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手機的保密碼是多少,諾基亞手機的初始密碼是多少

時間 2021-12-30 06:29:49

1樓:強韞魯海藍

預設密碼是12345

若你更改過密碼,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法解決:

1.去售後客服幫你解鎖,要收費的幾十到100多不等2.自己在電腦上用nss軟體解鎖,nss可以將你的保密碼恢復成12345

附:具體使用nss解鎖碼的方法是:

第1步:把手機用資料線連上電腦(先安裝pc套件或資料線驅動)。

第2步:開啟「nss」軟體,點右上角的放大鏡。

第3步:選擇「tools」

然後選擇「factory

setting」諾基亞,nokia。

第4步:選擇「full

factory」

然後點「reset」

少等一會

密碼就恢復預設了,即:12345。

2樓:閉學岺韶胭

nokia初始保密碼12345、如果是新機密碼又不對建議去銷售商那,他會給你解決。也可以撥打nokia**。

3樓:仇德文剛裳

你好!你得先看看你手機買來後有沒改過密碼!如果沒有那麼輸入12345或是00000試試!如果還不行你就只有硬格了!硬格後如還不行的話那麼你手機顯然就說明你手機是水貨了!

諾基亞手機的初始密碼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 初始保密碼:12345

5110鎖碼機解碼:在保密碼鎖死,輸入正確保密碼無效的情況下,可按c鍵不放;按鍵不放;按鍵不放;輸入04pinpinpin# 解除鎖碼。

3210解 sp 鎖: 按c鍵 ;按向下鍵;按c鍵直到螢幕清除;按住鍵直到其閃爍 ;再按住鍵直到其閃爍 ,輸入04pin碼。

n7650恢復出廠設定:#7370#

諾基亞手機省30%電密碼:#746025625#

諾基亞手機查出廠日期:#0000#

諾基亞能打過進不能呼出:如果顯示屏左上角有「2」字,按住#鍵兩秒,再按確認即可;如果沒有顯示「2」,則按「功能鍵」+6+1+4+2再按確認即可。

顯示手機資料密碼: 輸入#92702689#

查詢手機是否鎖頻: 「#pw+1234567890+1#」

查詢是否鎖國家碼;「#pw+1234567890+2#」

查詢是否鎖網路碼;「#pw+1234567890+3#」

查詢是否鎖網路提供商鎖定的碼;「#pw+1234567890+4#」

查詢是否鎖sim卡。(連續按鍵二次即出現+;連續按鍵三次即出現p;連續按鍵四次即出現w)

諾基亞3210外文改中文:螢幕右上角依次調到4-2-1-9

諾基亞5110外文改中文:螢幕右上角依次調到4-2-1-8

諾基亞3310外文改中文:螢幕右上角依次調到6-2-1-3

5樓:耍奈

1、諾基亞手機分為塞班系統,windowsphone系統和個別安卓系統。

2、初始密碼為12345或者00000。

6樓:暗影浮塵

你好 樓主

諾基亞手機初始密碼為:12345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12345或者1234 標準的是12345

8樓:凌冰悠悠

nokia初始密碼12345

任何機型都適用,出廠密碼

關於諾基亞手機保密碼。

9樓:塞永汝羽

出廠時的是12345,可是如果你輸入

密碼超過三次,系統會自動更改密碼的,如果你亂輸過密碼了,那只能去專賣店解鎖了,如果是去其他店刷機的話,

手機有可能會不好用

10樓:

原始密碼12345,如果忘記了,有方法

用nss軟體恢復出廠設定,恢復保密碼為12345(此過程會丟失手機資料)。 開啟nss軟體,手機連線到電腦,選擇諾基亞模式。點選放大鏡選擇factory settings。

選擇full factory。點選reset 這樣就恢復出廠設定了。保密碼也恢復為12345了。

但是在恢復出廠設定之前先備份手機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00000,你試試吧!實在不行就去修理店,這都是小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就刷機 上網有刷機教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就去維修店兩分錢搞定…不要錢…

諾基亞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保密碼是多少?

14樓:情感生活助手

諾基亞手機軟格機恢復出廠設定的保密碼預設是12345,預設保密碼被修改過或遺忘的,需要帶發票到諾基亞客服那裡付費處理。

15樓:中國移動

安卓版通常情況下就是手機的鎖屏密碼,輸入鎖屏密碼即可。如果有預設密碼的話,一般是0000,或者1234,六位數的則是000000,123456或888888。另外有一部分機型是需要自行單獨設定密碼的,那密碼只有自己才知道。

諾基亞手機保密碼

16樓:望梓維沙儀

你是說puk碼?還是說的原始手機裡的保密碼啊?puk碼你直接打移動客服,說呢手機型號,他就會告訴你的!!

