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購買兒童意外保險應該注意哪些

時間 2022-01-06 11:30:07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開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接下來咱們就好好看看,這個難題到底應該如何解開!從這三方面去配置:

第一,先把醫保上好!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基礎險種,還要考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不貴,又很有用。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不貴,又很有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划算又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給孩子購買兒童意外保險應該注意哪些"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2樓:小島說保險

兒童選購意外險,需要注意什麼?

3樓:abc保險網

您好,給您提供一些基本的原則,供您參考:一、少兒保險,保險期限不宜太長;二、少兒保險,投保注意年齡段;三、少兒保險,身故保額不宜過高;四、少兒保險,切忌重複購買;五、仔細閱讀相關條款,保障權利明晰義務,等。如果有上學,學校會統一為他們購買學平險,家長需要明確孩子已經有了哪些保障,還有哪些缺口是需要由商業保險來彌補的。

一般情況優先考慮大病和意外保障。這裡推薦一些適合少兒的保險:

購買兒童意外保險需注意什麼

4樓:奶爸保

意外險主要保障意外傷害導致身故或傷殘。購買兒童意外險從保額,保障範圍,保障期限考慮。不同的年齡階段意外險攻略看這裡:《不同年齡段的意外險這樣買,準沒錯!》。

1、保額

保監會對未成年人保險有以下的規定:

在被保險人成年之前,各保險合同約定的被保險人死亡給付的保險金額總和、被保險人死亡時各保險公司實際給付的保險金總和按以下限額執行:

(一)對於被保險人不滿10周歲的,不得超過人民幣20萬元;

(二)對於被保險人已滿10周歲但未滿18周歲的,不得超過人民幣50萬元。

簡單來說,兒童的意外身故保障,10歲前最高是20萬保額,10歲至18歲最高是50萬保額,不過傷殘、意外醫療、重疾等不會受此限制。

2、保障範圍

一般在給孩子購買意外險時,建議家長購買同時保障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的綜合意外險,給予孩子完善的意外保障。除此之外,還要注意一下意外險的具體條款。

3、保障期限

一般建議家長給孩子購買一年期的意外險,因為隨著孩子年齡的增長,可以靈活更換更適合孩子的產品。

兒童意外險保費相對其他險種比較便宜些,奶爸建議家長都給孩子優先配置上。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評測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一定要辦理的。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如果有打算買商業保險的話,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是我給您的建議。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划算又實用。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特別實用。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便宜,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購買兒童意外保險需注意什麼"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6樓:我愛保險網

了解兒童意外保險購買內容的時候,選擇合適的險種是最為重要的內容,可是整體險種種類非常多,如何以最快的速度選擇成為家長苦惱的問題。各位家長應根據孩子的年齡選擇險種,這樣整體選擇範圍方面便能夠變得更少一些,在兒童意外保險購買險種選擇方面便會更便利,自然險種細節、免賠責任以及部分都應該更理性認知。

當家長為孩子選擇了合適險種後,各位家長還應該在險種各部分保障內容方面多加關注。因為投保後同樣保費在不同保障內容方面保額是不同的,需要在兒童意外保險購買過程中將保費更合理的關注,而只有將這部分的細節關注起來,保費投入方面才能夠做到更科學,出險後才能夠給予孩子真正理想的保障。

為了實現給予孩子全面保障的目的,在兒童意外保險購買時候還應該注意,具體險種生效期是很嚴重的乙個問題。只有在生效期內才能夠獲取保障,而且為了正常獲取保險公司提供的服務,各位朋友對保險公司緊急救援服務**以及報案**方式都應該認知。而且出險後超過24小時報案在理賠處理方面則會更加麻煩,希望人們都能夠更好關注這部分的內容。

這樣兒童意外保險購買問題便能夠得到更加完美的解決,事實上為孩子購買保險選擇乙個靠譜的保險公司才更加重要,這樣每乙個部分才都能夠得到更理想的答案。平安保險在權威性方面更高,在整體服務方面也更加完善,希望各位朋友都能夠以真正理想的態度了解這部分的內容,這樣才能夠給予孩子更全面保障。

