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級缺考會有什麼影響嗎,英語六級缺考會有什麼影響嗎

時間 2022-01-09 11:00:10

1樓:將心比心

四六級報名成功後缺考並沒有什麼嚴重後果,僅僅是監考老師會在答題卡上塗缺考標誌,意味著成績是零,白白浪費了30元的報名費,有的高校規定,缺考一次,禁考半年或一年。

擴充套件資料:

從06年1月開始,全國180所使用新教材的大學將試點全新四六級考試,其中聽力由20%提高到35%。07年1月全國考生將統一使用新試題。六級06年6月開始試點。

教育部在京舉行新聞發布會,介紹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改革有關情況。

四、六級考試,每次考完以後,大家拿到的是乙個合格證書,分為合格和優秀,但是從05年6月起,考試成績將改為分布在290-710分之間內,具體是正態分,均值是500分,乙個標準差在70分,成績低可以到290,高可以到710。

不設及格分數線,給每個學生報總分和各部分的單項分。將來的試卷分四大塊,聽力、閱讀、綜合和寫作,讓考生了解自己的能力方面哪個強哪個弱,考後向學校給予成績解釋的含義。

沒有試點的學生,學的還是老的教材,當然用老的方式考試。)從06年6月份開始六級試點,全面推行時間是四級是07年1月考試。從05年6月起,記分體制全面進行改變,不可能一部分記分體制變,一部分記分體制不變。

記分體制是從05年6月完成,也就是從這一次考試開始,根據高教司的要求,發成績報考單。06年的1月開始,是開始改變後的試卷的乙個試點工作,從考生內容上進行試點。考試報名全國的收費一般在15-25塊之間。

近年來,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對

四、六級考試的內容和題型作了幾次調整,以順應我國大學英語教學改革和發展的新形勢。

為使廣大師生和用人單位了解調整後的

四、六級考試的試卷結構、考試形式和考試內容,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於2023年對大綱作了修訂。

新大綱涵蓋了

四、六級考試的筆試和口試。大綱對考核技能、考試形式、試卷構成、主觀題閱卷等作了詳述。大綱還附有考試樣卷及詞表。

2樓:匿名使用者

六級缺考沒有什麼影響,你下次還可以報。

除了失去的報名費30元以及附贈的半年後再來一次的機會,其他來講沒有什麼大影響的。考試的話,一般都是要考2個小時左右,只要能提前進入考場的,都是可以正常考試的,如果在聽力開始後,就沒辦法進場了。所以,只要不是在考試的時候作弊被抓到了,你缺考,是不會影響什麼的。

就像平時報名一些等級考試,你報名給錢了,你不去,那是你自己的事,但是下次想要考,就繼續給錢。當然,你不心疼這點錢的話,就無所謂了。

希望你的六級能早日通過哦。

3樓:水閏愛樹木

四六級官網沒有明確規定缺考後禁止下一次報名,但有很多學校近年開始有明確規定,四六級缺考一次半年內禁止再報名。

例如中國農業大學,在2023年9月四六級報名通知中明確指出,2023年12月份缺考大學英語六級的考生,無論何種原因,均取消2023年6月份的報考資格,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考試申請。

擴充套件資料四六級考試的注意事項:

1. 入場時注意攜帶准考證、學生證、身份證,黑色簽字筆,2b鉛筆,橡皮,收音機(及耳機),備用電池,手錶;

2. 作文作答期間不得翻閱聽力、閱讀試題;

3. 答題卡上選擇題的塗寫要填塗均勻,作文的書寫需要採用黑色簽字筆;

5. 寫譯部分注意字跡工整,捲麵整潔,避免整句劃掉的情況;

6. 按順序填塗答題卡,避免塗錯塗亂;

7. 考完後注意儲存好准考證,查成績或補辦成績證明時都會用到;

