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為什麼都愛大黃蜂不愛擎天柱,看過變形金剛電影的人為什麼多數都喜歡擎天柱和大黃蜂這倆角色,而我卻恰恰喜歡威震天這個角色

時間 2021-09-09 06:00:33

1樓:小角色點點

男人們瘋狂地喜歡變形金剛,那是他們從小的一個夢,他們恨不得,一覺醒來,走出大門,每輛汽車都會“切切咔咔”地變成巨型機器人,帶上他們去拯救世界。

我們也愛變形金剛,但我們只愛大黃蜂,因為大黃蜂的確是所有變形金剛中最人性化的一個,女人不容易喜歡真正去拯救地球的那個男人,因為他身上揹負太多重擔,哪個女人能消化得起這麼巨大的責任。可是他身邊的小兄弟就不同了,他也正義,可是,他卻有更多血肉,更有真實感。拯救世界?

那是擎天柱的事情,我只喜歡我的大黃蜂。

大黃蜂第一次和男主角薩姆見面,為了能讓薩姆把他買回家,他震壞了那個二手車場裡所有的汽車,十足的小孩脾氣。後來,當聽到女主角說他是輛破車的時候,立即請他們下車,一會又回來,變成了又酷又炫的雪佛蘭最**,真是可愛,最可愛的還是當它與男主角初識,大發脾氣的那一場,全場鬨笑。

還有大黃蜂的聲音,因為發聲的環節壞掉了,沒法說話,它就通過收音機來說話,一會是某首歌“我來自外星”,一會是某談話類節目主持人的聲音“你還有什麼想問的嗎?”實在是太有趣了。

6月24日,可愛的大黃蜂又回來了,這次他變得更加可愛了,男主角薩姆要去上大學了,聽到這個訊息,大黃蜂比男主角還高興,但是男主角一句話,“大一新生不能開車去上學”,大黃蜂馬上就蔫了,很可憐的樣子,實在是可愛啊,他的聲帶又壞了,只能繼續用各種各樣的廣播來表達他的心情。

2樓:龍夫三全

也不全都是這樣阿~不是所有人只喜歡大黃蜂沒人喜歡擎天柱,最多就是喜愛前者多於後者咯~原因可能是因為大黃蜂性格更加逗趣,他的一些小缺陷反而使他更加可愛更加人性化,貼近我們,比較有意思;這就是為什麼在《喜羊羊與灰太狼》中最受歡迎人物是懶羊羊和灰太狼。

3樓:我愛

胡說,擎天柱是變形金剛的靈魂,抽掉了擎天柱,變形金剛根本什麼都不是。

4樓:立夏de海

沒有擎天柱的變形金剛,我看都不想看

5樓:a昱94拽

擎天柱粉絲最多了,我就是。不過真人版電影一出,大黃蜂人氣暴增

電影效應

大黃蜂在原g1當中可以說一點不起眼。只是個小偵察兵。經常捅婁子。而電影中雪弗蘭給的錢多啊~~~戲份自然多了。所以你就在電影裡看到爵士犧牲,大黃蜂幹掉吵鬧。

6樓:我是爺爺的爺

因為擎天柱比較可愛~

7樓:血洗豫章書院

因為大黃蜂是第一個登場的正派角色

看過變形金剛電影的人為什麼多數都喜歡擎天柱和大黃蜂這倆角色,而我卻恰恰喜歡威震天這個角色

8樓:123俠盜

汽車人的**太鮮豔了,而且有很酷,大多數霸天虎都是黑的,而且凶神惡煞的。不過我也挺喜歡威震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因為他們變形起來很酷,而且又是代表正義。

10樓:tian一

其實金剛中沒有好壞之分,只是堅持的立場不同

11樓:但丁的小黑

喜歡威總沒有錯啊,威總真心愛塞伯坦的。電影威我是不怎麼喜歡,不過電影威霸氣跟帥氣也是有的,喜歡也很正常。作為一名威震天的粉絲,我表示喜歡威震天還是去看看變形金剛的動畫,特別推薦漫畫。

你會發現,漫畫威震天簡直讓人佩服得五體投地。喜歡反派又怎麼樣,又不是讓你學他的壞,反派有反派的魅力。思想僅限於非黑即白去喜歡一個角色,那是小朋友的思想。

變形金剛裡大黃蜂為什麼比擎天柱給人的印象深刻!

12樓:小高僧園

大黃蜂在變形金剛1裡面是第一個出場的,並且性格方面也比較搞笑,給人留下了比較深刻的印象,以後的每一集出場率都不低的,主要是性格比較好玩,然後還有酷炫的外表

13樓:q侏羅紀修斯

因為大黃蜂是一輛跑車 在路上開著很拉風 擎天柱是一輛貨車 所以沒有擎天柱拉風

14樓:你乎最菜

跟主角待的時間長些,而且自身也很幽默

變形金剛裡擎天柱大黃蜂鐵皮等等變形變得車都叫什麼

大黃蜂 雪弗蘭08款卡瑪羅 camaro 鐵皮 gmc托普基克topkick 6500型卡車救護車 悍馬hummer h2型消防救援車爵士 龐蒂亞克pontiac solstice killer3跑車擎天柱 彼得皮爾特peterbilt 389型卡車 擎天柱 彼得皮爾特大黃蜂 雪弗蘭鐵皮 gmc托普...

變形金剛擎天柱原型是什麼型號,電影變形金剛中,擎天柱的原型車是什麼車。

原型車peterbilt 彼得比爾特 389生產廠商 peterbilt彼得比爾特公司 10.4 13.368萬美元 動力系統 c15發動機 變速箱 18速手動變速箱 peterbilt 彼得比爾特 的卡車並沒有進入中國市場銷售,所以我們無法在國內買到 擎天柱 但是國內的商用汽車製造廠商同樣能製造效...

電影變形金剛大黃蜂的變形車是雪佛蘭的什麼型號

雪佛蘭camaro跑車 2007年6月28日,由著名導演斯皮爾伯格和邁克爾 貝執導的電影鉅作 變形金剛 在全球正式上映。此片可謂 與電影產業的一次經典合作。作為影片製作方派拉蒙公司的官方合作伙伴,全球汽車業界領袖 通用汽車全程參與了影片拍攝。其中,雪佛蘭 領銜主演 的 大黃蜂 在影片中擔綱重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