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大學生英語六級可以考幾次?六級考了1次沒過還能再報考不

時間 2022-01-02 19:51:05

1樓:痴情鐲

大學四六級考試是沒有次數限制的,六級考了1次沒過還能再報考。

六級比四級詞彙量多點,六級肯定是比四級難度大些,但是只需要精心準備就可以了,做題的時候會發現六級試卷中有很多生詞,所以背單詞是必須的,不僅僅是六級本身的詞彙,平時注意擴大詞彙量,多讀點英語原文章,最重要的是整合知識,平時要多加練習,四級過了,再精心準備兩個月左右應該是沒問題的。

2樓:

只要是在校大學生,你考過四級就可以報六級,而且沒過就可以一直考直到畢業。我當時也是考了4次才過的六級,用的是巨微英語《六級真題逐句精解》,逐詞逐句的講解真題,詞彙語法都有注釋,建議試試喲,基礎不好的話很適合。

英語六級缺考下次可以報名嗎

3樓:佳爺說歷史

可以。英語六級考試的報名條件:

(1)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

(2)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3)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

所以只要過了大學英語四級且仍是在校大學生,就可以一直報考,缺考不影響下次的報考。

4樓:悠閒生活時光

一般情況下,英語六級缺考下次可以繼續報名。

四六級報名成功後缺考並沒有什麼嚴重後果,僅僅是監考老師會在你的答題卡上塗缺考標誌,意味著你的成績是零!不過有的高校有規定,缺考一次,禁考半年或一年。

英語六級缺考還能不能報考這個還要取決於院校給不給你報考,大部分的院校在英語四六級報考通知上面就不會允許無故缺考,無故缺考的話,下次不允許報名,如果你確實沒有時間考試,你可以到教務處說明情況,下次還是可以報考的,注意看看院校報考通知,學校的官網一般都有公布。

5樓:得了懶人癌的胖胖

可以報名,但是你必須是在校學生。

擴充套件資料: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又稱cet-6,全稱為「college english test-6」)是由國家統一出題的,統一收費,統一組織考試,用來評定應試人英語能力的全國性的考試,每年各舉行兩次。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每年各舉行兩次。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2023年1月起,六級考試不再接受非在校生報名。

英語六級筆試在每年6月和12月各一次,口試在筆試前進行,每年5月和11月各一次.

筆試時間一般為每年6月和12月的第三個週六(請以教育部考試中心通知為準)。

計分規則

自2023年6月考試起,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四、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

四、六級考試報道總分計算公式為:

式中x表示每個考生加權、等值處理後的原始分數,mean表示常模均值,sd表示常模標準差。

四、六級的分數常模群體由2023年的全國若干所重點大學的近萬名本科生組成。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計畫在2023年對常模進行第一次修訂。

6樓:ch陳先生

可以。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報名要求:

1,在高等學校完成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的本科生;

2,經所在學院批准,同年級的大學生或者研究生可以報考我校;

3,夜間大學或者同級函授大學的學生,經學校同意,可以報考該大學;,4,從2023年1月開始,大學英語四級和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大學生開放。

所以只要通過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並且還在上大學的學生,隨時都可以報名參加考試,沒有考試不會影響下一次的報考。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每年舉辦兩次的全國性教學考試。從2023年1月開始,總分為710分。220分以上的學生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委員會出具成績單。

從2023年1月起,大學英語六級考試不再接受非學生報名。

7樓:卿夕凡

可以,但必須是在校生。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報名條件的人員包括:全日制普通高校專科、本科和研究生中的在校生;

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的主要物件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2023年後畢業需要補考的大學本科畢業生。

擴充套件資料

1、考試時間

(1)英語六級筆試在每年6月和12月各一次,口試在筆試前進行,每年5月和11月各一次.

(2)筆試時間一般為每年6月和12月的第三個週六(請以教育部考試中心通知為準)。

2、查詢時間

每年2月下旬和八月下旬

3、作用

(1)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已引起全國各高等院校及有關教育領導部門對大學英語教學的重視,調動了師生的積極性。

效度研究的大量統計資料和實驗材料證明大學英語六級考試不但信度高,而且效度高,符合大規模標準化考試的質量要求,能夠按教學大綱的要求反映我國大學生的英語水平,因此有力地推動了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實施,促進了我國大學英語教學水平的提高。

(2)大學英語考試每年為我國大學生的英語水平提供客觀的描述。由於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廣泛採用現代教育統計方法,分數經過等值處理,因此保持歷年考試的分數意義不變。因此,一些獨特的教學法開始產生,例如新東方六級培訓,分項授課,講解考試技巧和方法,普受好評。

(3) 由於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採用正態分制,使每次考試後所公布的成績含有大量資訊,成為各級教育行政部門進行決策的動態依據,也為各校根據本校實際情況採取措施提高教學質量提供了反饋資訊。

(4)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從命題、審題、考務組織、統計分析到成績發布已形成一套完整的制度,是一項組織得較好的、嚴格按照標準化考試質量要求進行的大規模考試。

(5)大學英語考試已經得到社會的承認,已經成為各級人事部門錄用大學畢業生的標準之一,產生了一定的社會效益。

8樓:阿卡索外教網

這個要看各個學校的規定,四六級官網沒有規定四六級缺考後下一次不能報考。有些學校六級缺考不影響下一次報考,但是有些學校缺考會被禁考一次,具體內容可以諮詢學校教務處。

