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手機怎麼初始化,諾基亞手機怎樣初始化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時間 2022-01-02 19:51:04

1樓:海盜の微笑

格一下機子,又軟格和硬格,具體如下:

一、基本理論:

軟格和硬格的共同效果都是格機,使得手機恢復到出廠設定,c盤檔案、空間大小也同時恢復出廠設定。

二、特別宣告:

硬格和軟格其實是一樣的效果,並不存在硬格比軟格完全的說法。軟格是在手機可以啟動到待機介面然後通過輸入指令來實現格機的方式;而硬格是在手機因安裝某些不相容軟體、字型等導致手機反覆重啟,或者啟動失敗等無法進入待機界而提供的一種格機方式。兩者效果完全一樣!

三、格機方式:

軟格方法是在撥號介面輸入指令「*#7370#」(不包括引號哦),然後輸入手機密碼(諾基亞預設基本都是12345)後自動重啟,隨之自動格機了。

而s60v3手機硬格是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號鍵數字3鍵撥號鍵」不放手,然後開啟手機電源開關(電源鍵只按住到手機開機震動後才鬆手),等到出現諾基亞握手圖示的時候就可以鬆開那幾個鍵了,這時手機就進行硬格機了。

對於s60v5手機硬格(如諾基亞5800xm)和s60v3的道理一樣,只是按的鍵不一樣。具體方法是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撥號鍵掛機鍵照相鍵」不放手,然後開啟電源開關,等到出現握手圖示的時候就可以鬆開了,這樣硬格就完成了。

四、格機原理:

智慧型手機和電腦一樣,啟動都會優先自檢硬體,確認硬體無故障才會啟動系統。如果手機主要硬體出現故障,再怎麼格也是沒用的。

手機輸入軟格指令後就在下次重啟正常引導系統之前放置了乙個格機的命令,手機在重啟自檢之後優先執行這個格機命令,在格機完成之後再正常引導進入系統。

硬格也同樣的原理,重啟自檢後檢測到同時按住「*號鍵數字3鍵撥號鍵」這個硬格命令,那麼在自檢結束後優先執行格機這個批處理命令,然後再正常引導進入系統。

這就跟電腦啟動道理相同,一些電腦bios可通過按某些功能鍵實現優先從光碟機,u盤啟動,手機啟動也是這個原理。從這裡我們可以想到在硬格時,同時按「*號鍵數字3鍵撥號鍵」等待鬆手的過程其實在格機命令開始時就可以完成,不用等到出現諾基亞握手的那個介面的時候再鬆手。但是諾基亞開機在格機時只是乙個白屏,不出現任何提示。

那麼我們還是等到諾基亞握手圖示出現的時候再鬆手吧!反正現在手機配置都高,無論是硬格還是軟格,手機從開機到正常進系統,都是幾秒鐘的事,不像以前的老機器,得幾分鐘的漫長等待!

五、總結結論:

通過以上說明,硬格和軟格是操作有所不同,但是效果確是相同的,軟格和硬格之後,機器的執行速度是一樣的!大家以後格機的時候只要軟格就可以了,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大可不必動用硬格。

六、關於格機的幾個誤區:

格機不會對手機造成硬體的損害損傷。手機的儲存裝置不像電腦的硬碟,它是屬於快閃式的 rom,格機時只是單純的寫入覆蓋資料,不存在硬體的磁區或分割等問題。格機只是像開關機那樣簡單的作用而已,只是一切恢復從前。

手機記憶體c盤的使用跟軟體安裝的多少及如何使用有關,軟體使用的過程中會在c盤留下一些關聯檔案或一些使用操作記錄,在使用同量的軟體及操作能量下,格式化手機並不能增加儲存空間。多次的格機並不會導致以後格機失敗(當然也不要有事或沒事就格機)。格機後並不會導致鈴聲或通話聲音減弱....

等等的問題。

格機在理論上是不必取下記憶體卡的,不過在實際的操作上,因為格機後c盤的一些記憶體卡相關的檔案及引數值會被刪除,所以當格機後自動重開機時會自行安裝已預設於記憶體卡的軟體上,一般為了避免這種狀況發生,實際上會建議先取下記憶體卡再格式化手機。

七、提醒注意:

最後要提醒大家在需要格機前一定要備份好你們名片、簡訊等資料。莫等格機後什麼都沒有了,把腸子都悔青了,就後悔莫及嘍!

