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擎天柱原型是什麼型號,電影變形金剛中,擎天柱的原型車是什麼車。

時間 2022-08-02 08:15:08

1樓:箹啶

原型車peterbilt(彼得比爾特)389生產廠商:peterbilt彼得比爾特公司**:10.4-13.368萬美元

動力系統:c15發動機

變速箱:18速手動變速箱

peterbilt(彼得比爾特)的卡車並沒有進入中國市場銷售,所以我們無法在國內買到「擎天柱」。但是國內的商用汽車製造廠商同樣能製造效能出色的卡車,比如一汽、東風、紅岩、陝汽等都有非常不錯的重型卡車產品。雖然在《變形金剛》動畫片中擎天柱是乙個cab-over的半掛車,但是在影片中他將是一輛的長鼻彼得比爾特389。

然而,事實上,雖然《變形金剛》影片汽車部門建造的兩輛卡車是基於80年代中期的彼得比爾特車型建造出來的,但是它們已經被「普通化」了,去除了所有的製造印記和有特色的細節。這使玩具的投入生產變得簡單多了。

2樓:使用者名稱護你臉

擎天柱最早只是個圖書館和倉庫的管理員,那時候還叫:奧利安.派克斯,之後被威震天打成重傷,由鈦師傅修復並公升級成為了擎天柱,之前是是民用型

3樓:茶餘飯後聊一聊

變形金剛這個題材很早就出現在人們眼中,1984出現至今,被稱為歷史上最成功的商業電影之一。那麼你知道,變形金剛中的汽車人首領擎天柱,它的原型是哪一輛車嗎?不知道沒關係,一起來見識下吧!

電影變形金剛中,擎天柱的原型車是什麼車。

4樓:小墨黑魚

擎天柱原型車 彼得比爾特peterbilt《變形金剛》影片已經放映,汽車人擎天柱的風采為人們領略。擎天柱原形彼得比爾特peterbilt重型卡車一樣使人震撼。同馬克卡車一樣,彼得比爾特也是美國重型卡車的代表,在馬克卡車公司被法國雷諾和瑞典沃爾沃公司收購後,彼得比爾特更是凸現美國重型卡車的風韻。

彼得比爾特公司是佩卡集團的子公司,2023年創立,並在美國優質載重車生產占有霸主地位。彼得比爾特公司總部設在華盛頓州,在美國重型貨車市場上占有10%左右的份額。

彼得比爾特peterbilt,重型卡車裡的勞斯萊斯

變形金剛中擎天柱是什麼車型?

5樓:策神歷史

公路之王擎天柱的原型

變形金剛中的每乙個角色,他的偽裝形態都能在生活中找到原型,擎天柱大哥也不例外,擎天柱是一輛商用卡車,它的生產廠家叫做彼得比爾特。

彼得比爾特汽車公司是一家美國的卡車製造商,這家公司在一九三九年生產了第一輛卡車,它成立於加利福尼亞的奧克蘭,總部設在德克薩斯的丹頓。

在變形金剛動畫片中,擎天柱是一輛平頭卡車,是彼得比爾特公司生產的320型。

擎天柱外形的變遷

而在大電影中擎天柱的車型變成了一輛狗頭卡車。這輛車是彼得比爾特公司生產的389型車。這款卡車從2023年開始定型生產,在歷經了幾十年之後,外觀的變化並不大,但是整個動力系統以及內部的豪華程度已經有了乙個翻天覆地的變化。

考慮到389型卡車在美國更受歡迎,更具有代表性,所以麥可貝團隊在拍攝變形金剛大電影時,將擎天柱的車型從320

型變為了389型。另外389車型的尺寸也要略略大於車型,而且配備了司機的小型臥室,乘坐更加的舒適。

不過對於這個變化,作為鋼絲的我很難接受,這不是我記憶中的擎天柱,擎天柱就應該是平頭卡車。

6樓:聽聽的動漫屋

變形金剛中擎天柱是彼得比爾特汽車公司中的一輛平頭卡車,是彼得比爾特公司生產的320型的彼得比爾特車型。

7樓:不會飛的肥豬

比爾特車型,擎天柱變身非常的帥氣,不僅高大且威猛,非常厲害。

擎天柱的原型是款什麼車?

