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6為什麼不上映了,不喜歡《大黃蜂》的畫以後還會不會有變形金剛

時間 2021-10-17 23:46:46

1樓:金子塔

變形金剛6將會在2023年6月24日上映。

這部影片屬於《變形金剛》正傳,和外傳《大黃蜂》以及《玩具總動員4》導演喬什·庫利(josh cooley)導演的《變形金剛》動畫前傳沒有直接聯絡。

此前邁克爾·貝已經明確表示《變5》是他執導的最後一部變形金剛系列,因此派拉蒙公司也需要尋找新的導演來執導《變形金剛6》,與邁克爾·貝相比,這位導演的身價會更低,因為這部電影本身就是“低成本之作”。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下一部電影版的《變形金剛》被砍掉的訊息已經不新鮮了,今年年初的時候,孩之寶和派拉蒙就確定了“至少未來三年內不會再有《變形金剛》系列電影”——這就意味著原定於 2019 年 6 月 28 日上映的《變形金剛 6》不會再有,10 年來邁克爾·貝執導的《變形金剛》系列停留在 5 部這個數字上,最近《hollywood reporter》的報道確認了這一點,檔期表上已經徹底沒了之後的《變形金剛》。

不過這並不代表“變形金剛”這個 ip 就將停下來了。事實上按目前計劃,今年 12 月 21 日《大黃蜂(bumblebee)》將會上映,這個可以理解為《變形金剛》外傳或者前傳(影片背景設在上世紀 80 年代)的**(在《hollywood reporter》的報道當中是把它作為了《變形金剛 6》,而把 2019 中止的那一部作為了 7)不僅會一定成熟滿足變形金剛粉絲(如果還有的話)的願望,同時似乎也承載了官方試試水的考量。

《大黃蜂》目前的劇照之一

但目前關於《大黃蜂》的訊息實在太少了,雖然大黃蜂本人是毫無疑問的明星,但已經確定的演員表也一點不吸引人,主角是《安德的遊戲》裡面的海莉·斯坦菲爾德。

當然,電影版《變形金剛》系列確實是自己作死的,《變形金剛 5》全球票房慘敗——但在此之前的幾部就已經透支了觀眾的熱情,除了 2007 年第一部的第一次變形金剛變形時還讓人熱血沸騰,此後就是一團糟。相比過去 10 年節節高升的漫威陣營,要持續做 ip 真不是靠 ip 本身就能達到想象的目標的。

第一部的擎天柱還基本能變成卡車

到第五部,你能相信這個肌肉人真能變成汽車?

《大黃蜂》還是邁克爾·貝參與監製(斯皮爾伯格製片,導演是特拉維斯·奈特),之後孩之寶和派拉蒙就會完全重啟“變形金剛宇宙”了,他們會啟用完全全新的團隊,演員陣容是否也要更新尚未可知,但整個的時間都會放到很後面,最快預計會在 2021 年——但目前並沒有很確切的時間表。事實上可能你我很多人也完全不記得過去 5 部《變形金剛》電影版講了什麼了,一起從頭再來或許也不錯。

3樓:

提問變形金剛6為什麼不上映了,不喜歡《大黃蜂》的畫以後還會不會有變形金剛寫回答

回答關於下一部電影版的《變形金剛》被砍掉的訊息已經不新鮮了,今年年初的時候,孩之寶和派拉蒙就確定了“至少未來三年內不會再有《變形金剛》系列電影”——這就意味著原定於 2019 年 6 月 28 日上映的《變形金剛 6》不會再有,10 年來邁克爾·貝執導的《變形金剛》系列停留在 5 部這個數字上,最近《hollywood reporter》的報道確認了這一點,檔期表上已經徹底沒了之後的《變形金剛》。不過這並不代表“變形金剛”這個 ip 就將停下來了。事實上按目前計劃,今年 12 月 21 日《大黃蜂(bumblebee)》將會上映,這個可以理解為《變形金剛》外傳或者前傳(影片背景設在上世紀 80 年代)的**(在《hollywood reporter》的報道當中是把它作為了《變形金剛 6》,而把 2019 中止的那一部作為了 7)不僅會一定成熟滿足變形金剛粉絲(如果還有的話)的願望,同時似乎也承載了官方試試水的考量。

很高興為您解答,請問還有什麼需要可以幫到您嗎?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商業電影都是商業為主,因此當變形金剛5的票房不佳的時候,變形金剛6就宣佈了退出19年檔期,這屬於正常的商業行為。

《變5》口碑不佳,北美票房創下新低

《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從第一集上映以來,熱度一直**,2023年的《變形金剛3:黑月降臨》可謂是是該系列最成功的一部,但去年上映的《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的票房卻慘遭滑鐵盧。

