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5 最後的騎士評價是什麼

時間 2021-09-18 14:09:47

1樓:刀客

2023年上映,還是講述的是汽車人為了保護地球與霸天虎為首的惡勢力決鬥的故事。

對於變形金剛很多人都是孩童時的記憶,讓很多人對這部影片有著特殊的情愫。對於這部影片,吐槽大於好評。

個人覺得也是爛片一部,論場面、特效,該影片都不是蓋的,還是一如既往的炫酷,天花爛墜,但是就故事情節來說不敢恭維。

感覺現在的變形金剛真的是一部不如一部了,完全沒有故事情節,基本上就是瞎打一鍋粥,

在人物刻畫方面也沒有塑造的多麼豐滿,很多裡面的任務完全沒有存在的實質意義,劇情設定也很尷尬。擎天柱瞬間黑化,又瞬間洗白,完全沒有領導者的風範,兩大boss此次更像打醬油的,沒有一絲亮點。

現在的變形金剛已經完全只剩下名頭,一具空殼,燒錢的影片。

對於現在人們越來越高的審美,不能還侷限在視覺衝擊上,完美的劇情設計才是真正能夠打動人的。

2樓:口碑影院

作為真人版的“變形金剛”系列第五部,觀眾頗為期待的《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自播出以來就受到了國外影評人的痛批,卻仍然博得了國內金剛迷的熱捧。從觀眾的角度來看,雖然劇情混雜,但是也沒有**所批判的如此不堪。

畢竟看變形金剛不必過於在乎劇情,主要還是影片的場景和特效給觀眾所帶來的視覺上的震撼。

《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就如觀眾所料想的一樣,仍然是一部重量級的超級大片。

都說好口碑決定了好票房,但是國內的影迷對這部電影的票房貢獻還真不是由它的口碑所決定的。而且第六部的變形金剛也既將出現,這對國內的變形金剛愛好者來說,也是很值得期待的一部電影。

。而且影片最初的節奏並不快,在接近中間時加快了速度,後面又開始變得緩慢,讓觀眾在**時忽然緊張忽然放鬆,讓觀眾一會興奮一會無聊,這種觀影體驗著實不佳。

《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的技術支援還是很強大的,只是最終呈現的效果不佳。

就《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的畫幅來看,導演也採用了8種不同的畫面比例,觀眾在**影片時,也會看到不同比例的畫幅在不斷的切換,給觀眾的觀影體驗並不是很好。特別是有動作鏡頭時,由於畫面比例的不協調,會讓觀眾感到明顯的差異,感覺導演的用心良苦也是被破壞了,完全成了這部影片的敗筆。

綜合前幾部來看,好像每部影片中都有這樣一個讓觀眾極為反感的角色,試圖達到搞笑的效果,結果卻不如人意。

特別是在角色的設定上,導演給觀眾的感覺也不怎麼好。傑洛德·卡邁克爾在影片中飾演助理吉米,但是讓一個並沒有搞笑特質的人出演一個既定的搞笑配角,似乎導演的人物設定也出現了很大的問題,很容易讓觀眾產生厭煩的感覺。

當然,《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中並非配角的表現全部不佳,其**演機器人專家的安東尼·霍普金斯就很受影迷喜愛,很多觀眾就是衝著他來**這部影片的。

他在這部影片中有著比較睿智的專家形象,與機器人管家有著精彩有趣的互動。作為一個80高齡的老演員,他以讓人著迷的敬業精神和實力表演,贏得了影迷的尊重。

總體來看,雖然觀眾對《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褒貶不一,但這部影片也算中規中矩,沒有太多驚喜,卻也並沒有讓眾多觀眾失望,總歸還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影片!

3樓:我愛你亭

《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是派拉蒙影業、孩之寶聯合制作的一部機器人科幻電影,由邁克爾·貝導演,阿齊瓦·高斯曼、matt holloway、arthur marcum、ken nolan編劇,馬克·沃爾伯格、喬什·杜哈明、史坦利·圖齊、安東尼·霍普金斯、伊莎貝拉·莫奈、勞拉·哈德克、約翰·特託羅等主演。

影片將會有兩條故事線,一邊是以凱德·伊格爾(馬克·沃爾伯格 飾)為主的人類,將與恐龍金剛一起面對即將到來的新威脅;另一邊是擎天柱在太空中搜尋其統治者“五面怪”,也是它派賞金獵人“禁閉”四處搜捕領袖,而擎天柱將在途中遭遇超級反派“宇宙大帝”。

另外,前三部曲過多的焦點放在一些軍事人物上(其中兩名由喬什·杜哈明和泰瑞斯飾演),沒有人能記住他們的名字。

何必呢?這些電影唯一的吸引力就是看著一堆機器人械鬥,直打到對方變成廢鐵。僱傭這麼多的人類演員只會浪費時間和預算。沒有人在乎他們。

4樓:老胡電影院

一句話:今天我們不看電影,就看一部名叫“變形金剛5”的廣告。

不顧差評、沒忍住好奇、或者還有點情懷,我還是去看了《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

這一部的主題基本可以總結為:

地球人還在抖著英式機靈,搶著自己根本不知道用處的**,外形入侵者已經來了。

好在,有一批汽車人站在地球人這邊,幫忙打敗了賽博坦星球的**統治者。

人類終獲生存權力,但事兒還沒完。因為……還(qian)有(mei)下(zhuan)部(gou)。

(導演邁克爾貝和大黃蜂合影)

為什麼會這樣?因為:變形金剛實在是太賺錢了。

劇情經不起推敲、演員也一部不如一部、所有的抱負,只剩下賣“變形金剛”這4個字的情懷了。

但厲害就厲害在:《變形金剛》系列電影不僅很賺錢,而且更賺錢了。看《變形金剛》系列的一大樂趣是找植入廣告。

(這個雪佛蘭大黃蜂,已經是很柔軟的廣告植入了)

不得不佩服好萊塢,電影拍攝前賣植入廣告,上映後賣變形金剛玩偶,還沒上映,已經賺得盆滿缽滿。

好在這事情我們已經習慣了。2023年變形金剛1上映,席捲全球7億美元票房,國內票房2.8億元人民幣,創下記錄,從此票房最高的廣告片踏上了全球吸金之路。

變形金剛1的廣告植入,還沒有國產品牌的身影,還是雪佛蘭、惠普、諾基亞、思科、ebay等美國品牌的天下。

2023年變形金剛2:捲土重來上映,全球票房8.3億美元,國內票房4.

3億人民幣。變形金剛2的廣告植入依舊以國外品牌為主,雪佛蘭、雪鐵龍、奧迪等悉數亮相,簡直是汽車品牌展銷會。雅虎搜尋、ebay、諾基亞等科技公司也刷了一下存在感。

變形金剛3是中國品牌首次如此大規模地植入。伊利舒化奶、美特斯·邦威t恤、聯想電腦以及tcl電視……不過,這次的合作是好萊塢自己找上門來的,並不是國產品牌主動獻媚,看來好萊塢對中國14億人的龐大市場覬覦已久啊。

變形金剛3裡聯想的廣告可以說是無處不在,哪哪都能看見聯想的白色電腦,電影裡那兩個搞笑的機器人也曾經變成了聯想電腦……不知道聯想究竟投了多少錢進去?傳言變形金剛廣告一秒1個億。那麼,聯想到底花了多少錢?

《變形金剛4》堪稱中國元素最多的一部好萊塢大片之一,除了有李冰冰、呂良偉、韓庚、鄒市明等中國演員加盟和中國取景外,還包括植入的大量中國品牌廣告,包括蛋白粉、舒化奶、汽車、電視、珠寶以及鴨脖,黑線臉。

在ksi的總部裡,科學家們用的顯示器都是聯想的,但如果不仔細看,真是難以發現。

從廣州前往香港時,李冰冰駕駛載著ksi總裁的白色車便是廣汽傳祺汽車。

看《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之前,網上已經曝出很多品牌將植入,中國銀行、伊利、聯想等。

2個多小時電影看下來,果然名不虛傳!除了之前一直有的賓士、雪佛蘭,這次還看到了凌志和蘭博基尼。

最經典的是開場不就那句“hello,kugoo”,讓你有種回到辦公室安裝新電腦的錯覺。

(“酷狗”對“變形金剛”的呼應)

除了酷狗的廣告植入外,還有華帝廚具、優信二手車等國產品牌,據說還有樂視汽車。但恕我眼拙,沒看到。

(網上廣為流傳的一張**)

這個可能性還是很大的,電影上映了,良品青年現在都可以去玩“找廣告”遊戲了。

有了這麼多廣告,《變形金剛5》的口碑能好起來嗎?事實是:前幾部的口碑也不見得好。

但是,並不能就此責怪《變形金剛》是“在廣告裡植入劇情”。要知道,“變形金剛”影視動漫作品的產生,就是為了做廣告。

(“變形金剛”的誕生其實是為了銷售玩具)

可以說,“變形金剛”一開始是為了拍廣告片,但拍著拍著成了電影。

“變形金剛”最早的起源是日本taraka tomy公司(tt社)的一款玩具,後來美國孩之寶參股,和taraka tomy共同有用變型金剛的版權。這就導致了變形金剛成為美國與日本共同開發又相互爭奪的一個品牌。

變形金剛玩具上市之初,銷售情況並不是很好,為了**玩具,美國孩之寶在80年代初拍攝了三集動畫短片,動畫裡的主人公就是變形金剛,這三集動畫宣傳片就是後來變形金剛動畫的前三集——《第一日》、《第二日》、《第三日》。

(“變形金剛”動畫劇照)

三集動畫的播出,立時風靡北美,玩具銷售頓時火爆。 孩之寶看準商機,立刻推出了後繼的系列玩具,同時還根據玩具的上市,不斷開發後繼動畫片,這就是變形金剛歷史上g1動畫的由來。