英語基礎不好或者零基礎,想要一次性考過四六級課程,不妨試試阿卡索這家的四六級課程,免費試聽課:【

9樓:老金看事

關於英語六級缺考問題,有些學校規定,缺考當次考試會以零分處理,但有些學校缺考會比較嚴重,下次的考試直接不能參加,如6月缺考,12月直接禁止參考,考生要特別注意!如果缺考的話,要注意問學習委員,下次還能不能繼續參加考試。一般的大學應該沒有缺考後下次不能繼續考的規定。

考六級的時候要注意:

1、考生要準時進入考場,凡是考試開始後十五分鐘到場的,禁止進入考場作答,四級考生和六級考生要提前了解考試開始時間,避免出現遲到的情況。

2、考前檢查一下自己的准考證、學生證以及身份證有沒有帶齊(六級考生需要帶上四級成績報告單),如果學生證遺失的話,需要到院系開證明函,如果學生證遺失的話,要攜帶有效期的臨時身份證或者開具近期免冠**身份證明。

希望你好好考試,一把通過英語六級。

10樓:鹽味兒生活

在學校沒有另行規定的情況下,六級缺考下次是不會被禁考了,對其他方面也是沒有影響的,因為國家四六級官方**上沒有明確規定六級不能缺考或缺考後禁止下一次報名,而且不會限制每個人考六級的次數。所以就算你過了,為了使自己的六級分數更高,都還可以繼續報名參加考試。

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學校對於英語四六級考試規定比較嚴格,如果出現缺考的情況會有相應的處罰,比如取消半年內的下一次的報考資格。比你如12月報名但沒有去參加考試,次年的6月就不能報名參加考試,要等到次年的12月才能再次報名參加考試。可以向學校諮詢一下的具體規定。

不過如果報名後缺考,也會造成資源以及你報名費的一種浪費。

11樓:半寂蓮燈

雖然四六級官網沒有明確規定缺考後禁止下一次報名,但有很多學校近年開始有明確規定,四六級缺考一次半年內禁止再報名。

比如哈工大就出具了《關於四六級缺考考生暫停一次報名資格的通知》

由於近幾年大學外語

四、六級考試各院系安排監考教師越來越困難,教務處為了合理利用考場資源、解決院系安排監考的人數短缺等問題,自2023年上半年開始,大學外語考試缺考的考生,下一學期自動停止報名一次;例如:2023年下半年大學外語

四、六級考試中缺考,2023年上半年大學外語四、六級考試不允許報名。

12樓:湖南寫邦科技****

只要你大學沒有畢業之前都可以考,畢業後除非再去深造就還能考

13樓:歪歪洋洋

英語六級缺考還能不能報考這個還是要取決於院校給不給你報考,大部分的院校在英語四六級報考通知上面就不會允許無故缺考,無故缺考的話,下次不允許報名,如果你確實沒有時間考試,你可以到教務處說明情況,下次還是可以報考的,注意看看院校報考通知,學校的官網一般都有公布。

14樓:甜菜小姐的樹洞

當然可以啦,不限次數,只要大學沒有畢業就可以一直考試,到社會上就不能了,比較困難,所以機會還是比較多的。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一9吧陸年末開始籌備,一9吧漆年正式實施。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報名時間為:

每年陸月份、一二月份。每年考試過後吧月份或9月份公布成績並頒發成績單,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

大學英語六級已經過了一次,但是分數不高,還可以再報名考一次嗎?如果再考沒考過怎麼算?是按第一次的成

15樓:王小鹿鹿鹿

提取碼:1234 簡介: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

16樓:蔥風滿城

可以再報名考試的哦,多次參加六級考試,成績以最高分為準。

通過的成績都是有效的,不用擔心,加油!取得更好的成績!

拓展資料: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又稱cet-6,全稱為"college english test-6")是由國家統一出題,"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統一收費,統一組織考試,用來評定應試人英語能力的全國性的考試,每年各舉行兩次。

符合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報名條件的人員包括:全日制普通高校專科、本科和研究生中的在校生;另外,本校已設六級考點,原則上不得跨校考試。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這種考試屬於尺度相關常模參照性考試(criterion-related norm-referenced test),即以教學大綱為考試的依據,但同時又反映考生總體的正態分佈情況。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考試時間安排:

英語六級筆試在每年6月和12月各一次,口試在筆試前進行,每年5月和11月各一次。

筆試時間為每年6月和12月的第三個週六。時間安排如下:

14:50--15:00試音尋台時間

15:10取下耳機,開始作文考試

15:55--16:00重新戴上耳機,試音尋台,準備聽力考試

16:00開始聽力考試,電台開始放音

聽力結束後完成剩餘考項。

17:20全部考試結束

英語六級缺考下次可以報名嗎,英語六級棄考一次會有什麼影響嗎

佳爺說歷史 可以。英語六級考試的報名條件 1 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 2 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3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從2007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

大學英語六級大四的下學期可以考六級嗎

大四下學期能考四級,一般下學期四級的考試時間是12月29號左右。畢業的那一整年還有2次機會可以考試,一次是你快畢業的時候的,也就是6月分,你依然可以報名參加考試,還有就是你畢業了的後半年,也就是12月分,你可以到你的學校要求再次一起報名考試 一般學校都肯的 要是還不過,以後就再也不能考試了。 瑾瑜 ...

過了大學英語六級有必要再考專四麼

莞爾魚 專四證書沒啥大用 因為是 四 一些招聘單位不懂的人會以為不如六級.據調查,英語專業的學生六級的分數 摺合成百分 平均比專四高10分左右.難度可以知道了. 牛柳飯飯 第一次聽說非英語專業的也可以考專四和專八。六級和專四的提醒有些不一樣,但若非要論難度,專四比六級稍難一些,如果你是非英語專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