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劍中的統治者是什麼,假面騎士劍最後一集什麼意思?沒看懂?

時間 2021-06-14 09:13:41

1樓:靈俠斗羅

統治者,說白了就是乙個世界的主宰者,全知全能。可以為乙個世界制定規則,或改變規則。而封印石板的規則就是不死生物大亂鬥,勝者決定一切。

而joker之所以不同,是因為他是統治者將自己的意志轉移進石板後留下的身體,換句話說joker是統治者原本的身體製作的傀儡,其他52個不死生物則是統治者將joker的細胞融合52種生物後製造的。joker的種族就是統治者的種族,不過由於joker缺失了原先的意志,使得他不完美,他贏了之後就開始滅世。極限之戰的規則裡還有乙個間隔時間,不過由於人類提前釋放了不死生物,使得一場無效的極限之戰開始了,至於為什麼不終止,是因為統治者看到了人類的騎士系統,他便想通過這個系統製造出乙個完美的joker(劍崎一真)。

所以真正的極限之戰是在至少幾萬年後再真正開始。另外統治者並不是一開始就主宰世界的,而是搶奪之前的統治者位子。上乙個統治者就是假面騎士black裡面的那個創世王。

為什麼帝王石會碎成兩塊,就是被封印石板打碎的。對了,除了封印石板還有另乙個統治者,就是王小明的妹妹小夜。他可以憑藉意志創造世界,她創造出了一大群平行世界騎士,但沒有規定那乙個世界為主世界。

所以,導致這些世界一直在重生和毀滅間迴圈。而這幫騎士也在不斷地支援後輩騎士,開始一年又一年的皮套大戰。

2樓:金剛拳菩薩

類似神的東西 後期給出的解釋是 物種為了進化 這個概念 具現化的一種東西 反正說不清道不明 不知道哪種說法對 劇場版裡面 他還能賜予勝利者無上的力量

3樓:day你猜卟透

請問是什麼統治者?是不死生物的還是?

假面騎士劍最後一集什麼意思?沒看懂?

4樓:真晝親

joker是undead中的異類,不代表任何生物,所以他贏了地表其他生物就會被毀滅,也就相當於世界毀滅吧。劍崎把自己變成undead,也就是極限之戰還沒有分出勝負,還有兩個undead在外界,所以會保持現狀。但是因為統治者想要他們盡快分出勝負所以一直催促他們戰鬥,只要接近就容易失去理智,所以兩個人不能靠近。

也就是所謂的平成牛郎織女

5樓:恨與偏愛

創世神制定的規則是不死生物必須要戰鬥到只剩乙隻 那乙隻創世神就會滿足他的願望 但創世神作了弊 他創造不死生物時給他們無窮的破壞欲所以不管最後活下來的是誰世界都會毀滅

假面騎士劍那個假面騎士到底是什麼來頭

ex貝吉特 劍崎依靠人類基盤史研究所研發出的驅動器讀取undead的力量,變成假面騎士。變身騎士對變身者自身素質要求很高,不然容易被undead的力量控制而暴走,劍崎有超乎常人的毅力,使得他可以同時控制一十三只undead的力量,進化為king form。騎士的主要目的是封印所有的undead,保護...

假面騎士昭和年假面騎士平成年,平成假面騎士vs昭和假面騎士哪一邊更厲害?

居然有沒看過的?你是新入圈嗎?那我幫你疏導一下吧。昭和騎士,以下七位假面騎士被統稱為 榮光七人 假面騎士1號 假面騎士2號 假面騎士v3 騎士人假面騎士x 假面騎士亞馬遜 假面騎士stronger 昭和第二期,本來打算完結但因為受歡迎於是續拍。將1號至zx這十位假面騎士被統稱為 榮光十人 天空騎士 ...

假面騎士decade,假面騎士DECADE

目的是破壞世界。最後是停止融合了,但是是在劇場版裡。第一集紅渡出現只是為了告訴decade他要破壞世界,原因是只有破環他們,才能讓他們重生,最後一集說了,和大修卡沒關係。你應該知道,士就是因為和那些騎士做了朋友才會讓世界融合。準確的說是士不肯殺死他的朋友 1.目的很明確,阻止多個世界的融合。2.準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