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裡開奶茶店是不是特別掙錢,會分淡季旺季嗎

時間 2021-05-05 03:50:16

1樓:籃球部落隊

可以在中學附近開。以前我們學校附近都是奶茶店,一年四季生意都挺好,況且現在中學生都有零花錢,都消費的起 。

2樓:出群

在學校裡開奶茶店是比較掙錢的,因為學生比較多,也比較愛喝奶茶。在學校裡奶茶店並不分淡季和旺季,但是學校一年有兩個長假期,在長假期裡沒有學生奶茶店只能關門休息。

3樓:建爾戎

在學校裡開奶茶店是特別掙錢,因為學校人多,而且學生大都喜歡喝奶茶,有淡旺季,一般夏季比較旺。

4樓:山上的豔豔紅

除了寒暑假學生放假是淡季,其他時間都是比較賺錢的。現在的學生都喜歡喝奶茶,在學校開奶茶店是能賺到錢的。

5樓:小瑪麗

應該還不錯,但是最好是加盟那種價效比高的,價位適中的,畢竟賣給的是學生,她們消費也不會太過高,賣奶茶是不分談季旺季的,一年四季都可以,冬天基本都是喝熱的,夏天喝冰的,春秋天可以喝常溫的,這都是可以做出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很賺錢,我家裡就有加盟一家奶茶店,在學校門口,競爭不激烈,一共就三家,但是賺不到什麼錢

7樓:徭暎

看是啥學校吧

大學的話就不太會分淡旺季,因為熱冷飲適應不同的季節,大學人口多,味道好的奶茶不愁銷量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這樣的,並沒有什麼特別明顯的淡旺季之分的。

冬天裡開奶茶店的時候奶茶的生意怎樣

挺好的。冬季開奶茶店還是比較划算的,因為房租比夏季旺季的時候要便宜的很多,再乙個內冬季的時候長期容在戶外活動很冷這時可以喝熱飲暖胃,到了春季就沒有必要另找商鋪,來年夏季就可以直接迎接火爆市場,畢竟這是乙個可以長期經營的專案。縣城 鄉鎮一天營業額 縣城 鄉鎮 量少些,客流量平均為100人,人均消費10...

奶茶店是周杰倫開的嗎,周杰倫開奶茶店嗎?

是的,愛喝奶茶的周杰倫自己開奶茶店了,是新歌 說好不哭 mv中的machi 奶茶店。之前他代言優樂美奶茶,可是紅透大江南北大街小巷,幾乎人手一杯。周杰倫新歌 說好不哭 聽說是在杭州開的,店前排起長,隊粉絲和茶粉爆滿,真的是很贊啊!奶茶店不是周杰倫開的。麥吉奶茶就是周董很喜歡的店 不是周董開的,麥吉奶...

開奶茶店加盟好還是不加盟,奶茶店是加盟好。還是自己開好?

一點點奶茶 對於投資新手來說,選擇好的品牌加盟可以大大地降低創業風險,如今一點點品牌已經成功協助眾多投資者實現了致富夢想,是一個值得選擇的好專案。下面就來詳細看看它的加盟優勢吧。一點點加盟的優勢 1 品牌連鎖效應 連鎖是發展飲品行業的必由之路。連鎖不僅可以形成市場氛圍,還可以免費分享大量來自總部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