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和可樂一起喝有危害麼,可樂和奶茶能一起喝嗎

時間 2021-05-04 04:09:2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樂屬於碳酸型的飲料,長期飲用會導致腹脹,搭配奶茶飲用沒有不良的反應,但是要注意飲用的量,過量對身體是有負面影響的。由於飲料中會新增新增劑來增加飲料的味道,不建議長時間、大劑量的引用,另外由於飲料偏涼,會對胃產生刺激,如果空腹服用會導致腹部的疼痛,建議可以喝點奶製品或者茶一類的飲料,碳酸飲料最好少喝。

2樓:來自龍昌峽東張西望的李小狼

其他的我不知道,但是我喝完之後瘋狂拉稀?

3樓:蝕其

建議把可樂和奶茶倒在乙個杯子裡觀察現象

4樓:愛吃栗子的北極熊

肚子會特別特別疼π_π,別嘗試!

可樂和奶茶能一起喝嗎

5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奶茶食用禁忌:購買奶茶時要注意看食品配料表,若「植脂末+糖」在配料表中排名靠前,且排在奶、茶這些成分前面,大都不是真奶茶,最好少喝或不喝。

可樂食用禁忌:高血壓患者不宜食用,飲含咖啡因的飲料過多,會使血脂公升高,容易加劇動脈硬化。高血脂患者多飲,會加速病情的惡化。

擴充套件資料

喝可樂的好處:

1,可樂薑湯是很多人都聽過以至喝過的方子,是緩解感冒的輔助**,可樂中含有咖啡因,咖啡因按西醫的說法是「對人的中樞神經系統有明顯的興奮作用,並能促進血液迴圈,擴張血管,促進腦中的血液流通。

2,慢慢呷完一滿杯可樂,對緩解反胃有很大幫助。如果出現腹瀉、喉嚨痛的症狀,可樂也有很好的療效。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應該不會好喝了,你如果想可以嘗試一下。

7樓:巢茹萬芳荃

可樂裡含有咖啡因(是興奮劑),奶茶裡也有,並且有

蛋白質,所以會這樣!

可樂奶茶加在一起會怎樣?不是好不好喝,是會怎樣

8樓:心明心誠

可樂內含有碳酸 奶茶內牛奶成分含有蛋白質,兩者相遇蛋白質會變性,產生固體物質,不好看,但是不會影響營養,因為人胃部同樣有胃酸,也會發生這種反應!至於味道,各人口味不同,不好說!當然如果你的奶茶沒有牛奶,那就不會有這種現象了

9樓:連雲港樹人科創

不會怎麼樣,你是擔心會發生薄荷糖和可樂的內種迸發?

其實奶茶裡的牛奶含有大量鈣元素,而碳酸遇到鈣,會變成碳酸鈣,可樂就是碳酸飲料,所以奶茶和可樂放一起,會有沉澱物,就是碳酸鈣。

10樓:匿名使用者

caco3了解一下,味道應該不會很好,剛倒在一起的應該全是泡沫,沒嘗試過,你可以試一下,畢竟有化學反應。

11樓:

你那麼問,證明你嘗試過。

首先味道不好,怪怪的,這你應該試過。

另外我想你的意思是可樂和奶茶再一起,會不會產生不好的物質,讓人喝後有不良反應。或者讓人經常喝會對身體有益。你就是想問這個吧

可樂加奶茶,在一起喝沒有好處,也沒有什麼壞處。如果腸胃不好的人,喝後會拉肚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奶茶和可樂放在一塊喝,並不會發生什麼,不會起化學反應,但要注意適量,否則可能會引起消化功能紊亂

13樓:莫林

不會發生任何化學反應,在深圳我就見過一家奶茶店裡面有賣可樂奶茶(我沒喝過),如果感興趣你可以嘗試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呃…看到其他小夥伴說會產生一些硬塊,這個…我也不知道那家奶茶店怎麼做到的。

14樓:西柚菲菲

預計......你可能會腸胃不適、拉肚子

15樓:

又不貴,你試試不就知道了

16樓:happy一片葉子

親自喝一杯試試就知道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次喝完了也就壞了肚子而已

18樓:壕斃加鴕

不會怎樣的。只是有點黑暗而已.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機械化!產生終端電子隱患!

20樓:儻步履艱難忱

第二回:賈夫人仙逝揚州城,冷子興演說榮國府

21樓:花花世界花花男

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不過可能其中奶茶當中的牛奶蛋白質可能會發生凝固,不建議一起大量飲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行路難·有耳莫洗潁川水(李白)

酸奶和可樂能一起喝嗎

帥哥都是我們的 酸奶中的益生菌能夠加快腸胃的蠕動,可樂中的二氧化碳對腸胃會有影響,所以如果二者一起喝的話很有可能造成腸胃不適,引起腹瀉等症狀。可樂等碳酸飲料和酸奶發生反應還會影響人體對營養物質的吸收,這二者一起喝雖然沒有太大危害,也沒什麼好處,最好不同飲。空腹的時候不宜飲用酸奶,胃酸過多的人喝酸奶最...

吃巧克力可以喝可樂嗎,巧克力和可樂,可以一起吃嗎?

可以,會發胖,還會很膩,對牙不好,盡量分開吃,比如巧克力配水。可以喝,但對身體不太好,熱量太高,容易長胖的。這兩個最好不要一起,吃了很可能會吃壞肚子。吃巧克力是可以喝可樂的,他們倆不取反作用,我覺得吃巧克力應該可以喝可樂。巧克力和可樂,可以一起吃嗎?可以的,巧克力不可以與以下食物同食 巧克力 牛奶 ...

螃蟹和可樂能一起吃嗎,吃完螃蟹能喝可樂嗎

白晝明媚 螃蟹和可樂能一起吃,可做可樂螃蟹品嚐,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 螃蟹 230g 洋蔥 少許 姜 少許 生抽 少許 可樂 少許 料酒 少許 鹽 少許。1 首先把準備好的螃蟹用清水清洗乾淨。2 清洗乾淨之後切塊。3 加入準備好的鹽,料酒拌勻,靜置30分鐘。4 蔥薑蒜切好,待用。5 然後往鍋內放入適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