2樓:慕蘇寒小冷

諾基亞恢復出廠設定有三種方法:

1.單恢復設定,待機情況下輸入*#7780#,這種情況下恢復出廠設定的密碼是12345;

2.軟格,待機情況下輸入*#7370#,這種情況下恢復出廠設定的密碼12345;

3.硬格(不需要密碼):同時按住撥號鍵、「*」鍵、「3」鍵,再按住掛機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按鍵。

3-5分鐘後系統格式化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安全設定裡面-恢復原廠設定-密碼12345.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格機 。裡面東西沒了

諾基亞手機怎樣初始化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5樓:沐小白小沐

初始保密碼:12345

5110鎖碼機解碼:在保密碼鎖死,輸入正確保密碼無效的情況下,可1、按c鍵不放,2、按*鍵不放,3、按*鍵不放,4、輸入04*pin*pin*pin# 解除鎖碼。

3210解 sp 鎖: 1、按c鍵 2、按向下鍵 3、按c鍵直到螢幕清除 4、按住*鍵直到其閃爍 5、再按住*鍵直到其閃爍 ,輸入04*pin碼*pin碼*pin

恢復出廠設定:*#7370#

諾基亞手機省30%電密碼:*#746025625#

諾基亞手機查出廠日期:*#0000#

諾基亞能打過進不能呼出:如果顯示屏左上角有「2」字,按住#鍵兩秒,再按確認即可;如果沒有顯示「2」,則按「功能鍵」+6+1+4+2再按確認即可。

顯示手機資料密碼: 輸入*#92702689#

查詢手機是否鎖頻: 「#pw+1234567890+1#」 查詢是否鎖國家碼;「#pw+1234567890+2#」 查詢是否鎖網路碼;「#pw+1234567890+3#」 查詢是否鎖網路提供商鎖定的碼;「#pw+1234567890+4#」 查詢是否鎖sim卡。(連續按*鍵二次即出現+;連續按*鍵三次即出現p;連續按*鍵四次即出現w)

6樓:數碼搞機小能手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提問諾基亞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回答在重啟的手機介面恢復出廠設定。

1.先讓手機進入重啟模式,進入重啟模式本來有兩種,一種是在開機的狀態下進入系統才可以完成的!但是我們手機密碼鎖忘記了!

所以這個方法不行,那就是第二種方法了!那就是在機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音量+」鍵差不多3秒左右鬆手就可以進去recovery重啟模式介面了。

2.在進入重啟模式介面的時候,選擇簡體中文模式(用音量鍵上下選擇,用電源鍵確認,介面底部有提示)。

3.進入中文模式裡面按音量減鍵移動到第二項「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認。進入清除資料介面。

4.在清除資料介面裡面按音量減鍵移動到「清空使用者資料」選項,按電源鍵確認。就會出來乙個提示說是不是確定要清除使用者資料,本次操作不可恢復雲去。

選擇確認。接下來過個幾秒鐘左右使用者資料就可以清空完畢了。這時候就會回到主選單介面,我們就可以重啟手機了

根據上面的操作

按照操作步驟操作就可以的喔

更多11條

nokia手機怎麼系統初始化

7樓:

nokia 手機格式化指令大全

1-基本恢復 (*#7780#) :從你手機的rom中裝入.ini檔案,但同時可以保留使用者資料(**,第三方應用等)

2-完全恢復 (*#7370#) :完全清除c盤中的資料.所有使用者存入的資料和應用都會丟失,預設的系統檔案會被寫入.

使用這兩種方法的時候,手機都會詢問你是否確認,並且要求你輸入乙個安全碼 (預設是12345).e盤(記憶體卡)中的檔案和應用程式不會受到影響。

3-如果是比較新的series 60的手機(nokia 6600/6620/7610),情況則有所變化:

將手機關機, 同時按下綠色通話鍵 + 』3』 + 』*』,開機 格式化開始時可以鬆開.