8樓:

擎天柱原型車 彼得比爾特peterbilt變形金剛》影片已經放映,汽車人擎天柱的風采為人們領略。擎天柱原形彼得比爾特peterbilt重型卡車一樣使人震撼。同馬克卡車一樣,彼得比爾特也是美國重型卡車的代表,在馬克卡車公司被法國雷諾和瑞典沃爾沃公司收購後,彼得比爾特更是凸現美國重型卡車的風韻。

彼得比爾特公司是佩卡集團的子公司,2023年創立,並在美國優質載重車生產占有霸主地位。彼得比爾特公司總部設在華盛頓州,在美國重型貨車市場上占有10%左右的份額。  彼得比爾特peterbilt,重型卡車裡的勞斯萊斯

變形金剛中的擎天柱是什麼車。

9樓:霽雨若初

原型車peterbilt(彼得比爾

特)389

生產廠商:peterbilt彼得比爾特公司動力系統:c15發動機

變速箱:18速手動變速箱

peterbilt(彼得比爾特)的卡車並沒有進入中國市場銷售,所以我們無法在國內買到「擎天柱」。但是國內的商用汽車製造廠商同樣能製造效能出色的卡車,比如一汽、東風、紅岩、陝汽等都有非常不錯的重型卡車產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peterbilt 389 牽引卡車頭: 機械人形態:

11樓:匿名使用者

擎天柱是美國高速公路上的霸王 peterbilt 389型卡車

電影版變形金剛中擎天柱是什麼牌子,型號的卡車?

12樓:一灘新約

電影版《變形金剛》中,擎天柱汽車形態最初為彼得比爾特389型卡車,到了第三部為彼得比爾特389加掛拖箱,第四部彼得比爾特352型,後改為西部之星4900型半掛車。

汽車品牌介紹:

一、彼得比爾特:

彼得比爾特和肯沃思是佩卡集團下的兩個旗艦品牌。用途廣泛,多用於建築,垃圾清理或運輸。彼得比爾特389是美國高速公路上的霸王,是美式長頭卡車的經典之作。

自2023年起它的造型就沒有什麼大的改變。

二、西部之星:

西部之星下屬戴姆勒克萊斯勒,是由原德國戴姆勒賓士汽車公司與美國克萊斯勒汽車公司合併而成。戴姆勒克萊斯勒旗下產品涵蓋小排量汽車、跑車、豪華轎車、輕型商用車、重型載重車以及舒適型長途客車。

擴充套件資料

雖然在《變形金剛》動畫片中擎天柱是彼得比爾特320,但是電影版的擎天柱劇組基於20世紀80年代中期的長頭彼得比爾特389型改造而來。早在上世紀80年代時,博派領導者擎天柱被第乙個構想出來時,他就是乙個會變形的半掛車。

佩卡集團是美國最大的卡車製造企業,佩卡集團於2023年成立於美國華盛頓州貝爾維尤。公司除了在美國之外,還在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亞、英國、荷蘭設有生產廠。佩卡集團依託肯沃思、彼得波特和大富品牌向全世界推出8級重型貨車,依託彼得波特和肯沃思在北美投放7級中型貨車。

擎天柱在20世紀80年代第一部《變形金剛》作品g1動畫中,擎天柱變形成貨櫃卡車(內建防禦炮塔和小滾珠),後面各部作品裡都有不同程度的改換造型和載具形態。

13樓:

擎天柱(柯柏文) 角色:汽車人(博派) 首領 原型車:彼得比爾特peterbilt 389 牽引卡車頭 角色重量級:

★★★★★ 汽車人的領袖擎天柱一生都在保衛無知的種族,在任何遭受威震天威脅的手無寸鐵的行星上與威震天進行戰鬥。他的座右銘是:自由是所有具有感知生物的權利。

原型車:彼得比爾特peterbilt 389 牽引卡車頭 彼得比爾特公司是佩卡集團的子公司。自2023年創立之初就確立了它在美國優質載重車生產霸主的地位。

彼得比爾特公司總部設在華盛頓州,在美國重型貨車市場上占有10%左右的份額。彼得比爾特和肯沃思是佩卡集團下的兩個旗艦品牌。創新與古典的完美結合,形成最具美國風格的長頭重型貨車代表之作。

peterbilt 389是美國高速公路上的霸王,是美式長頭卡車的經典之作。自2023年起它的造型就沒有什麼大的改變。但動力系統和駕駛室內部設計已經今非昔比了。

現在外形古典的389已擁有先進的引擎,駕駛室內部也更加人性化,甚至為長途駕駛的司機提供臥鋪。 美國人用這款車型作為汽車人的首領,是有他的用意的

擎天柱的 原形是什麼品牌的卡車

14樓:特特拉姆咯哦

影版《變形金剛》中,擎天柱汽車形態最初為彼得比爾特389型卡車,到了第三部為彼得比爾特389加掛拖箱,第四部彼得比爾特352型,後改為西部之星4900型半掛車。

汽車品牌介紹:

一、彼得比爾特:

