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古劍奇譚》捧紅了李易峰,當年那些主演們現在怎麼樣了

時間 2022-01-09 11:05:08

1樓:娛樂隨風搖

楊冪是《古劍奇譚》女主風晴雪的飾演者,出演這部劇的時候她就已經很火了。之後楊冪的發展依然順風順水,拍了很多優秀的影視劇,也上了很多綜藝節目。她非常經典的一部劇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劇中飾演女主白淺。

這部劇的名氣比《古劍奇譚》還要大,白淺上神成為了很多人的夢中情人。

鍾欣潼在《古劍奇譚》中飾演巽芳,巽芳是蓬萊國的公主,也是歐陽少恭深愛的人。鍾欣潼以前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她和阿sa的twins組合不僅在歌唱方面成就很高,在影視劇方面名氣也很大。不過後來出了一些事情,她的知名度大減。

喬振宇在《古劍奇譚》中飾演歐陽少恭,乙個為了愛情迷失自我的人,最後成為了大魔頭。喬振宇是2023年出道,出演《古劍奇譚》的時候知名度已經很大了。後來他相繼出演了《大世界》《古董局中局》《大明風華》等作品,備受關注喜愛。

現在喬振宇名氣依然很大,最近熱播的《重啟之極海聽雷》中就有他的出演。他演技好、長相帥氣,這樣的演員無論塑造什麼樣的角色都深得人心。

2樓:聽風念舊人

當年的另一女主演就是楊冪,現在發展的也非常好,有了更多的作品,還有馬天宇也是通過這部作品重新翻紅的,獲得了更多的機會。

3樓:歧山蘭

當年的那些主演們現在也在娛樂圈,很有名氣,尤其是楊冪,李易峰,高偉光,迪麗熱巴都非常火爆。

4樓:阿文愛養生

比如李易峰憑藉這部劇紅起來了,一步一步紮實演技,現在也有很多好的作品。然後是楊冪實力與顏值並存,迪麗熱巴的各種簽約不斷。

《古劍奇譚》的演員現在怎麼樣,都紅了麼

古劍奇譚 將李易峰從小演員帶到大眾心裡,現在的李易峰更是成為了國民男神。飾演百里屠蘇的李易峰和飾演風晴雪的楊冪在這部戲中沒有得到好的結局,讓觀眾很是惋惜,以至於這段唯美的愛情故事讓人印象深刻。後面李易峰又攜手楊冪拍攝了電影 怦然星動 劇中二人修成正果,也算是圓了 古劍奇譚 的遺憾。古劍奇譚 之後,李...

為什麼古劍奇譚一進去就自動退出啊?!!

在遊戲安裝檔案裡自帶有directx aug2009 程式,就是dx的安裝檔案,不需要去網上 來安裝,安裝完這個後再進遊戲試試。還有就是遊戲可以最高公升到,從之後也對顯示卡相容性進行過再次修正,建議將版本公升到最新。你裝的那個dx9有點問題。裝這個微軟最新版 http www.最好先解除安裝乾淨之前...

像仙劍 古劍奇譚一樣差不多的單機rpg遊戲

無疾 如果要劇情和型別上靠近的,推薦軒轅劍系列的 天之痕 蒼之濤 漢之雲 如果要整體感覺上靠近的,也就是劇情比較低齡化的,推薦幻想三國志系列的三 四和四外 扶眼鏡,若遊戲操作水平比較菜,天龍八部和劍俠情緣不推薦,反之樓主若是高手,或者至少有興趣和耐心接受有別於仙劍和古劍的戰鬥系統,那麼天下無缺,劍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