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 布萊恩特 洛杉磯早晨四點是什麼樣

時間 2021-09-20 03:55:46

1樓:

有人說科比·布萊恩特是一位籃球天才,科比卻以“洛杉磯早晨四點”自稱。他的意思是,他的成功完全出於勤奮。也不由得你不相信,有人2023年4月出版了一本叫做《我和科比的訓練故事》的書,對科比所說進行了翔實的佐證。

這本書的作者是羅伯特·阿勒特,一位美國知名的訓練師。書中有這樣一個故事:在備戰2023年倫敦奧運會期間,羅伯特和美國男子籃球隊一同來到拉斯維加斯。

那是隊員們開始合練的前一個晚上,已忙碌到深夜的阿勒特正準備**休息,而就在這時,羅伯特的手機響起來了。他想,這時還會有誰打來**呢?因為時間已是凌晨3點30分。

該沒有發生什麼意外吧!羅伯特有些緊張地接聽**,是科比。“羅伯特先生,希望沒打擾你。

”科比說。如此有禮貌,沒有一點大腕的架子,儘管羅伯特犯困得快要支援不住了,但他仍然很客氣地說:“怎麼會打擾呢?

科比,有什麼事嗎?”**那頭說,“我想知道,你是否能幫我做點體能訓練?當然,一會兒在訓練館裡見!

”羅伯特掛了**,匆匆往訓練館裡趕,他想,不能讓科比在那兒等著。

到了訓練館,競讓羅伯特吃了一驚,科比不知是什麼時候到達那裡的,只見他已訓練得渾身被汗水溼透了,彷彿剛從水中爬起來的一樣。

見羅伯特故意裝出一副很有精神的樣子,科比一見,說:“要辛苦你了,我們開始吧?”在羅伯特的指導下,用了1小時15分鐘進行體能訓練,然後是45分鐘的力量訓練。

時間已快到早上6點。羅伯特覺得實在有些堅持不住了,說:“對不起,我要回酒店休息了。

”科比說,“讓你辛苦了,謝謝你!也好,我去練投籃。”

按照安排,上午11點,只休息了4個多小時的羅伯特得去訓練館指導全隊合練。當他到達訓練館時,已到齊了的隊員們有的在聊天,有的和教練討論著什麼,可科比仍然滿頭大汗在練習著投籃。“你啥時候結束呢?

”羅伯特特別感動地說。科比反問道:“結束什麼呢?

”羅伯特說,“投籃訓練。”看著手中投出的籃球劃了一個弧,穩穩落入籃框內,科比說,“這不就結束了。”原來那一個球是他那天投中的第800個球。

羅伯特書中的這次記載,只不過是科比漫長運動生涯中的一天、一個片段。其實自從進入nba後他每天都是這樣,當大多數人還在睡夢中時,他已出現在湖人隊的訓練房中了,不過並非常常有訓練師指導。

科比又有進步,那時他的目標是不授中800個球不停止,如今在同樣的時間內他已能投中1000個了。

“你為什麼能如此成功呢?”記者問。“你知道洛杉磯每天早上四點鐘是什麼樣子嗎?

”科比反問道。記者搖搖頭:“不知道。

那你說說洛杉磯每天早上四點鐘究竟什麼樣兒?”科比撓撓頭,說:“滿天星星,寥落的燈光,行人很少。

”說到這科比笑了,“究竟怎麼樣,我也不太清楚。但這沒有關係,你說是嗎?每天洛杉磯早上四點仍然在黑暗中,我就起床行走在黑暗的洛杉磯街道上。

一天過去了,洛杉磯的黑暗沒有絲毫改變;兩天過去了,黑暗依然沒有半點改變;十多年過去了,洛杉磯街道早上四點的黑暗仍然沒有改變,但我卻已變成了肌肉強健,有體能、有力量,有著很高投籃命中率的運動員。”

從科比的這番話中,我們似乎不難明白:科比每次賽季都會是高效率,能在比自己年輕十歲的年輕隊員頭上扣籃,創出單場比賽81分的個人紀錄等近乎神話的原因了。

是的,科比本身就是一部勵志大書,他的運動生涯再一次證明“天才出於勤奮”的普遍性和必然性。

2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勤奮不假,然而那麼鐵也夠了

3樓:熱愛生活的小

你見過凌晨四點的洛杉磯嗎?

nba巨星科比勵志故事:洛杉磯凌晨四點是什麼樣子

4樓:娜豆不一樣

波蘭女詩人辛波斯卡在一首詩裡說:“清晨4點沒有人感覺舒暢。”是的,比如我很少在這個時候起床,我要麼是酣然入睡,要麼是熬了夜,剛剛入睡;只有特殊事情的人才會在清晨4點醒來,但那種感受一定不夠舒暢。

我平時很少看網上的體育頻道,最近卻在這種頻道上無意間看到一個記者問“籃球天才”科比·布萊恩特:“你為什麼能如此成功?”科比竟然反問道:“你

知道洛杉磯每天早上4點鐘是什麼樣子嗎?”這句話讓我很感興趣,我想知道洛杉磯清晨4點跟一個人的成功能有什麼關係?

