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變形金剛2結局,天火給擎天柱能量源時說,這個力量不是你

時間 2021-06-06 17:16:33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天火是**子弟,自己的裝備給擎天柱當然厲害了!至於第2個問題就說不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他是老子輩機器人,和墮落金剛是一個年代,所以很多能量**是現在機器人沒有的,比如空間轉移,最後變為戰鬥機沉睡在美國博物館,而救活他的是能量方塊的碎片,可想而知它的能量經過能量方塊的輔助變得多強大,想想後來肚子那都被打穿了還站著那,所以它的能量來自能量方塊,而能量方塊的威力遠遠不及能量矩陣

合體的話就有可能,不過不一定,因為最後擎天柱把合體的零件放下來了,那些零件可能收集起來再次合體有或者沒收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在第三部裡有解釋吧!再說一個幾百萬年前的元老級金剛給現代的一個超級晚輩,肯定擎天柱承受不了吧!

還有樓上的,擎天柱肩上背的是黑鳥的發動機,是飛行裝置,不是炮筒,肩上扛的是炮筒!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天火是元老級的變形金剛,並且他也沒有完全估計擎天柱的實力,擎天柱是超級領袖的後代,從電影中我們可以看到天火不僅僅是隻把能量源給了他,就連自己身上的裝備都給了他,擎天柱最後的時候肩上的兩個炮筒沒看錯就應該是從黑鳥戰機上搞過來的。元老級能量源+超級領袖基因讓擎天柱輕易就秒了墮落金剛,自然威震天也不在話下。至於再合體麼?

這個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