7樓:芬姐保險小常識

兒童購買意外保險時,按照這幾點去選擇,讓您少花冤枉錢

8樓:梧桐樹保險經紀

注重身故保額的限制,為了防範道德風險,國家對於未成年人有身故保額的限制,10周歲以下不得超過20萬元,10-18周歲不得超過50萬元,超過的部分保險公司也不會進行賠付,家長們要注意不要重複投保了。

購買意外保險時建議附加上意外傷害醫療保險,小孩貪玩容易磕傷碰傷,發生小的意外,意外傷害醫療保險就是補償因意外傷害導致必須要進行**而產生的費用。

另外,家長們在購買兒童意外險時要注意詳細閱讀條款,注意哪些在保障範圍內,哪些屬於免責條款,能更清楚的知道享受哪些保障。

9樓:平安健康保險

如今,意外傷害是威脅兒童安全最重要的乙個因素,因此,為了減少兒童受傷害時的所承擔的醫療負擔,家長們會為自己的孩子買上乙份兒童意外保險。但是在購買時有些事項是需要我們注意的。

1、為孩子購買保險的總費用不要超過投保人年收入的10%;

2、充分利用猶豫期,在猶豫期內若仔細研讀合同,若發現不妥可及時退保;

3、家長給兒童投保意外保險時,應多關注附加險的選擇,應注意附加意外醫療險;

4、看清保障範圍。要看清保險合同上載明的保障範圍,弄清楚所選擇的這款產品可以保什麼,不保什麼。千萬不要認為,只要自己買了兒童意外保險,孩子發生了意外,就什麼都可以賠;

5、注意所購買的兒童保險的保額,保監會規定,未成年人意外身故最高可以賠償50萬元,所以為小孩買少兒意外保險,意外身故類的保額不要超過50萬,否則即使出現意外,也不會多獲得一些賠償。

給孩子買意外險要注意什麼?

10樓:一則保

給孩子買保險,每年幾百塊就能搞定,但要記住這三點! 第一,別給孩子買壽險; 第二,不要買返還型; 第三.預算不夠就買定期重疾險。

11樓:小島說保險

兒童選購意外險,需要注意什麼?

12樓:百保君官方

不保障這幾點的意外險,不是良心意外險,注意以下四點,一、意外傷殘。二、意外醫療費。三、住院津貼。四、猝死。

給兒童買意外保險有哪些注意事項

1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無從下手,今天咱們就好好來看看如何給孩子買保險才能不被坑!注意留意著三個關鍵點:

第一,醫保要辦理好,這是國民基礎保障!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如果有打算買商業保險的話,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是我給您的建議。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非常實用。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非常划算。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又低保障又實在。

以上就是我對"給兒童買意外保險有哪些注意事項"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請問兒童意外保險有哪些

家長在為孩子購買兒童意外險的時候要看清保障範圍,不要認為只要買了兒童意外險,孩子發生了意外就都有了保障。例如 少年兒童不小心燙傷了,認為就可以獲得理賠或獲得全部保額的理賠,但是根據保險公司的相關條款,燙傷必須要達到什麼程度才可以獲得理賠,而理賠的多少要根據傷殘的等級支付保險金。也就是說,理賠是有條件...

購買意外保險有哪些注意事項以及需要注意的問題

奶爸保險學堂 買意外險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相關投保攻略建議仔細閱讀這篇文章 意外險購買寶典 1 保障範圍 意外險通常包含意外身故 意外傷殘和意外醫療三個方面,有些意外醫療還有意外住院津貼補助,保障內容是相當不錯的。如果有附加猝死保障,也要選上。畢竟大多數意外險都是不含猝死的,如果能有一份猝死保...

兒童買保險的注意什麼,給孩子買保險應該注意什麼呢

給孩子買保險,每年幾百塊就能搞定,但要記住這三點!第一,別給孩子買壽險 第二,不要買返還型 第三 預算不夠就買定期重疾險。給寶寶買保險要注意什麼?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現在免費送給您,點選立即領取。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讓無數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