實際上連勤奮敬業的記者也不知道早上

4點的洛杉磯是什麼樣子,科比就自問自答:“滿天星星,寥落的燈光,行人很少。究竟是什麼樣子,我也不太清楚。但這沒有關係,你說是嗎?每天早上4點,洛

杉磯仍然在黑暗中,我就起床行走在黑暗的洛杉磯街道上……”

科比講到這裡,我終於意識到清晨4點為什麼跟科比的成功有關係,身為一名籃球運動員,他堅持每天清晨4點就起床,除了去做體能訓練和投籃練習,還能

做什麼?據科比自己講,他這樣堅持了一天又一天,洛杉磯清晨4點的黑暗始終沒有改變,而他卻逐漸發生了變化,就好像光明一點一點地來到他的人生裡,讓他從

一個默默無聞的人變成一個萬眾矚目的明星。

“10多年過去了,洛杉磯早晨4點的黑暗仍然沒有改變,但我已變成了肌肉強健、有體能、有力量、有著很高投籃命中率的運動員。”科比說。

此話不假,今天的科比仍然能夠在比自己年輕10歲的年輕隊員頭上扣籃,並創造出單場比賽奪得81分的個人記錄。即便是在訓練房中,他的投籃命中率也

並不隨意:以前他的目標是每天不投中800個球絕不停止,後來在同樣的時間裡,他已經能夠命中1000個球,達不到這個目標同樣絕不停止。

科比的話讓我深受感動,一個追求事業成功的人就應該這樣勇於在黑暗的清晨4點奮力打造自己的“光明”,讓自己在黑暗中發熱、點燃、淬火,最終如一把

寶劍在甦醒過來的時間中光華四射,“精光射天地,雷騰不可衝”。最可貴的是,在成為籃球明星後,科比仍然能夠在“沒有人感覺舒暢”的清晨4點起床堅持訓

練,似乎自己仍是當初走進清晨4點黑暗中的無名練習者。

科比自己是這樣講述的,其他人當然也有見證。羅伯特·阿勒特是一位知名的體能訓練師,他在2023年4月出了一本書《我和科比的訓練故事》,其中講道:

在備戰2023年倫敦奧運會期間,羅伯特和美國男子籃球隊一同來到拉斯維加斯集訓。在隊員們合練的前一個晚上,羅伯特忙了一天,正準備**休息。這

時候是清晨三點半,他的手機竟然響了起來,原來是科比,他在**那頭客氣地問:“我想知道,你能否幫我做點體能訓練?”科比的請求真誠而熱忱,沒有一點大

牌球星的架子,當然他並不知道羅伯特正要休息。

羅伯特沒有拒絕,來到訓練館,卻吃了一驚:科比早已到達訓練館,而且自己練得渾身是汗,簡直像剛從水裡爬出

來!在羅伯特的指導下,科比一直訓練到早晨6點。羅伯特有些堅持不住,兩人只好分別,而科比則繼續去練習投籃。

當天上午11點,羅伯特去訓練館指導全隊合

練,竟然發現科比仍然滿頭大汗在練習投籃。羅伯特特別感動,問:“你什麼時候結束?”科比投出手中的籃球,一下命中,這是他當天投中的第800個球,然後

回答:“這不就結束了。”

這個小故事並不是科比刻意表演給羅伯特看的,實際上自從進入nba後,科比每天都這樣做,不過並不是每天都有體能訓練師給他做指導。

有關科比的報道可以從勵志方面來理解,這無疑又是一個“天才出於勤奮”的典型例子,我卻仍想引用辛波斯卡的詩句來結束這篇文章:“如果螞蟻在清晨4

點感覺不錯,我們就給它們三聲歡呼。”在我看來,清晨4點的“螞蟻”更需要鼓勵,在他們實現夢想之前,在迎來光明之前,我們更應該給他們“三聲歡呼”。

說科比是4點半的洛杉磯是什麼意思? 40

5樓:無顏無色

科比勤奮訓練。

曾經有記者問科比:“你為什麼能如此成功呢?”科比反問道:“你知道洛杉磯凌晨4時是什麼樣子嗎?”記者搖搖頭:“不知道,那你說說究竟是什麼樣子的?”