英語六級缺考會有什麼影響嗎 15

4樓:阿張

只會影響本次考試,部分學校可能會禁止下一次的報名

cet-6,全稱「college english test-6「,即「大學英語6級考試」。cet-6由國家統一出題,統一收費(往年報名費為每生30元),統一組織考試,用來評定中專以上學歷人員的英語能力,只有英語四級考試合格的人才有資格參加六級考試。歷年、歷次,幾乎每個標準考場都有幾名考生因為各種原因沒有入場參加考試。

對缺考考生,監考人員會在監考記錄上記下缺考考生的名字和准考證號,考卷在考試結束後和其它考生的試卷一併放入試卷袋。之後送交相關閱卷機構,組織閱卷人員閱卷。缺考考生的試卷判為零分。

考生可報名參加下一次的考試,不受本次缺考影響。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已引起全國各高等院校及有關教育領導部門對大學英語教學的重視,調動了師生的積極性。效度研究的大量統計資料和實驗材料證明大學英語六級考試不但信度高,而   六級證書樣本且效度高,符合大規模標準化考試的質量要求,能夠按教學大綱的要求反映我國大學生的英語水平,因此有力地推動了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實施,促進了我國大學英語教學水平的提高。

大學英語考試每年為我國大學生的英語水平提供客觀的描述。由於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廣泛採用現代教育統計方法,分數經過等值處理,因此保持歷年考試的分數意義不變。因此,一些獨特的教學法開始產生,例如新東方六級培訓,分項授課,講解考試技巧和方法,普受好評。

由於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採用正態分制,使每次考試後所公布的成績含有大量資訊,成為各級教育行政部門進行決策的動態依據,也為各校根據本校實際情況採取措施提高教學質量提供了反饋資訊。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從命題、審題、考務組織、統計分析到成績發布已形成一套完整的制度,是一項組織得較好的、嚴格按照標準化考試質量要求進行的大規模考試。

大學英語考試已經得到社會的承認,目前已經成為各級人事部門錄用大學畢業生的標準之一,產生了一定的社會效益。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一次缺考,下一次不能報!等再下一次就可以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影響啊 下次再考沒事的

7樓:辛夷塢楓林青

影響就是,你這次沒成績

8樓:橋芊苑雙文

缺了就缺了,哪次考試不缺考好些人,缺了不影響下次考試,只代表你放棄這次考試

英語六級棄考一次會有什麼影響嗎

9樓:錦繡好前程

是否影響需要所在學校的英語六級考試而定。

英語六級報名棄考一次,對於棄考的處理全國的學校沒有統一的規定,需要根據所在學校的對英語六級考試的相關管理規定來確定,但不會影響個人檔案。有部分學校不影響下次考試,此次考試成績記0分處理,有部分學校在英語六級報考通知上面註明不會允許無故缺考,無故缺考,下次不允許報名。

擴充套件資料:

全國大學英語六級缺考申請流程

一、申請條件

學生出現下列情況之一者,可以申請缺考:

1、因病不能正常參加考試(須附區、縣級以上醫院診斷證明及其他證明材料);

2、因家庭直系血親病危或逝世(輔導員老師須在申請表「學院意見」中寫明情況核實結果);

3、參加學校安排的重大活動而不能正常參加考試(須附活動主辦方的書面證明)。

特別申明:學生須保證證明材料的真實性,任何時候發現弄虛作假,將取消該生在校期間的四六級報名資格,並視情節輕重給予相應處分。

二、申請程式

學生符合上述申請條件,須按以下步驟辦理:

2、考試當天因故(條件同上)未能正常參加考試,須先到考務科登記備案。經批准,允許考生於考試結束後一周內補交缺考申請表,未登記備案或逾期未補交者,視同無故缺考處理。

3、學生先將申請表提交學生所在學院,輔導員老師簽署學院意見並加蓋公章;

4、經學院同意後,學生再將申請表及相關證明材料交至教務處考務科進行審核;