之後,隨著g1動畫風靡北美,更多的動畫被製作出來。美國版《變形金剛》動漫一直拍到98集。之後,還有各種版本不時播出。

一直到2023年,第一部耗費大量資本,定位為科幻電影的“變形金剛”真人電影播出。

(“變形金剛”第一部劇照)

到了現在,“變形金剛”早已經成為了一門全球化的生意,而不僅僅是影視作品。

到了這裡你該明白:你在批評國產《深夜食堂》在廣告裡插入劇情的同時,其實《變形金剛》就是部廣告電影。

為什麼沒有那麼多人批評《變形金剛》廣告太多呢?是因為“變形金剛”一點都不假裝,一開始就是部現代感十足、各種高科技飛天入地的商業片,於是,人家全球各地大大方方搜刮廣告,明目張膽的植入。

而國產版《深夜食堂》呢?掛著“溫暖人心”的招牌,卻遮遮掩掩地把觀眾當二傻子。

如何評價《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

5樓:阿阺

靠玩變形金剛和汽車模型長大的,兒時未必知道他們的故事,但就是超級喜歡對著這些toys編故事,電影超勁,動作、爆點、笑點權鬥乾脆利落,邁克爾貝是我覺得最適合出道的導演,在片場,他更像是一出自導自演的行動大片,變5馬上面世,過兩天去海心沙蔘加全球首映及十週年慶典,超期待。

6樓:九姨小助手

美國《綜藝》曾評價,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8歲的男孩,《變形金剛》就是把這個男孩帶出來的門票。

距離第一部《變形金剛》上映,剛好十週年。

這十年裡,四部《變形金剛》共收穫全球票房37.5億美元。中國成為了福地:《變形金剛4》中國票房首次超過北美票房。

最突出的影響便是,《變形金剛5》全球首映禮直接安排在廣州舉行,據說大資料證明這是對《變形金剛》最狂熱的城市:粉絲最多,票房最好。

導演邁克爾·貝在首映禮上也多次感謝:“我喜歡來中國的原因在於,這裡有許多《變形金剛》的忠實粉絲。”

事實上,無論是10歲的男孩,還是35歲的成年人,應該都曾經是他的粉絲。

正是他,一手締造了《變形金剛》真人版。

《變形金剛》2023年被改編成真人版之前,已經粉絲成群。

它包含了所有男孩會喜歡的要素——機械人、汽車、飛機、槍炮、太空船……當然,最吸引人的便是“變形”。

當年改編之前,被請來構思故事走向的編劇tom desanto在研究大量的漫畫和動畫之後,認為“如果能在銀幕上展示一輛卡車變形為20英尺高的機器人,一定是一件前無古人的事情”。

如他所想的一樣酷炫,《變形金剛》系列開創了變形金剛電影宇宙,成為了派拉蒙最賺錢的專案。

而作為《變形金剛》系列的導演,光榮與屈辱都是屬於邁克爾·貝的。

第一部《變形金剛》一炮而紅,此後泥沙俱下,最終一瀉千里。

他本人更是因為《變形金剛4》成為當年金酸梅最差導演。

估計他也很糾結,所以無數次打臉。

至於明天就要上映的《變形金剛5》看起來也不妙,爛番茄新鮮度僅有16%。

那麼,《變形金剛5》的存在價值是什麼?

不是邁克爾·貝一開始將其如同其他超級英雄電影一樣對立化,周旋於“愛好和平的汽車人”和“主張**的霸天虎”之間的博弈,而是這一句反問:

你居然是為了劇情去電影院的?

反正我是為了看變身……

電影變形金剛2講的是什麼,變形金剛2講的是什麼啊?

我也想知道,看電視說在2009年會出第二部,耐心等等吧,最好就是換了第一集的導演,邁克爾 貝,老是鏡頭閃來閃去,都看不清楚機械人是怎麼打鬥 就是霸天虎野心不死,捲土重來,更多的金剛在螢幕上死磕,原來是動畫死磕,現在改真人了,還能講什麼 變形金剛2講的是什麼啊? 球上的戰爭雖然結束,但變形金剛之間的戰...

變形金剛擎天柱原型是什麼型號,電影變形金剛中,擎天柱的原型車是什麼車。

原型車peterbilt 彼得比爾特 389生產廠商 peterbilt彼得比爾特公司 10.4 13.368萬美元 動力系統 c15發動機 變速箱 18速手動變速箱 peterbilt 彼得比爾特 的卡車並沒有進入中國市場銷售,所以我們無法在國內買到 擎天柱 但是國內的商用汽車製造廠商同樣能製造效...

為什麼變形金剛玩具賣的那麼貴,正版變形金剛為啥那麼貴?不就是玩具嗎?還論什麼收藏價值 至於嗎?

吉林的錫伯人 因為正版的版權問題 現在市面上的正版變形金剛都是美國孩之寶和日本tt社出品的,由國內廠商代工生產。並且很多都是不在國內銷售的,你看到的過千餓基本都是進口的,雖然是國內代工. 還有一個 因為模型的質量 小時候的模型只有區區幾個零件 材質也有不同 現在好點餓模型隨便一個就有200多個零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