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裡開奶茶店的時候奶茶的生意怎樣

時間 2021-05-04 04:08:24

1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冬季開奶茶店還是比較划算的,因為房租比夏季旺季的時候要便宜的很多,再乙個內冬季的時候長期容在戶外活動很冷這時可以喝熱飲暖胃,到了春季就沒有必要另找商鋪,來年夏季就可以直接迎接火爆市場,畢竟這是乙個可以長期經營的專案。

縣城、鄉鎮一天營業額:縣城、鄉鎮**量少些,客流量平均為100人,人均消費10元,品牌日營業額可在1000元左右,月營業額可有3萬收入。

2樓:

冬季開奶茶店是機遇和挑戰並存的。

1、 機遇:

在三四線城市中冬季的奶茶店鋪生意並沒有下降,反而略有上公升的趨勢,這個是由於在冬季的時候,大部分的人都從城市中返鄉,學生放假,這讓冬季的奶茶店異常多人。從小到大的老朋友,經常到奶茶店坐坐,打打牌聊聊八卦等等,又或者是談談生意等等。

再者就是冬季的時候逛街累了,室外的溫度比較低,奶茶的杯子、包裝、袋子等等,都很時尚而且是暖色調的看起來非常的溫馨,這樣就促使的是很多消費者願意到裡面坐坐,不會留在室外飽受風寒。

2、挑戰:

挑戰還不如說是乙個面對事實的過程,冬季的時候,奶茶店確實不會像夏季那麼的火爆,但是不等同於沒有盈利。而且在這個過程中,加盟商不比擔心的是,一般公司企業的研發部、運營部會讓你放心,冬季的茶飲肯定不斷推新,這樣便能吸引到更多的消費者去嘗試這個新品。

綜上所述,其實奶茶店無論是哪個季節開,其實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最主要的就是你地段的選擇要好。

3樓:小6生意經

冬季開奶茶店還是比較划算的,因為房租比夏季旺季的時候要便宜的很多,再乙個冬季的時候長期在戶外活動很冷這時可以喝熱飲暖胃,到了春季我們就沒有必要另找商鋪,來年夏季就可以直接迎接火爆市場,畢竟這是乙個可以長期經營的專案。摩梭阿夏奶茶就符合以上所有的優點,到總部考察可以詳細了解的更多!

4樓:以璞玉

還可以。就是開業的時間什麼的也要選對才行

奶茶店冬天如何經營

5樓:杭州奇異鳥飲品科技連鎖****

奶茶店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多的飲品,這些飲品一般都是清涼的,其實,很多的奶茶店不僅僅是冷飲,也有很多的熱飲,這些熱飲在冬天可以大行其道,可以讓自己的奶茶店生意更加的紅火,這也是奶茶店發展的過程中越來越明顯的趨勢。

如果一家奶茶店過於依賴各種清涼的飲品,過於依賴夏天的銷售業績,那麼在冬天的時候就會引發銷售額的下降,這在銷售上是很不明智的。拿遇見奶牛奶茶來說,有很多熱飲都是適合冬天銷售的,像三兄弟奶茶、椰香布丁等適合在夏天喝,也適合在冬天喝,只是溫度不同,這樣的奶茶還有很多,這些飲品能讓遇見奶牛的門店沒有淡季,四季都可以不間斷的保持很高的營業額。奶茶店冬天做什麼?

