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手機有哪些作業系統,諾基亞手機用的是什麼作業系統

時間 2021-05-02 06:12:07

1樓:哥是建築工人

塞班3和幾個基於塞班3衍生的系統安娜等

還有就是meego和windows phone7

塞班系統在2023年停止使用,meego系統諾基亞已經停止開發,今後主打wp7作業系統,是和微軟合作開發的,meego系統只做了一部手機:n9之後就不做了,n9已經在部分地區發售了。wp7系統手機在年底大概上市,最近幾年沒有什麼系統比android系統更好了,看以後了,至於wifi熱點,和nfc這些沒有系統限制,買手機建議買android系統的吧,蘋果的ios5,太貴了,軟體都要花錢買,windowsphone7系統不成熟。

2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手機用的是windows phone系統。

windows phone(簡稱:wp)是微軟發布的一款手機作業系統。

微軟公司於2023年10月11日晚上9點30分正式發布了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windows phone,並將其使用介面稱為「modern」介面。2023年2月,「諾基亞」與微軟達成全球戰略同盟並深度合作共同研發。

2023年9月27日,微軟發布windows phone 7.5。2023年6月21日,微軟正式發布windows phone 8,同時也針對市場的windows phone 7.

5發布windows phone 7.8。

3樓:匿名使用者

s30和s90,都不常見了,30太低端,90主要用於pda等高階裝置。bana是三星的,有訊息傳聞諾基亞在研究基於linux的廉價智慧型平台。

4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沒有了

現在新的開始用windows phone 7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還有baba系統,liux系統,s30系統

6樓:環蘆拜鯨

有s40

s60有1

,2,3

s60屬於只智慧型手機系列,支援的格式比較多,就是說適合他的軟體多,通常我們說他們為塞班作業系統,例如,3230

,n70是s60v2的

,3250

,n73是s60v3的,s60v3屬於塞班最好的,s40不是智慧型手機系列,

諾基亞手機有哪些作業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還出過linux的770,s90的7710,7700等,uiq的6708,s80的9500,9300

諾基亞手機用的是什麼作業系統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以前的諾基亞手機採用塞班系統。

後來被微軟收購後,使用wp系統。

目前諾基亞再次推出手機,則採用安卓系統。

9樓:做條不煩世事的魚

再早的諾基亞手機用的塞班系統,可能是當時最好用的手機系統,具有一定的後台。

後續,諾基亞手機用上了wp系統,wp系統的使用者可能沒有安卓和ios系統的使用者多,使用者體驗也不那麼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的n71 n95都是塞班系統,後來被微軟售後後有wp

11樓:銀敏其芬芬

呵呵..

現在很多啊。

有幾個版本的。

諾基亞的塞班系統

s60第1版.

是黑白機的年代。

s60第2版..n70.5200等機型(symbiansymbian

s20)

s60第3版..n81.n85.n96等機型.(symbiansymbian

s30)

s60第5版..

5800.5230.n97(symbiansymbian

s60)

手機作業系統哪個好,手機有哪些作業系統?

這話問的不專業.如果說,哪一款手機作業系統,以舒適度,簡易度為主.那就推薦iphone ios.以遊戲為主,推薦android.至於那一款作業系統好.這個就需要一定的作業系統的知識.目前廣泛應用的無非上述2款系統.如果做比較的話.iphone 的ios手機系統,在操作上,是非常順手的.當然這是應用上...

諾基亞情侶手機,諾基亞有哪些情侶手機

流月藍 諾基亞5320,正好紅藍兩款,價效比很高,智慧型機 諾基亞x3 網路模式 gsm 外觀設計 滑蓋 主屏尺寸 2.2英吋 240 320畫素 攝像頭像 320萬畫素 cmos 作業系統 symbian s40 機身記憶體 128mb rom 64mb ram 電池規格 bl 4ct,3.7v,...

什麼是作業系統?作業系統有哪些功能

蹦迪小王子啊 作業系統是管理計算機硬體與軟體資源的計算機程式。作業系統需要處理如管理與配置記憶體 決定系統察納資源供需的優先次序 控制輸入裝置與輸出裝置 操作網路與管理檔案系統等基本事務。作業系統也提供一個讓使用者與系統互動的操作介面。作業系統的五大管理功能 1 作業管理 包括任務 介面管理 人機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