有過這樣的事情,後來聽一個醫生朋友說吃點小快克有助於增強食慾,果然感冒很快就好了,食慾也恢復了。

4樓:訪曼詹

小孩子經常感冒怎麼辦?小孩子快一歲了,老是感冒,感覺都沒有好過。

5樓:煙晉鄒

小孩感冒後不吃飯如何是好?

6樓:青笑離

4個月的小孩子不僅咳嗽,還吐奶,這會不會是感冒了?

7樓:鍾鄭凡蘭琳

給孩子選藥的時候一定謹慎,要選擇大廠家的,像小快克就不錯,是複方製劑,並且藥品成分完全符合兒童這一人群的特殊體質,對不同年齡層的認同的用藥劑量掌握的十分精準。

家長如何選擇兒童感冒藥呢?

8樓:熊熊子欣

要根據兒童具體感冒症狀選擇用藥,年幼的兒童一定要選擇專業的兒童感冒藥,小快克效果不錯,家長可以放心給孩子選擇。

9樓:手機使用者

你先觀察一下孩子的症狀吧,如果發燒得到話就給孩子吃點小快克感冒藥吧,效果非常不錯,而且還不含有ppa成份傷害寶寶身體放心吧,另外你多給寶寶喝點水,注意房間通風啊

10樓:手機使用者

好多媽媽都推薦我給孩子服用小快克感冒藥呢,它的效果和口碑真有那麼好嘛?

11樓:顓孫白安

是啊,我身邊的許多姐妹都給孩子選擇小快克感冒藥呢,效果好,療效快,而且它的用藥精準,不會傷害寶寶身體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平時都給寶寶是怎樣**感冒的啊?是給孩子服用感冒藥還是讓他們自然痊癒啊?

13樓:蓬彥之

小快克不錯啊,我家寶寶之前感冒吃過,水果味的,效果也不錯呢。

14樓:手機使用者

孩子說頭疼、身體冷這是不是感冒的症狀啊?我應該怎麼辦啊?

如何正確買感冒藥 應該怎樣選擇感冒藥

15樓:小風控訴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感冒症狀進行選擇,對症用藥好的才能快,不能確定的就去醫院來問問醫生。

小兒用藥須知,孩子感冒應該如何選擇給藥的途徑

孩子處在生長髮育時期,神經系統 內分泌系統及許多臟器發育尚不完善,肝 腎的解毒和排毒功能以及血腦屏障作用也都不健全。所以我們提倡 能口服給藥 的不肌注,能肌注 的不靜點給藥 雖然注射法給藥劑量準確 起效快 不受消化液影響,但也有其不足,除注射部位消毒外,藥物的質量 藥物的刺激性 藥物本身的毒性 輸液...

如何選擇好的鋼琴老師,怎樣給孩子選擇好的鋼琴老師?

柚子練琴 判斷一個鋼琴老師教的好與不好,關鍵點是 精準示範。高水平老師能迅速準確地找出學生的彈奏弱點,並給出正確的示範,指出學生演奏效果的優劣,有針對性地提出練習方式。這樣的老師往往是科班出身,積累過很多曲目,理論知識 視唱練耳基本功都比較紮實。一般般的老師,可以聽出學生的彈奏弱點,但無法示範出效果...

如何為孩子選擇書包,怎樣給孩子選擇書包?

無語翹楚 書包重量別超體重15 人體自然的重心在正中間,如果頭往下栽代表重心前移,這是駝背的表現。當孩子書包過重時,為平衡背上書包身體重心往後倒的情況,頭必定會往前傾。久而久之,孩子就習慣含著胸走路了。三種書包不利健康 單肩包六七十年代的單肩斜揹包如今又流行起來了。斜挎的書包會使肩膀的一邊受力,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