漩渦鳴人的母親跑哪裡去了

時間 2022-08-02 08:10:06

1樓:

母親不可能戰死的,因為和九尾戰鬥的那一天漩渦鳴人的母親剛生下鳴人,身體虛弱沒有可能戰鬥.那麼就只剩下乙個可能,就是生下鳴人不久後回到她的故鄉漩渦之國了.

2樓:落星薇

動漫中沒有明確的說明,之說了他的父親是四代火影。

不知道是岸本故意的,還是忽略了。

3樓:睢鳩痴春

暈,這個問題問的好!我也沒注意過他母親是who,只知道他父親據說掛了,貌似沒掛。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不怎麼看火影吧 連鳴人母親漩渦奇奈也不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漩渦鳴人的母親死了嗎?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漫畫裡暫時還沒有提級

鳴人既然是四代的兒子 村裡人為什麼還要對他那樣mr身上的畢竟是九尾,他畢竟是人柱力,要知道九尾可是殺了好多木葉的人的,人們不把mr怎麼樣已經很好了,再說,mr是四代之子,也不一定是人人皆知的,估計也就幾個人知道.再退一步說,即使是知道mr的生世,又能怎樣??巴結他??

父親是英雄又能說明什麼呢??

鳴人知道自己是四代的兒子嗎

應該是不知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鳴人的母親為了保護漩渦曉日,死在漩渦曉月的手裡!

請問我電腦的輸入法跑哪裡去了,為什麼電腦上的搜狗輸入法突然間跑沒了

開啟我的電腦 1 開啟c盤 2 開啟windos 3 找到system32檔案並開啟它 4 找ctfmon雙擊就出來了。一.右擊工作列空白處 工具欄 語言欄即可。二.首先開啟文字服務 1.單擊開始,單擊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 區域和語言選項 2.在語言選項卡上的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下,單擊詳細資訊。...

元朝滅亡之後,元朝裡的蒙古人到哪裡去了

回了蒙古草原,被稱為 北元 1368年,享國運不足百年的元朝被朱元璋領導的起義推翻了,與遼 金 西夏等少數民族政權不同,末代皇帝元順帝妥歡帖睦爾既沒有戰死,也沒有自殺,而是率領著王族和所剩的軍隊撤退到了自己祖先曾經興起的故地 蒙古高原,在中國完成了一次外來政權全身而退的 奇蹟 這得歸功於從成吉思汗開...

語文課的「美感」哪裡去了?談談對語文之美的理解

語文課,現如今已經變成了一門提分兒課。沒有人在意他的美感,如今的考試壓力很重,都是應試教育,大家學語文純粹是為了得高分兒,能夠考上理想的大學。因此越來越少的人會去注意它內在的美。我就是乙個很喜歡語文的人,小學語文老師是我的啟蒙老師。他教會了我演講以及品味文章的細節,從細節來展現人物的性格兒以及他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