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專業專升本考試過的人幫幫我好嗎

時間 2022-08-02 08:15:07

1樓:老師

首先參加考試必須具有專科學歷,在讀和專科畢業的考生才可以參加專升本考試的報名及考試,考試分數及其他身份考察通過後可進入本科學校繼續學習。所有工作由中國國家教委授權高校主持。

內部招生主要是高等學校內部的相同專業和相近專業專科學生報考本校本科專業,有些學校內部招收學生直接編入正常本科班級繼續學習,與外部招生有別。

外部招生主要招收來自其他學校的學生,甚至是專業並不完全一致。這一部分一般是大範圍招生,所以完全可以建立新的班級建制,因為這部分學生的實際水平參差不齊,所以針對他們高校一般會特別“照顧”。但是他們畢業同樣可以得到正式的學位證書和畢業證書。

考試形式

專升本考試主要以筆試為主。各個專業的考試題目基本上由該專業教師自擬然後由高校教育管理機構管理並在考試日期啟用。具體的考試科目並不統一,主要包括基礎課程和專業課程兩大部分。

2樓:活寶

我是金融學專業,對**期權,風險管理比較懂

544930896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是你們學校命題吧

專升本金融學專業好考嗎?

4樓:長沙匯德教育諮詢****

比較容易考。首先你要考慮好選擇什麼樣的形式去進行專升本,有的方式會難一點,有的就很簡單了,所以選擇升本的學習形式是很重要的!

大專 學金融類的什麼專業好 也可以 專升本的

5樓:大楚人才

金融學的專業:

政治經濟學

西方經濟學

世界經濟學

人口、資源與環境經濟學

國民經濟學

金融學(含保險學)

產業經濟學

國際**學

企業管理(電子商務方向)

數量經濟學

會計學企業管理

企業管理(市場營銷方向)

選什麼專業好?具體還是要看你自己對哪行感興趣,就選哪個,只要你學的好了,前景都還可以。至於專升本,就看你要報的學校有沒有這個專業專升本,要是沒有你可以去考別的學校。

大楚人才解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什麼專業專升本能考金融學?

6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學的專業:

政治經濟學

西方經濟學

世界經濟學

人口、資源與環境經濟學

國民經濟學

金融學(含保險學)

產業經濟學

國際**學

企業管理(電子商務方向)

數量經濟學

會計學企業管理

企業管理(市場營銷方向)

如果肯幫幫我的人就幫幫我吧謝謝,請你幫幫我吧,如果你幫了那就太謝謝你了。

年齡不是問題,關鍵看你的心態喲!實話說吧,簡單看來呢,你很自信。其實,我要坦誠的指出 那只是你的堅硬外殼。其實你內心很脆弱的,為什麼你糾纏在你的年齡上呢?這是為你今後的不確定性埋下了乙個伏筆,希望你不要介意,我是乙個年齡大的,也走過彎路的人,這點心態,自以為還是有道理的 我現在只是想說,19歲雖然不...

電腦專業人士幫幫我,誰來幫幫我的電腦

你把記憶體和其他硬體在斷電後,拿出來擦擦灰,也許會好!有可能是積灰了!整合顯示卡也是這樣說明不是顯示卡的事了。卡機的時候開啟任務管理器看看什麼程序占用cpu和記憶體多,程序共有多少個?清理下灰塵,和系統垃圾檔案,整理一下檔案碎片。應該是配置太低了吧,因為在低配置機上這種現象是很常見的。這麼個整法建議...

法律求助!幫幫我,法律求助 希望懂的人幫幫我!

1.請注意2年訴訟時效,從約定的還款時間屆滿起算2.借貸利息超過銀行利息4倍的部分無效 3.搞清楚他大概總共欠了多少錢,他有多少資產4.抓緊時間通過公證或者訴訟,獲得債權憑證,申請法院執行,即使他還欠其他人錢,你先起訴也佔主動 獲得債權憑證後,可以雖時有錢隨時追索,可以扣劃他的工資 5.最好先別撕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