17樓:偉讓馮煙

通過nss軟體可以解鎖

塞班智慧型手機論壇-symbian系統智慧型手機中文論壇諾基亞n95論壇/n95

8gb論壇

忘記密碼被鎖不用急

利用nss解開手機鎖

18樓:辛蘭英廖姬

如果你沒有設定過保密碼,那麼初始密碼就是:12345

19樓:緱映冬將葛

你好5000跟6500s,都屬於諾基亞s40的機子,網上提供的免費解鎖方法,都是針對智慧型系列(s60)的。

如果你沒更改過初始密碼,那麼試一下:12345(諾基亞所以機子的初始密碼都是12345)

如果你更改過密碼,那只能是到手機店去解鎖了,費用20-50元。

繼續為你服務

20樓:鄔瀅剛承恩

我上次就碰到了這個問題,剛開始也是很急,不過我把它開機後在那放了大約乙個小時,又試了一次,解開鎖了。這個方法不行的話,就到諾基亞專賣店去解鎖,不過**貴點兒,找不到專賣店,你可以用其他的手機撥打諾基亞服務專線:4008800123,趕快試一試吧!

21樓:漆菊藺聽春

預設密碼12345沒用的話,並且你記不住自己的密碼,可以用nss解鎖

22樓:東郭芙單胭

你去你所在城市的諾基亞服務店,跟他們說,他就會幫你弄的(需要你再買手機時的發票,可能要半個月)

23樓:麥玉枝那秋

原始密碼是12345,你的手機可能是密碼按錯三次手機被強鎖。解決方法手機拿掉電池,二十個小時再安上開機,重新輸入你設定的密碼,我以前也遇到這問題

24樓:

手機保密碼與序列號沒有任何聯絡,再說這個序列號只是供諾基亞內部查詢的。諾基亞手機忘記保密碼,說明書上有說明:如果更改保密碼千萬不能忘記,否則只能到客服破解,且可能造成手機內部資料丟失,本公司不負責任。

25樓:植皓尾幻巧

格機…,開機時同時按住綠色撥號鍵,星鍵,3鍵,不要放,直到進入系統為止

26樓:慕蘇寒小冷

諾基亞手機預設的密碼是12345。

諾基亞恢復出廠設定有三種方法:

1.單恢復設定,待機情況下輸入*#7780#,這種情況下恢復出廠設定的密碼是12345;

2.軟格,待機情況下輸入*#7370#,這種情況下恢復出廠設定的密碼12345;

3.硬格(不需要密碼):同時按住撥號鍵、「*」鍵、「3」鍵,再按住掛機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按鍵。

3-5分鐘後系統格式化完成。

27樓:行善積德長命百歲

我的8800串號是007017059124 不知道萬能密碼是多少希望高手指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碼:3720377661 望對你有幫助。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密碼是3720377661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諾基亞非智慧型機的保密碼都是12345 你可以試一下

31樓:匿名使用者

出廠的密碼是:12345

如果你已經改過了只能找kf刷機了......................

諾基亞6500c的保密碼是多少??

6500c手機的密碼是需要自己建立。如果您從未建立過保密碼,在使用一些需要保密碼的功能時 例如恢復出廠設定,通話計時器清零等 都是提示建立保密碼。隨意輸入乙個5位的密碼後都可以生效,再進入密碼功能,之前顯示建立保密碼的選單就變成了更改密碼。建立密碼成功後,如需更改請做以下操作 功能表 設定 保密設定...

諾基亞1681c保密碼忘了怎麼辦

1680c用串號算密碼是解不掉的.你還是拿到客服那去解密碼.要用nokia專用的儀器才能解.你不用在加到多少分了.是解不開的 nokia解保密碼最快的方法 保密碼忘記了可以按以下操作,首先登陸 url 這個 然後在提示框輸入imei號碼 在手機上輸入 06 可以查詢 勾選 i m legal own...

誰熟悉諾基亞的手機?請進!諾基亞手機

關鍵是你的價錢範圍 沒定哦 據我看,你是學生,沒經濟 2000來快的手機很適合,當然了,手機買的太貴沒啥意思,看你喜歡觸屏還是滑蓋,n85滑蓋,oled螢幕,500萬畫素,我就用這個,還不錯,螢幕比其他型別好,外觀也漂亮,貌似 最近流行,觸屏哦,5800就是,也就2000來塊,諾基亞第五版系統,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