當然有更多的事情要做,讓奶茶的香味如同夏天一樣,誰不想在寒風凜凜的冬天的街頭,手棒一杯熱熱的香香的奶茶呢?這就是遇見奶牛的特色所在。

在冬天的時候,做的奶茶與夏天並不完全一樣,在製作的裝置與食材的準備方面也要實行不同的操作方法,這是乙個關鍵的因素。在倉庫準備原料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換季的因素,在適當的時間推出專門為冬天而準備的奶茶,這自己的顧客在第一時間收到這樣的資訊,有相關的裝置的準備上也要做好工作,一定要在換季之前做好裝置的檢查工作,確保在冬季銷售旺季來到的時候,所有的加熱裝置處於很好的工作狀態,暫時不用的夏天的裝置也要做好臨時的儲存,在來年的時候可以繼續使用,奶茶店的經營者要有很強的市場意識,知道消費者在不同的季節的不同的品嚐偏好,從而讓自己的奶茶店可以保持興旺的銷售形勢。奶茶店在自己的產品的搭配上面是不能偏科的,冷飲與熱飲要均衡一點,只有這樣,一年四季才都有熱門的產品可以品嚐。

每當產品有大的動作的時候,一定要全方位的做好宣傳工作,只有這樣,你的奶茶店才能不斷的激發消費者的熱情,讓其保持旺盛的購買力,在不丟掉老顧客的同時,讓新顧客的數量不斷的上公升。

奶茶店冬天做什麼?所有奶茶店的員工要像夏天一樣的努力,一樣的付出,做好產品,做好服務,讓顧客感覺更加的貼心,對於品牌更加的認同。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破點思維曾老師

95後的小姑娘開奶茶店用一招,生意火爆

7樓:品牌打造秘籍

很多創業者都喜歡開奶茶店,但是奶茶店到底該如何經營呢?

8樓:譽世晨技術師傅

即使天氣較冷,很多消費場所也是溫度較高的,冬季總是特別乾燥,喝飲品的熱情並不比夏季少。而且現在的奶茶店是根據季節進行調整的,譽世晨建議夏季主打冷飲,冬季主打是熱飲,還有輔助一些小吃,提高產品的可選範圍,從提高產品種類吸引各類熱飲愛好者的消費。

9樓:f600創業網

其實不管是不是冬季,都是要把經營的工作做好的做好基本的服務:包括奶茶的品質服務於工作上的服務,高品質的奶茶服務才能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稱讚,讓每一位來店消費的客戶感覺到奶茶帶來的溫馨,在無形的當中還增強了口碑和影響力。

要做好適當的**工作,活動的策劃與宣傳是很重要的,廣告語、**的內容都是要想好的,具體怎麼樣去做還是要多費一些心思。

要關注到消費者的口味需求,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產品的搭配和冷飲與熱飲的均衡,另外可以針對特殊需求的客戶推出養生等系列的奶茶等等。

奶茶店是周杰倫開的嗎,周杰倫開奶茶店嗎?

是的,愛喝奶茶的周杰倫自己開奶茶店了,是新歌 說好不哭 mv中的machi 奶茶店。之前他代言優樂美奶茶,可是紅透大江南北大街小巷,幾乎人手一杯。周杰倫新歌 說好不哭 聽說是在杭州開的,店前排起長,隊粉絲和茶粉爆滿,真的是很贊啊!奶茶店不是周杰倫開的。麥吉奶茶就是周董很喜歡的店 不是周董開的,麥吉奶...

開一家奶茶店前景如何,開奶茶店的前景怎麼樣?

77動漫 動漫行業是現在國內的朝陽行業,前景很好。如果是開一般的飲品店,沒有什麼特色,競爭壓力又大。現在開一家動漫奶茶店倒是一個好選擇,現在喝飲品奶茶的多是年輕人,特別是80 90後的使用者,他們喜歡個性,時尚的產品,更是是看動漫長大的,如果有一家動漫奶茶店,將動漫與奶茶相融合,那麼就更能吸引使用者...

自己開的奶茶店求好聽的店名,本人新開的奶茶店求店名,

歡樂雪小吃資訊 咱們可以詳細的算算。房租每天在200 水電費預估在50 人員工資按照當地的水平你可以自己核算每天工資。這樣每天的固定開資在300 350元。如果每天的營業額在1000,餐飲小吃類的毛利在6 7成。按照六成算。毛利在600元,去掉固定開資。還能剩下250 300元每天,還是有利可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