4-7710硬格(無論軟硬,一定要電量充足的說)

按住左邊的下面兩個鍵,再按住右邊中間的乙個鍵,

這時再輕按電源鍵開機,開機後放開「開機鍵」。

注意那三個鍵不能放開,

直到出現英文的「是否格式化使用者區」等,再放開那三個鍵,並按乙個右上鍵!

(格機會丟失東西,一定要做好備份工作)

還有1種.選單-設定-出場設定

8樓:

系統初始化,按下*#7370#就好了

諾基亞920t手機密碼忘記了如何初始化

9樓:關子濯

hi!如果您描述的是忘記鎖屏密碼,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重置手機(此方式會清除手機中所有資料):1.

將手機關機;2.長按音量降低鍵並連線充電器,如果成功,螢幕上會顯示乙個感嘆號 (!);3.

然後按下列順序按下按鍵:1)音量增大;2)音量降低;3)電源;4)音量降低。或者您也可以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聯絡就近諾基亞授權服務網點為手機解鎖。

服務網點位址,您可以通過以下**查詢:http://www.

10樓:wp8酷七網叄

您好,wp8酷七網團隊為你解答

在手機關機後,長按電源鍵和減少音量鍵以及照像鍵直到手機震動,這時放開電源鍵(注意只放開電源鍵)再按著減少音量鍵以及照像鍵5秒鐘。此時你的手機就會恢復出廠設定了。

如果覺得滿意請採納^ ^

11樓:慕蘇寒小冷

可以進行硬格操作來強制初始化,步驟如下:

1,關機狀態長按開關鍵跟音量減健大約10秒。

2,震動後繼續按住音量減健鬆開開關健-->直到出現驚嘆號!。

3,然後按順序按1次音量+,1次音量-,1次開關鍵,1次音量-。

4,手機會重啟出現兩個齒輪進行格機,等待一段時間就會重新開機。

諾基亞lumia 920是由諾基亞聯合微軟發布的一款智慧型手機,搭載windows phone 8作業系統,採用高通驍龍s4雙核處理器,主頻為1.5ghz,1gb ram+32gb rom,不支援microsd卡儲存。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設定裡找到,重置手機,就好了

諾基亞5630xm手機鎖碼忘記了怎麼辦 可以初始化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給大家介紹乙個最簡單的解鎖方法,用不了一分鐘就可搞定! 所需軟體:

1.諾基亞手機pc套件 v6.86.9.3 2. nemesis service suite v1.0.38.14

操作步驟:

依次安裝上面兩個軟體,全部選擇預設安裝即可,安裝成功後,將手機用資料線連上電腦,選擇pc套件連線,連線成功後雙擊桌面上的nss圖示,然後依次點選scan→tools→factory settings→full factory→reset,按1-5步所示即可將諾基亞手機鎖碼恢復預設值12345,成功後如果要更改鎖碼記得一定是5位數,否則會提示出錯的。

諾基亞3230怎麼格式化手機,諾基亞手機怎麼格式化

諾基亞手機格式化一般來說有3種方法。第1.軟體格式化 利用psiloc公司的軟體stools,進行格式化手機,鎖碼為12345,這個方法不會丟失線路2 第2 軟格 在手機上輸入。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 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 不是sim卡密碼 之後出現白屏,只顯...

諾基亞手機的保密碼是多少,諾基亞手機的初始密碼是多少

強韞魯海藍 預設密碼是12345 若你更改過密碼,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法解決 1.去售後客服幫你解鎖,要收費的幾十到100多不等2.自己在電腦上用nss軟體解鎖,nss可以將你的保密碼恢復成12345 附 具體使用nss解鎖碼的方法是 第1步 把手機用資料線連上電腦 先安裝pc套件或資料線驅動 第2步...

諾基亞手機如何格式化,諾基亞手機怎樣格式化?

格式化手機一般來說有三種方法 記得格機前一定先備份好自己要的資料資料等 1.軟體格式化 利用psiloc公司的軟體stools,進行格式化手機,鎖碼為12345,這個方法不會丟失線路2 2 軟格 在手機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 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