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布萊恩特的簡介(從進NBA到至今)

時間 2022-01-09 11: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name: kobe bryant 號碼: 8

姓名: 科比·布萊恩特 生日: 1978-8-24

身高: 2.01 公尺 位置: 得分後衛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 科比·布萊恩特

外文名: kobe bean bryant別名: 小飛俠,黑曼巴

國籍: 美國

出生地: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

出生日期: 2023年8月23日

畢業院校: 勞爾梅里恩(lower merion)高中身高: 1.98m/6英呎6英吋

體重: 93.0kg/205磅

運動專案: 籃球

所屬運動隊: 洛杉磯湖人隊

主要獎項: nba最有價值球員獎(2008)兩屆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獎

三屆nba全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獎

五屆nba總冠軍

場上位置: 得分後衛/小前鋒

科比的英文簡介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中文的.......

科比·布萊恩特

球隊: 洛杉磯湖人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曉得你要的

是什麼簡介就把科比的個人****發給你了

上面有你想要的所有資料

科比布萊恩特生涯簡介

5樓:開始就關機

科比 男 33歲 湖人當家球星

6樓:微笑裡的心傷

科比 老矣,尚能飯否 ?

科比·布萊恩特個人資料?

7樓:可以改名字嗎哦

科比·布萊恩特(kobe bryant)別名:小飛俠,黑曼巴。2023年8月23日出生於賓夕法尼亞州費城,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身高1公尺98,司職得分後衛。

他是nba第乙個高中生後衛,18歲起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已幫助球隊拿下5次nba總冠軍。他被評為nba最偉大的得分後衛之一,2次成為nba得分王,是nba史上最年輕的29000分先生。科比屢創佳績,2次nba總冠軍mvp,1次nba年度mvp,連續13次入選nba全明星賽,2枚奧運會金牌,是當今最亮眼的球員之一。

所屬運動隊:洛杉磯湖人隊

主要獎項:nba最有價值球員獎(2008);兩屆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獎;四屆nba全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獎;五屆nba總冠軍

場上位置:得分後衛

球衣號碼:24號

nba選秀:2023年第1輪第13位被黃蜂隊選中

kobe這個名字的**是這樣:kobe的父親在義大利打籃球聯賽時經常在餐廳吃一種牛排,也就是我們很熟悉的神戶牛排,由於kobe的父親很喜歡吃這種不同風味的牛排, 因此給他的兒子起名為kobe。

【家庭】

[妻子]瓦妮莎·布萊恩特(vanessa bryant)(墨西哥裔)

[父親] 「甜豆」喬·布萊恩特(在606場nba職業比賽中場均拿到8.7分)

[姐姐]西莉亞·布萊恩特和沙雅·布萊恩特

[女兒] 納塔利亞·戴蒙特·布萊恩特( natalia diamond bryant)/吉娜·瑪利亞·奧諾爾·布萊恩特(gianna maria-onore bryant )

科比的人物傳記 1500字左右(寒假作業:人物傳記。幫幫忙~~)

請問美國NBA球星科比 布萊恩特參加過幾次奧運會

2屆 2008和2012年。2000好像申請國家隊但是被拒接了,2004年國家隊邀請他,但是科比已傷病為由拒絕了 兩屆啊,08年北京,12年倫敦,記得北京奧運和西班牙決賽還打了一個三加一的!奧運會冠軍 2次 2008年北京奧運會,2012年倫敦奧運會 兩次!如果沒有他美國隊可能會像世錦賽一樣有三個隊...

科比 布萊恩特 洛杉磯早晨四點是什麼樣

有人說科比 布萊恩特是一位籃球天才,科比卻以 洛杉磯早晨四點 自稱。他的意思是,他的成功完全出於勤奮。也不由得你不相信,有人2013年4月出版了一本叫做 我和科比的訓練故事 的書,對科比所說進行了翔實的佐證。這本書的作者是羅伯特 阿勒特,一位美國知名的訓練師。書中有這樣一個故事 在備戰2012年倫敦...

大鯊魚的成就高還是科比 布萊恩特的成就高

說實話,真不好比.第一,他們不是同乙個位置 第二,他們不是同乙個時期 我是指他們的巔峰期不同,差了那麼幾年 但是,如果就他們巔峰時期各自位置上的統治力來說,大鯊魚奧尼爾應該更勝一籌,畢竟他在巔峰期拿過4個戒指,雖然科比有5個,但是湖人那個三連冠時期,奧尼爾的作用要比科比大得多.而且,就各自位置上的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