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巧克力可以喝可樂嗎,巧克力和可樂,可以一起吃嗎?

時間 2022-12-20 23:50:07

1樓:夜

可以,會發胖,還會很膩,對牙不好,盡量分開吃,比如巧克力配水。

2樓:位訪

可以喝,但對身體不太好,熱量太高,容易長胖的。

3樓:幽谷百合

這兩個最好不要一起,吃了很可能會吃壞肚子。

4樓:網友

吃巧克力是可以喝可樂的,他們倆不取反作用,

5樓:網友

我覺得吃巧克力應該可以喝可樂。

巧克力和可樂,可以一起吃嗎?

6樓:小海侃國際

可以的,巧克力不可以與以下食物同食:

巧克力+牛奶:這兩者一起吃易結成不溶性草酸鈣,不僅影響吸收,還會出現頭髮乾枯、腹瀉、缺鈣和生長發育緩慢等現象。

巧克力的功效與作用。

1.提高記憶力。

巧克力對於集中注意力、加強記憶力和提高智力郡有作用。有些司機把巧克力作為提高駕駛能力的「精神振奮劑」;考試的學子也可用來健腦。

2.預防心血管疾病。

吃巧克力有利於控制膽固醇的含量,保持毛細血管的彈性,具有防治心血管迴圈疾病的作用。

3.增強免疫力。

巧克力中含有的兒茶酸與茶中的含量一樣多。兒茶酸能增強免疫力,預防癌症,干擾腫瘤的供血。

4.延緩衰老。

瑞士研究發現,男性常吃巧克力還能防治感冒。巧克力是抗氧化食品,對延緩衰老有一定功效。

5.令人愉快的食物。

巧克力能緩解情緒低落,使人興奮。

6.助產大力士。

巧克力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和各類礦物質,人體對其吸收消化的速度很快,因而它被專家們稱之為「助產大力士」,產婦在臨產前如果適當吃些巧克力,可以得到足夠的力量促使子宮口盡快開大,順利分娩,對母嬰都是十分有益的。

7樓:黯墨白

兄弟這幾天多吃點好的,能多玩玩多玩玩,要相信會好的。

8樓:覀覀覀瓜瓜瓜

巧克力是可以和可樂一起吃,但是因為都是高熱量以及高糖分的食物,所以如果是經常吃,容易出現肥胖等情況指導意見建議最好是不要過多的食用這些食物,以免出現肥胖等疾病。

簡介:1、巧克力(英語:chocolate,粵港澳譯為:

朱古力)來自中南美洲巧克力的鼻祖是「xocolatl」,意為苦水的意思,其主要原料可可豆產於赤道南北緯18度以內的狹長地帶。巧克力始於墨西哥極盛一時的阿斯帝卡王朝最後一任皇帝孟特儒。巧克力含有豐富的鎂、鉀和維他命a以及可可鹼,因而具有高能值。

對人類來說,可可鹼是一種健康的反鎮靜成分,故食用巧克力有提公升精神,增強興奮等功效。此外可可含有苯乙胺,坊間流傳著能夠使人有戀愛的感覺的流言。

2、可樂(cola)是黑褐色、甜味、含咖啡因的碳酸飲料,有咖啡因但不含酒精,非常流行。可樂主要口味包括有香草、肉桂、檸檬香味等。名稱來自可樂早期的材料之一:

可樂果提取物,最知名的可樂品牌有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

9樓:彼得酒吧

老子就麥麗素巧克力豆和百事可樂一起吃了,老子咋沒事!!!

10樓:等切切

我剛剛吃了……怎麼辦?我要死了啊,大哭。gif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我吃了後就吐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巧克力中含有可可粉(內含咖啡因);

可樂內含有咖啡因。

*:兩種食品一塊吃,會導致「尿炕」和失眠。

2.巧克力含卡路里高(即熱量高);

可樂為碳酸飲料,「氣兒」多。

*:吃後容易導致胃脹消化不良短暫厭食等腸胃、消化道問題!

13樓:夏竹的憂傷

巧克力火鍋喝可樂路過。

做完手術可以吃巧克力嗎?

14樓:夢蓮雪瑩

手術後只要是沒有明顯的不適感覺的話,就是可以適當食用的。 建議你適量食用,不要過度食用,以免營養失衡。另外,手術後應盡量飲食清淡,保證足夠的營養以促進手術創面。

手打不易,僅供參考。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為了你的身體健康著想,請盡量多休息。

正常飲食 適當運動 戒掉不良生活習慣。

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吃了巧克力可以喝可樂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來說巧克力和可樂基本上是沒有太大衝突的。但是這兩種東西都屬於不太健康的食品,所以在平時的時候一定要盡量的少吃或者是不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和可樂,兩者之間不存在著相沖相剋,但是這兩種食物都是高熱量的,常吃容易發胖。

17樓:撫摸心跳

巧克力是甜的,比可樂要甜幾倍,吃了巧克力再喝可樂沒一點味道,另外也沒什麼傷害。

吃巧克力能喝可樂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過別多吃了,那樣特容易長胖。

19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是會使人發胖的食物,可樂是能控制發胖的啦。吃了巧克力再喝可樂你就不必擔心你會胖了哦。

³ôçé¿ëᦺè¿éàö»áöð¶¾âð£¿

喝可樂可以吃巧克力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喝可樂跟吃巧克力是沒有衝突的。兩者不會發生什麼反應,放心吧,可以吃也可以喝!

吃巧克力的時候喝可樂好不好

21樓:努力的少年

你好,是這樣的,可樂其實對身體是有一定的危害的,在你吃巧克力的時候,我的建議是你不要喝可樂,以後也盡量少喝點,可樂中有大量的碳酸,對於正在成長的我們是有***的,因此,我建議你別喝可樂。謝謝。

吃巧克力能喝可樂嗎,巧克力和可樂能一起吃嗎?

吃巧克力可以喝可樂,但是熱量脂肪太高了,偶爾吃可以,但不能經常吃,吃純巧克力,黑巧克力對身體好,但是可樂喝多了,對身體不好,不要吃那種代可可脂的巧克力。可樂和巧克力是可以在一起吃的,兩者之間不會產生毒 但是並不建議吃的太多。主要是因為巧克力和可樂中都含有適量的咖啡因,攝入過量的咖啡因之後有可能會導致...

母乳可以吃巧克力嗎,餵奶可以吃巧克力嗎?會對孩子有影響嗎

宮谷 不吃巧克力是沒有關係的,因為巧克力對人身體是有好處的。 姑蘇雋 可以吃一點,但盡量還是少吃。平時少吃一些油膩的和一些含糖高的食物。 最好是不要吃,因為網上有說明小孩一歲之內最好是不要吃巧克力,如果你存的巧克力可能會影響奶的效果。 關涵桃 可以吃巧克力,但是建議還是少吃,盡量不要吃。 銀虎添翼 ...

吃完巧克力可以喝酒嗎,吃了巧克力以後可以喝酒嗎?

絕大多數人喝酒是可以吃巧克力的。巧克力的有效成分是可可鹼,屬於一種鹼性物質,除含有糖分和熱量外,最重要成分的就是含有可以致欣快的可可鹼,此種咖啡鹼類物質會讓人自覺興奮,緩解疲勞,舒緩精神緊張,分解壓力。巧克力和喝酒精中的乙醇,並不會發生矛盾性化學反應而引發周身不適,但也有個別患者對巧克力中的可可鹼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