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5700普通版價位是多少

時間 2022-08-24 09: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1900,我們這的價(廈門)

香港1800港幣,我剛去香港買n82順帶看了一下,是可以支援全國聯保的,有出貨單(折合人民幣也才1500多)。

網上的**就這台機的個地區**還是比較不離譜的,大概在1700左右,再低就沒***是正貨了。

現在這台機已經是降到冰點的了,再降的幅度就不可能太大了,考慮買吧,想在等的話大概就要等n96開始普及話才可能降到1500一下(不包括香港地區)。

如還想買低的s60 3.0或3.1的機,你不如直接去買6120c,兩者相差不大,6120c的照相和5700一樣,**也不會差到**,螢幕少了0。

2英吋但價效比絕對高,而且有360多的處理速度,智慧型機處理速度最快的,連n95都比不上(n96沒出時,n96估計也不會比它快),5700就是**好一點,有點新意的造型,但實用價值並不高,特別是旋轉設計和搖桿絕對是致命傷,建議買6120c,既好用有實惠

2樓:很小很小

1900左右 過2000就不用考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800-1900~!!!! 超過不買~

想買諾基亞5700金剛版要注意點什麼

有紅黑和藍黑兩種不同顏色 我用的是藍黑金剛版,但它們有共同點的特點就是 搖桿是黑色的 假如你買藍黑的金剛版,那搖桿旁邊的圈是藍色的,機身後面的 nokia和下面照相的按鍵也是藍色的 如果是紅黑金剛版,那我剛才說的那些部位就是相對應 紅色的 其次要看電池是否新的,有沒有弄花 看盒子是否黑色的 按 60...

投訴諾基亞5700變形金剛限定版耳機線控被私換

你買此款手機時,是不是降了價?如果是,就是 手機 降了,到最後說不定連耳塞都不送了。當初貴的時候,配件是齊全的。便宜了配件肯定會縮水或不送!我記得以前我想買的一款手機好貴,說等便宜點再來買,結果過幾個月 便宜下來了,可買來就乙個機子,一塊電板,乙個充電器。害我最後去買配件,花的錢加起來,跟當初貴的時...

kipling包包的價位是多少

您好,我是kipling的導購,包包的價位看你要什麼款了,簡單點說,基本款在990元,經典款在1090 1250元之間。均價在800元左右。錢夾,小手包在220 650元之間。小猴子有單買的,90元 150不等。這是西安的價位。 如果是basic的話,專賣店的 大約是600元到800元左右的樣子,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