據瞭解,《變5》的成本高達2.17億美元,雖然全球票房6.05億美元,但也不至於虧本,可最關鍵的是北美票房創下了新低,這就預示著北美觀眾開始不買帳了,這一情況讓派拉蒙不得不重新規劃該系列的前景。

面對票房失利、口碑大跌,原定於2023年6月28日上映的《變6》也一再停滯進度,如今更是明確撤檔,派拉蒙看來是鐵了心要止損。

儘管《變6》無緣大銀幕,但該系列的衍生片《大黃蜂》未受牽連,依舊是今年的12月21日檔期不變。

派拉蒙ceo jim gianopulos在4月份時曾公開表示,將盡力扭轉公司命運,除了《大黃蜂》會帶出許多已變形金剛角色主導的電影外,《變形金剛》系列電影也有可能重啟拍攝。這意味著將有新的團隊,打造全新的系列影片,衍生“變形金剛”宇宙的故事。

從現在的情況看,就算變形金剛6最終不上映,在大黃蜂之後,也可能會重啟變形金剛系列,到時候想看變形金剛系列的朋友還是有得看的,畢竟這樣一個受眾廣泛的電影題材,公司是絕不會輕易放棄的。

《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來襲,未來還會有變形金剛6、7麼?

5樓:隨而心

這兩年在國際電影市場上,充斥著各種經典電影的續集,變形金剛系

列拍到了第五部,加勒比海盜系列拍到了第五部,速度與激情繫列更是拍到了第八部,至於《鋼鐵寫》《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等漫威的超級英雄系列電影出的續集外傳之類的影片更是數也數不清。

就像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原本在第三部的時候,導演邁克爾貝就已經聲稱這個系列終結了。因為前三部講述的是一個完整的故事,到了第三部,這個故事也結束了,事實上電影最後的結局也是一副大劇終的場景。然而,曾經聲稱不會拍攝的變形金剛系列還是再次開拍了,原本聲稱只會再拍一部的邁克爾貝,這次又拍了第五部。

雖然這次他又出來聲稱還真是該系列的最後一部了。但是你還會相信麼?

6樓:啜飲湖水的麋鹿

看商業化的需要吧。

《變形金剛5》上映之後,無論是在美國本土還是大陸,口碑都是褒貶不一,但是毫無疑問,在這個暑假,尤其是中高考剛剛結束,《變形金剛5》仍然是最“燃“的一部電影。

從上個世紀80年代到現在,孩之寶公司創造出的這些經典形象,可以說在商業化方面非常成功,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長。有誰會想到,《變形金剛》會一直拍下去呢?所以,還會不會有變形金剛6、變形金剛7的上映,我個人認為完全取決於商業化運作以及市場的需要了。

劇情上也埋了一些伏筆。在電影的結尾處,變形金剛的締造者昆塔莎化作的女子臉上藍光一閃;當時,坐在我旁邊的觀眾就脫口而出:這肯定是為續集做的伏筆吧!

說的也沒錯,這一集中的危險解除之後,世界得到了拯救,但是編劇們肯定還會為美國人拯救世界的夢想安排其他橋段的。

《變形金剛》系列,說到底還是商業片型別。商業片要賺錢,這是天經地義的;只要有商業價值和商業利益可以挖掘,電影就可能繼續拍下去。從上世紀80年代到現在,變形金剛可以說是伴隨了一代人的成長。

哪怕如今的《變形金剛5》被觀眾詬病為植入式廣告太多而且非常生硬,但是也不妨礙一波又一波的粉絲去電影院裡尋找自己兒時的記憶,我就是其中之一。看看**上官方衍生品的熱賣就知道了,小時候,哪個小男孩沒有擁有一個變形金剛的夢呢?

所以,如此熱門的ip,相信好萊塢還會不斷地開發下去。被批拍的不好?沒關係,正是因為有了話題度,才更有商業價值啊!前段時間剛剛上映的《速度與激情》系列就是個例子。

當時《速度與激情7》之後,很多觀眾以為保羅沃克的去世代表著《速度與激情》終結,但是《速度與激情8》還是如期上映,還賺足了眼球和話題度。所以,《變形金剛》系列也完全有可能繼續拍下去。

7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電影之後,想說,變形金剛7不知道會不會有,但是變形金剛6是真的會有。

因為變形金剛5的結尾,昆塔莎這個反派女出現在了海邊的沙灘,她那一閃而過的臉昭示著變形金剛的故事真的還沒有完結。

就像我們很難想象速度與激情繫列的結尾一樣,我們也很難想象變形金剛的結尾。畢竟變形金剛大戰一直還未結束,霸天虎和威震天還沒有得到壞人應該有的結局。變形金剛5看過之後其實是有一些失望的,故事情節生硬,文戲太長,太羅嗦,最後的打鬥場面太少,等等。

