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可以吃巧克力嗎,餵奶可以吃巧克力嗎?會對孩子有影響嗎

時間 2021-06-19 07:33:42

1樓:宮谷

不吃巧克力是沒有關係的,因為巧克力對人身體是有好處的。

2樓:姑蘇雋

可以吃一點,但盡量還是少吃。

平時少吃一些油膩的和一些含糖高的食物。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不要吃,因為網上有說明小孩一歲之內最好是不要吃巧克力,如果你存的巧克力可能會影響奶的效果。

4樓:關涵桃

可以吃巧克力,但是建議還是少吃,盡量不要吃。

5樓:銀虎添翼

最好是少吃或者不吃,因為巧克力中的可可鹼有可能會讓寶寶興奮,從而不睡覺。

餵奶可以吃巧克力嗎?會對孩子有影響嗎

6樓:nice問答

有 最好別給孩子吃

母乳期可以吃蝦嗎,餵奶媽媽可以吃蝦嗎

可以吃的。哺乳期媽媽可以吃蝦,因為蝦營養價值很高,包含有人體所需的各種維生素,蛋白質,微量元素及礦物質等,不過有的人吃蝦容易過敏,不過敏的產婦可以食用。除辣椒,大蒜,韭菜,蒜薹,蒜苗等辛辣之物外,可以吃多樣化的食物,新鮮魚蝦,各種蔬菜。孕婦能吃蝦的,蝦含有很高的鈣.如果孕婦吃蝦以後沒有不良反映,如過...

寶寶吃母乳可以吃橙子嗎,母乳可以吃橙子嗎

在乙個漫長的孕期之後迎來了新生命的降生,為了可以讓小寶寶順利的健康成長,所以媽媽在脯乳期間是需要忌口的,否則會使幼小的寶寶間接的受到不良飲食所帶來的危害,那麼,媽媽母乳期間可以吃橙子嗎?橙子是一種含維c最多的水果,媽媽哺乳期間是能吃的,而且橙子還有止咳化痰 促進乳汁分泌的好作用,另外橙子還具有提高寶...

餵奶可以吃棗子嗎,餵奶的人可以吃龍眼嗎

宮澤雨幽 餵奶可以吃棗子嗎?這個肯定是可以的,棗子也還有一些豐富的鐵了,還有一些維生素。 方浩思 未來的時候是可以適當的吃一些紅棗,畢竟對女人的補氣血很有幫助。 寶媽在餵奶期間是可以吃棗子的,因為大棗活血化瘀,另外呢可以補血,可以增加身體的各方面微量元素,都是很有營養的 三千洵 餵奶當然可以吃棗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