5、經審核批准的申請材料,交考務科乙份備案,學生自留乙份備查。學生自留材料上需有考務科負責人簽字。

三、處理結果

審核通過後,學生將獲得下次cet的報考資格。無故缺考和審核不通過考生將被取消下次cet考試的報考資格。

中國政法大學-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缺考申請流程

10樓:淚痕

英語六級棄考,只會顯示:成績查詢為空。沒有影響,你可以下次繼續報考。

出現成績查詢為空一般是以下幾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是作弊者或缺考者。

第二種就是分數低於220分者。

第三種就是**出錯,你可以等高峰期過了之後再多查幾次,你也可以等到開學到學校教務處查詢成績,如果你對您的成績有異議,可以申請核查。

四六級缺考會怎麼樣

11樓:

四六級缺考會算作0分,部分高校規定:不參加當次考試的學生不能報名參加下一次考試。例如缺考2023年6月英語六級的學生不能報考下半年的考試,缺考12月英語六級考試的學生將被取消2023年6月的六級報名資格。

四六級報名成功後缺考並沒有什麼嚴重後果,僅僅是監考老師會在你的答題卡上塗缺考標誌,意味著你的成績是零,白白浪費了30元的報名費!不過有的高校卻又規定,缺考一次,禁考半年或一年。

缺考並不會有嚴重後果。只是可惜了報名費,並需要再等半年才能考試。

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乙個「標準關聯的常模參照測驗」。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cet-4) 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

12樓:慢慢觀社會

一般都不會怎麼樣,沒有多大的影響,就是代表你這次的考試成績為0,白白浪費了報考的錢。這要看你們學校有沒有規定。有些高校為了讓學生們報考了四六級就要認真的對待。

會規定如果這一次缺考,那麼下次一次就不能夠再報名,還要再隔一次才能報名。

既然決定報四六級考試,那麼就要認真地對待。在學校考試還是非常方便的,學校都有進行統考,等出了社會再來考就非常的麻煩,乙個是沒有複習的時間,還有乙個就是考試的時候要到指定的學校進行考試。我讀書的時候報考英語4級考試。

當時複習的不是很好,沒有信心不想去,後面還是覺得去參加一下比較好,可以知道4級是如何考試的,從考試裡面獲一些經驗也是不錯的。那一次考試真的沒有通過成績很差,第二次報考後就非常的努力,每天早上6:00起來起樓頂背書,功夫不負有心人,後面那一次考試終於過了。

當時同學沒有去參加考試,有沒有怎麼那,老師也不會批評,畢竟都是成年人了,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損失的都是自己,老師不可能在背後催著,這就是大學和高中最大的區別。

當時我們考試的時候,只要過了英語4級,計算機二級都可以有200元的補貼,當時扣掉報名費30塊,兩次就60,還有140的剩,雖然不多,但是拿到了證還有獎勵也是非常不錯的。離我畢業已經非常多年了,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這種獎勵的政策。

英語4級考試每年舉行兩次,參加英語4級考試前要先準備好耳機,這個耳機要先檢查好看是否能夠使用,還有學生證,准考證,身份證, 筆等都要用乙個袋子裝好才不會忘記,

英語六級缺考下次可以報名嗎,英語六級棄考一次會有什麼影響嗎

佳爺說歷史 可以。英語六級考試的報名條件 1 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 2 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3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從2007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

六級缺考就不能再考了麼,英語六級缺考下次可以報名嗎

雖然六級官網沒有明確規定缺考後禁止下一次報名,但有很多學校近年開始有明確規定,六級缺考一次半年內禁止再報名。關於英語六級缺考問題,有些學校規定,缺考當次考試會以零分處理,但有些學校缺考會比較嚴重,下次的考試直接不能參加,如6月缺考,12月直接禁止參考,考生要特別注意。這樣的規定的大學不佔少數,例如中...

英語六級過了還用考職稱英語嗎,過了英語六級,評職稱時還要考職稱英語嗎?

職稱英語是評職稱時需要的,和英語六級不是一類考試,所以如果你要評職稱的話,職稱英語是必須考的 職稱考試諮詢師 你好!職稱英語跟職稱英語等級考試是不同的概念,英語六級評職稱是沒有用的。評初級職稱一般報考職稱英語c級,中級職稱報考b級,高階職稱報考a級。對你來說難度不大,你稍微看下書就沒問題了! 避世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