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柱的原名叫什麼,變形金剛中,擎天柱的別名叫什麼 要全稱

時間 2021-05-05 03:50:16

1樓:吞天噬地五兔獸

擎天柱的原名硬要說的話就是其原版英文名optimus prime。

擎天柱(optimus prime)的優秀能力之一是充分掌握敵人的情況,透徹地研究情報,以最短的時間擊退敵人。擎天柱的領導才能和善良的心,使地球人對他十分信任,他的工作也就可以更順利地完成。在塞博特恩/賽博坦內戰之前,擎天柱只是一名普通的人,他嚮往和平,有時甚至嚮往可以飛行的霸天虎。

然而,他相信只有反抗才能生存。鈦師傅將他改造成乙個完善的戰鬥機械人後,他投入了反抗霸天虎的志向中,為自由而戰(不同作品有關擎天柱領袖身份的來歷有不同解釋)。

變形:g1動畫版貨櫃卡車,電影為彼得比爾特peterbilt 389 牽引卡車頭(變形金剛3中掛上了經典的車廂),《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中改為西部之星4900半掛車。

格言:自由是所有感知生命的權利。freedom is the right of all sentient beings.

自由是每個人的權利。freedom is everyone』s right.

自由是每個賽博坦人的權利。freedom is all cybertronion's right.

著名台詞:汽車人,變形出發!(autobots,transform and rollout!)

派別:汽車人(博派)

稱呼:美版變形金剛中汽車人被稱為autobots

日版變形金剛稱為:cybertron

(2007真人電影,美日統一為autobots)

職務:汽車人領袖、太空橋維修小隊隊長(08版動畫)

注:在《塞博特恩傳奇》、《變形金剛08動畫》和《汽車人戰記》中變形為消防車

2樓:匿名使用者

擎天柱是輛掛車頭,也就是我們俗稱貨櫃車。動漫裡面是輛平頭的,電影裡的是前製引擎。你說的很多是玩具廠商不負責的亂加效果。動漫裡面擎天柱後掛廂裡有好多好東西哦,可惜現在市面上很難買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奧萊恩派克斯,元始天尊,震天尊。

4樓:鐘琮

現名optimus prime 是汽車人首領

原名orion pax 是個圖書管理員

變形金剛中,擎天柱的別名叫什麼.要全稱

5樓:邱宇強

擎天柱(英文名:optimus prime,又譯為「無敵鐵牛」、「至尊奧提摩」、「奧提馬」,optim是「最優秀」的字首,文字敘述上通常有prime,意思是首領的尊稱),又稱柯柏文(optimus prime的縮寫「op·prime),是《變形金剛》系列中汽車人的領袖。

擎天柱原本叫奧利安·派克斯(orion pax)。

參考資料

望採納~

6樓:

擎天柱 在香港地區被翻譯為 柯博文

英文 optimus prime

7樓:匿名使用者

optimus prime

唐僧原名叫什麼名字?唐僧的原名叫什麼

叫陳褘。玄奘 602年 644年 664年 唐朝僧人。出生於河南洛陽近郊,俗名是陳褘。唐僧,俗家姓陳,生於河南洛陽,法號 玄奘 被尊稱為 三藏法師 世俗稱為 唐僧 小名叫 江流兒 中國古典名著 西遊記 中的主角之一,原型為唐代高僧玄奘。唐僧前世為如來佛祖的二徒弟金蟬子,因輕慢佛法而被如來佛祖貶到下界...

冰心的原名叫什麼,冰心原名叫什麼?哪的人?有什麼代表作?

冰心的原名叫什麼呢?冰心原名叫什麼?哪的人?有什麼代表作?40 冰心的原名叫什麼 冰心的原名 謝婉瑩。作者簡介 冰心 1900年10月5日 1999年2月28日 原名謝婉瑩,福建長樂人 中國詩人,現代作家,翻譯家,兒童文學作家,社會活動家,散文家。筆名冰心取自 一片冰心在玉壺 1919年8月的 晨報...

巴金的原名是什麼,巴金原名叫什麼?

羿絢公良同光 巴金 1904年11月25日 2005年10月17日 原名李堯棠,另有筆名有佩竿 極樂 黑浪 春風等,字芾甘。漢族,四川成都人,祖籍浙江嘉興。中國作家 翻譯家 社會活動家 無黨派愛國民主人士。巴金1904年11月生在四川成都一個封建官僚家庭裡,五四運動後,巴金深受新潮思想的影響,並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