彼得比爾特和肯沃思是佩卡集團下的兩個旗艦品牌。用途廣泛,多用於建築,垃圾清理或運輸。彼得比爾特389是美國高速公路上的霸王,是美式長頭卡車的經典之作。

自2023年起它的造型就沒有什麼大的改變。

二、西部之星:

西部之星下屬戴姆勒克萊斯勒,是由原德國戴姆勒賓士汽車公司與美國克萊斯勒汽車公司合併而成。戴姆勒克萊斯勒旗下產品涵蓋小排量汽車、跑車、豪華轎車、輕型商用車、重型載重車以及舒適型長途客車。

15樓:妄與梔枯

彼得比爾特。

彼得比爾特公司總部設在華盛頓州,在美國重型貨車市場上占有10%左右的份額。彼得比爾特和肯沃思是佩卡集團下的兩個旗艦品牌。創新與古典的完美結合,形成最具美國風格的長頭重型貨車代表之作。

peterbilt389是變形金剛真人版中擎天柱的原型。

彼得比爾特公司是佩卡集團的子公司。自2023年創立之初就確立了它在美國優質載重車生產霸主的地位。

擎天柱原本叫奧利安·派克斯(orion pax),是一位在900萬年前塞博特恩**時代的鐵堡檔案管理員。而他很景仰一位稱為威震天的新式變形金剛。有一天,威震天來找他借倉庫,他也答應了,但沒想到這是乙個陰謀。

威震天想在此掀起戰爭,這便是塞博特恩內戰的開端。

艾瑞兒與戴恩紛紛受到攻擊而重傷,最後連奧利安也受了重傷。後來,他被回到過去的飛行太保(aerialbots)所救,並將他帶去找鈦師傅(alpha trion)。鈦師傅看中了他的潛力,並且將他改造成為擎天柱。

在400萬年前,由於戰爭消耗了許多能源,因此他便率領著十幾名汽車人戰士登上了方舟(ark)到宇宙中尋找能源。但這個計畫被霸天虎所發現,威震天率領一隊霸天虎軍團登上了報應號(nemesis)前去追擊。

在這場追擊的最後,兩艘飛船紛紛墜落到了史前地球上,方舟撞入了火山,報應號墜入了大西洋中。由於當時的衝擊力道過於強烈,雙方都受了重傷,造成身體的毀損而失去了意識,進入了休眠狀態。

400萬年後的2023年,由於火山的爆發,導致方舟的主計算機——顯像一號(teletraan i)重新啟動,並使所有霸天虎甦醒。當霸天虎們正要離去時,紅蜘蛛的一發作為「餞別禮」的攻擊所造成的岩石崩落,讓擎天柱被震到了修復光線中而甦醒,使得雙方的戰爭被帶到了地球上來。

公元2023年,塞博特恩已被霸天虎完全占領,汽車人則駐紮在塞博特恩的兩顆衛星上,等待著奪回塞博特恩的時機。而擎天柱給予了鐵皮(ironhide)乙個到地球一趟帶回能源的任務,但被威震天發現,並對地球上的汽車人了總攻擊。

前來支援的擎天柱與威震天了一場殊死戰,結果不幸戰死,威震天也受了瀕死的重傷。領袖在臨終時,將領導模組交給了通天曉。但最後領導模組卻挑選了熱破作為汽車人的領導者。

擎天柱的原名叫什麼,變形金剛中,擎天柱的別名叫什麼 要全稱

吞天噬地五兔獸 擎天柱的原名硬要說的話就是其原版英文名optimus prime。擎天柱 optimus prime 的優秀能力之一是充分掌握敵人的情況,透徹地研究情報,以最短的時間擊退敵人。擎天柱的領導才能和善良的心,使地球人對他十分信任,他的工作也就可以更順利地完成。在塞博特恩 賽博坦內戰之前,...

變形金剛4擎天柱最後說的話經典台詞

中國好鮮生 擎天柱最後的那幾句話 當你抬頭仰望星辰,請把其中的一顆星星,當成我的靈魂。請守護這一家人,汽車人,如同他們守護你們一般。守護他們,守護他們的未來。宇宙中很多謎團是我們永遠無法解開的,但我們的身份以及存在的原因,並非無法解答,這些答案,就在我們軀體之中,我是擎天柱,我要向我的造物主們發出一...

變形金剛裡擎天柱大黃蜂鐵皮等等變形變得車都叫什麼

大黃蜂 雪弗蘭08款卡瑪羅 camaro 鐵皮 gmc托普基克topkick 6500型卡車救護車 悍馬hummer h2型消防救援車爵士 龐蒂亞克pontiac solstice killer3跑車擎天柱 彼得皮爾特peterbilt 389型卡車 擎天柱 彼得皮爾特大黃蜂 雪弗蘭鐵皮 gmc托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