但是只要有大黃蜂的搞怪,擎天柱的勇氣和領導在,這個ip就能支撐起很多人兒時的夢想。現在我給我小侄子小外甥買的玩具依舊是變形金剛。

不管情節再怎麼生硬老套,變形金剛男主和變形金剛的友情都讓人感動。不是外星人,不是怪物,他是朋友,他是親人。每個男主都揹負著人類社會的各種壓力,但是在維護變形金剛這一信念前,每一部的男主都沒有動搖過。

這個系列遲早會有完結的那一天,但是我希望他可以努力繼續下去,讓我們的小一輩也會喜歡這些保衛地球的汽車人。

8樓:一本不正經

以邁克爾·貝的調性,以及“變形金剛”製作團隊的作風,肯定是有6、7、8、9……並且,“變形金剛”第6和7已經爆出了一些風聲。

日前,派拉蒙正式確認了三部《變形金剛》電影的上映日期,分別是2023年6月23日的《變形金剛5》、2023年6月8日的《變形金剛6》以及2023年6月28日的《變形金剛7》。而現在,根據孩之寶的最新情報,《變形金剛6》將會是"大黃蜂"的衍生片。

“變形金剛”系列藝術總監tom warner表示,團隊與a咖級編劇共同制定《變形金剛》電影宇宙,其中2023年6月上映的《變形金剛5》將開啟第一篇章,2023年上映"大黃蜂"衍生片,2023年上映續篇。

——————————————

不管後面的系列電影怎麼變,但總是萬變不離其宗,離不開變形金剛6角色,以下就是這6大角色,觀眾也可以從這6大角色裡發現更多故事的可能性。

汽車人領袖,變形金剛電影的主角,史上最厲害的汽車人,古代塞伯坦領袖唯一的後代,"領導模組"的持有者,擎天柱睿智、沉穩、英勇,深得部下信賴,他曾率領汽車人在地球上英勇抵抗霸天虎。變形金剛5裡被不明力量控制,開始攻擊大黃蜂。

大黃蜂是汽車人當中最友善的一個,因此深受人們的喜愛,也經常被派去保護人類。但無可否認的是,大黃蜂是一個驍勇的戰士,行動靈活而敏捷,是隊伍中的主力干將。

探長頭戴鋼盔,嘴裡叼著雪茄,性烈如火,身上背的**數量堪比小型軍火庫,誰要是惹惱了他保不齊會獲贈一顆手榴彈,但這個從外表上看起來"鬍子拉碴"、行事粗獷的"大兵",其實粗中有細,探長不但有情有義,忠心耿耿,而且具有很強的領導能力,是汽車人隊伍的中堅力量。

漂移先是霸天虎成員,後改邪歸正加入汽車人等。最為醒目的是他的日本武士形象,手持戰刀,令人畏懼。

他個性細緻、謹慎,有時說話會畏首畏尾,在作戰時除非他鎖定目標,不然絕不會浪費一發彈藥。

身披綠色戰服映入眼簾,同時頭戴風鏡,裝配降落傘,可在空中與霸天虎進行作戰。

——————————————

從商業角度來講:變形金剛系列已經變成了一個印鈔機器,至少在中國大陸地區,動輒十億,十幾億的票房,數億美元的廣告費,這都使得:市場上一定還會繼續出現“變形金剛”系列。

為什麼變形金剛玩具賣的那麼貴,正版變形金剛為啥那麼貴?不就是玩具嗎?還論什麼收藏價值 至於嗎?

吉林的錫伯人 因為正版的版權問題 現在市面上的正版變形金剛都是美國孩之寶和日本tt社出品的,由國內廠商代工生產。並且很多都是不在國內銷售的,你看到的過千餓基本都是進口的,雖然是國內代工. 還有一個 因為模型的質量 小時候的模型只有區區幾個零件 材質也有不同 現在好點餓模型隨便一個就有200多個零件 ...

為什麼變形金剛玩具越來越貴,變形金剛玩具以後會降價還是會越來越貴

1986年,美國 孩之寶 公司在得知北京電視臺將可能播出系列動面片 變形金剛 之後,曾火速派人來京與有關單位商淡合資生產 變形金剛 玩具事宜。因談判失敗,孩之寶 公司就轉道新加坡 香港,與新加坡 香港的兩家玩具廠簽訂了合資生產 變形金剛 玩具的合同,隨後又在深圳找了幾個廠負責組裝。1989年,當 變...

為什麼變形金剛2結局,天火給擎天柱能量源時說,這個力量不是你

人家天火是 子弟,自己的裝備給擎天柱當然厲害了!至於第2個問題就說不定了。 首先他是老子輩機器人,和墮落金剛是一個年代,所以很多能量 是現在機器人沒有的,比如空間轉移,最後變為戰鬥機沉睡在美國博物館,而救活他的是能量方塊的碎片,可想而知它的能量經過能量方塊的輔助變得多強大,想想後來肚子那都被打穿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