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情侶手機,諾基亞有哪些情侶手機

時間 2021-08-30 10:00:11

1樓:流月藍

諾基亞5320,正好紅藍兩款,價效比很高,智慧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x3

網路模式:gsm 外觀設計:滑蓋 主屏尺寸:

2.2英吋 240×320畫素 攝像頭像:320萬畫素 cmos 作業系統:

symbian s40 機身記憶體:128mb rom+64mb ram 電池規格:bl-4ct,3.

7v,860毫安 藍芽傳輸:支援藍芽2.1+

諾基亞5228

網路模式:gsm 外觀設計:直板 主屏尺寸:

3.2英吋 360×640畫素 觸控螢幕:支援 攝像頭像:

200萬畫素 cmos 作業系統:symbian 9.4 s60 5.

0(s 機身記憶體:256mb rom+128mb ram 藍芽傳輸:支援藍芽2.

0+諾基亞c3

網路模式:gsm 外觀設計:直板 主屏尺寸:

2.4英吋 320×240畫素 攝像頭像:200萬畫素 cmos 作業系統:

symbian s40 機身記憶體:128mb rom+64mb ram 電池規格:bl-5j,3.

7v,1320毫安 藍芽傳輸:支援藍芽2.1+

3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6730c和諾基亞6700s這兩部都很不錯。這兩部都不是手寫的,比較適合情侶用。

4樓:by左手戒指

諾基亞e63吧,便宜又好用,千元左右,全鍵盤按上搜狗輸入法,打字速度極快,女生用白色和紅色都可以,男生有黑色和藏藍色。

既然要求智慧型機,那麼安裝軟體一定要多,這個63完全可以做到,唯一不足可能就是畫素稍低,如果樓主在意畫素,e71也是不錯的選擇

諾基亞有哪些情侶手機

5樓:波虎塗韶敏

你可以賣同種型號的不同顏色的諾基亞手機啊

看起來很不錯

6樓:謝倫代嬋

我個人覺得只要有黑白兩種顏色的機器,都可以配成情侶手機

我還是覺得諾記的手機不太實惠....

7樓:之朋桂興生

5610本身就有三種顏色

女生可以買粉紅或者大紅的

男生可以買寶藍的...

5610和5310是乙個系列

乙個直板乙個是滑蓋

8樓:夙淡愛然

n79的鍵盤不好用啊,不過外觀造型挺時尚的,挺適合樓主要求的情侶機。再就是e66也不錯,那女用都可以,男用銀灰色,金屬質感彰顯男人氣質,女用白色,彰顯女孩子優雅大方,而且女孩子用滑蓋機會給人一種優美的感覺

手機 諾基亞,諾基亞手機

我用的是6303c 感覺還不錯。質量也好 摔了好幾次 都沒啥問題。最大的缺陷是登qq和飛信不能後台執行啊。不過 前幾天剛解決 網上說的那種該許可權的方法還是很有效的。黑色的6303c相當好看 拍照質量也很好。要說瑕疵就數音量小了點 真的很小哦。怎麼說呢 還行吧。加200塊就可以買個5320了,人氣機...

諾基亞手機有哪些作業系統,諾基亞手機用的是什麼作業系統

哥是建築工人 塞班3和幾個基於塞班3衍生的系統安娜等 還有就是meego和windows phone7 塞班系統在2016年停止使用,meego系統諾基亞已經停止開發,今後主打wp7作業系統,是和微軟合作開發的,meego系統只做了一部手機 n9之後就不做了,n9已經在部分地區發售了。wp7系統手機...

諾基亞手機指令,諾基亞手機命令

諾基亞的指令一般實用的就 7370 或者 3855 輸入後選是 輸入手機密碼 ok 對手機宕機 裝軟體故障 功能丟失 中病毒等等 有幫助!諾基亞手機命令 沒有用!那個指令只對歐洲的機子有用!它顯示的是通話累計時間!謝謝!輸入 06 得手機序列號,到諾基亞官方網查,就知道真假了!諾基亞手機指令大全 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