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訴諾基亞5700變形金剛限定版耳機線控被私換

時間 2022-05-23 16:15:07

1樓:

你買此款手機時,是不是降了價?如果是,就是:手機**降了,到最後說不定連耳塞都不送了。

當初貴的時候,配件是齊全的。便宜了配件肯定會縮水或不送!我記得以前我想買的一款手機好貴,說等便宜點再來買,結果過幾個月**便宜下來了,可買來就乙個機子,一塊電板,乙個充電器。

害我最後去買配件,花的錢加起來,跟當初貴的時候差不多。所以說嘛,買貴的朋友不用後悔啊,便宜了配件就不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辦法...就是去你所在的城市諾基亞客服去驗證...我估計一下你去詢問客服得出來的答案:

1.要麼你的手機不是行貨...

2.手機是行貨...但是配件被經銷商掉換了...

手機一上市陪送的配件都是直到停產都不會變的...我最近就買了台索愛的行貨k750c.掉到了底線**1250.

估計快退市了...便宜怎麼樣了?正中行貨...

也同樣有發票...3包卡7788的...配件什麼的都是跟賣3000多時候有什麼區別?

我拿了我的朋友的k750比了一下...配件說明書其他7788的一模一樣...

3樓:夕陽de約定

lz我買的就是5700變形金剛版的

= =2980的價

在專賣店

9月多時買的

耳機是hs-44 ad-44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經銷商騙了! 一定是把你的原廠給換了! 現在在一般的地方,諾基亞客服只對你的手機做是不是行貨鑑定!

對配件他們都不管的! 因為他們發的全是原廠配件! 現在5700原裝耳機乙個可以賣到100 他換你乙個耳機就可以在掙你幾十!

找賣你的吧! 諾基亞和這事沒有多大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鋪搞的鬼~~一定要叫他換!!!

6樓:來自仙棲洞軟玉溫香的孔雀魚

你是在正規專賣店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跟你喜歡的諾基亞廠家沒有關係,你只是被js騙了而已。恭喜中標!

8樓:僪哲彥

不是這樣的,10月中旬以後出的5700對耳機配件做了調整,不再用以前的那款hs4,改用了其他系列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10月中旬後手機降價 相應的配件也有所縮減

10樓:老漢直播看世界

10月份以後的手機配件縮水了而已,我買的也不是

11樓:來自長城謙恭的人參果

看來你買的是變形金剛的仿版吧?

找賣家去退換

大家說說變形金剛2中的墮落金剛和變形金剛3中的御天敵打,誰會贏

幸福深處 肯定是墮落厲害,御天敵變3打過擎天柱不過是因為他是擎天柱的導師,瞭解擎天柱的招數,但是變2擎天柱打敗墮落金剛,是因為他和天火合體,如果不和天火合體,墮落金剛一個瞬移就把他整趴了,而且墮落金剛會法術,如果和擎天柱天火合體時用法術對戰,肯定可以打敗合體,而且御天敵的硫酸炮固然厲害,但是墮落會瞬...

電影變形金剛2講的是什麼,變形金剛2講的是什麼啊?

我也想知道,看電視說在2009年會出第二部,耐心等等吧,最好就是換了第一集的導演,邁克爾 貝,老是鏡頭閃來閃去,都看不清楚機械人是怎麼打鬥 就是霸天虎野心不死,捲土重來,更多的金剛在螢幕上死磕,原來是動畫死磕,現在改真人了,還能講什麼 變形金剛2講的是什麼啊? 球上的戰爭雖然結束,但變形金剛之間的戰...

奧特曼和變形金剛誰厲害,變形金剛和奧特曼哪個更厲害

抓周樹人和我魯迅有什麼關係丶 如果說霸天虎和汽車人聯手的話說不定能贏,一個佔領天空的優勢,一個佔領陸地的優勢,在加上他們的科技 什麼的,勝率就大了一點。 變形金剛上還有宇宙大帝和元始天尊都是揮手滅星球的!你看他倆的體型比奧特曼大無數倍,元始天尊就是賽博坦星球的原型,我很震驚!宇宙大帝是地球的地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