科比撓撓頭說:“滿天星星,寂寥的燈光,行人很少,而我已經起床行走在黑暗的洛杉磯街道上。一天過去,兩天過去,10多年過去了,洛杉磯凌晨的黑暗沒有改變,但我卻已變成肌肉強健、有體能、有力量、有著很高投籃命中率的運動員。

”《體育畫報》就報道過科比的魔鬼訓練,雜誌上寫道,科比在高中階段經常會在一大早就去訓練館,一直練到天黑,經常會超過10個小時。

6樓:巍叔的情感小屋

凌晨四點的夜景是迷人的。也沒有任何一個人在凌晨四點起床的時候會覺得這個身體是舒暢的,但是就是因為偏執如科比,就是因為在默默無聞的時候,依然不放棄自己的努力,才會有聯盟中如此五個冠軍的得主。沒有人會白白付出汗水,之所以有人認為汗水是沒用的,可能還是因為你付出的並不是足夠多而已。

我們總說科比更多的是因為天賦原因,但是隻有他自己知道,默默無聞的時候,自己付出了多少的汗水,也只有他知道所有榮耀背後的來之不易,所以別放棄,強如科比都在努力,你也要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是出名的偏執狂,進聯盟這麼多年,長期堅持早晨四點半起床練球,每天都要投進一千球才算結束,不把自己練到筋疲力盡,決不罷休。就像記者問科比關於第二名的概念,科比就說:“那就是第一個失敗者!

”,也有記者問科比為什麼能那麼成功,科比回答說:“你知道洛杉磯早晨四點半的樣子嗎?”,記者搖頭,“我知道每天的洛杉磯早晨四點半的樣子”科比接著說到........

科比剛進聯盟的時候,除了扣籃,什麼都不會,可是就這樣,每天照著喬丹的投籃姿勢聯絡,所以才有現在科比後仰的樣子,為什麼和喬丹那麼的神似!

所有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必須付出努力,哪怕你是科比!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科比每天凌晨四點半已經起來連球了,所以4點半的洛杉磯還在沉睡,而科比卻醒著,這個時刻的洛杉磯的一切在科比眼裡,這是別人看不到的景色。

9樓:樂東東樂中學

科比很勤奮、訓練很刻苦,經常早早就到球館訓練,當別人問他成功的原因時,他說他知道四點半的洛杉磯是什麼樣的,所以被稱為四點半的洛杉磯!

10樓:半神oo贖罪

是他的起床時間,也是一天努力鍛鍊的開始!

11樓:

記者問科比 你為什麼會取得這麼大的成功 科比回答說:因為我見過每天洛杉磯四點的樣子

12樓:黑馬

嘿嘿,我覺得應該是還沒睡醒的意思吧!

13樓:查2無此人

勤奮,說明自己早起,能看到別人不一樣的洛杉磯,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在我那麼辛苦為你解答的份上,給最佳吧】你一定是看了這個:科比是出名的偏執狂,進聯盟這麼多年,長期堅持早晨四點半起床練球,每天都要投進一千球才算結束,不把自己練到筋疲力盡,決不罷休。就像記者問科比關於第二名的概念,科比就說:

“那就是第一個失敗者!”,也有記者問科比為什麼能那麼成功,科比回答說:“你知道洛杉磯早晨四點半的樣子嗎?

”,記者搖頭,“我知道每天的洛杉磯早晨四點半的樣子”科比接著說到........意思是科比的成功完全處於他的勤奮,而正當大多數球員們都還在睡夢中時,科比已出現在湖人訓練房了,科比的訓練師曾經這樣評價科比:他實在太瘋狂了,如果你不限制他他甚至會狂奔一千英里,總而言之4點半的洛杉磯是說科比的勤奮

科比布萊恩特的簡介(從進NBA到至今)

name kobe bryant 號碼 8 姓名 科比 布萊恩特 生日 1978 8 24 身高 2.01 公尺 位置 得分後衛 中文名 科比 布萊恩特 外文名 kobe bean bryant別名 小飛俠,黑曼巴 國籍 美國 出生地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 出生日期 1978年8月23日 畢業院校 ...

請問美國NBA球星科比 布萊恩特參加過幾次奧運會

2屆 2008和2012年。2000好像申請國家隊但是被拒接了,2004年國家隊邀請他,但是科比已傷病為由拒絕了 兩屆啊,08年北京,12年倫敦,記得北京奧運和西班牙決賽還打了一個三加一的!奧運會冠軍 2次 2008年北京奧運會,2012年倫敦奧運會 兩次!如果沒有他美國隊可能會像世錦賽一樣有三個隊...

大鯊魚的成就高還是科比 布萊恩特的成就高

說實話,真不好比.第一,他們不是同乙個位置 第二,他們不是同乙個時期 我是指他們的巔峰期不同,差了那麼幾年 但是,如果就他們巔峰時期各自位置上的統治力來說,大鯊魚奧尼爾應該更勝一籌,畢竟他在巔峰期拿過4個戒指,雖然科比有5個,但是湖人那個三連冠時期,奧尼爾的作用要比科比大得多.而且,就各自位置上的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