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人熬不過來怎麼辦,分手了,一個人熬不過來怎麼辦

時間 2021-06-19 07:34:43

1樓:豔豔筆記

你好,施主,時間將會沖淡一切的,你可以皈依我佛,你可以因此平凡平庸,過的從容。更加放心的一個人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沒有什麼顧忌,忙於生活,目的就是為了不上自己想太多的過往,導致自己想不開,其實沒必要這樣,該是自己的,就會是自己的,要是不該是自己的,遲早都會失去,或是背叛,與其這樣,不如早點發生,早點發現的自己真愛,早點認真對待自己,好好提升自己,等到真愛來臨之時,才會對得起真愛來臨的緣分。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2樓:一個小蘋果

二十幾歲的年紀,誰沒有個愛卻無法在一起的人,時間的潮水用流沙生硬的在“女友”前面加了一個前字。你不甘不捨不忍不情願,但終究,他不是你的了。你看著他用曾經牽你的手輕拍別的女人的頭,你看著他在她面前瞬間幻化的溫柔眼眸,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

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 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忘掉吧,找點什麼事幹,轉移一下注意力,最好是比較忙碌的事情,當你忙碌緊張起來了,就沒有時間去想那些人和事了

4樓:

只是短暫的傷害,有感情基礎了,心痛是正常的,需要時間去療養恢復的哦,想開點找些事情分散注意力。

5樓:

屁大點事情,搞的像不行了一樣,分手了就再去找一個,你難過,對方可能快活的要死

6樓:溱洧是我

慢慢就過來了,我當時也是熬不過來,時間是個好東西,別急,憋在家裡,該哭哭,想做啥做啥,就是別找男朋友,什麼時候完全出來了,再說

7樓:龐半煙

移情別戀 或者 沉迷於某樣東西 再或者時間。

8樓:世佁

首先,分手之後會有幾個階段。第一階段是,尋找自己的毛病,尋找對方和自己分手的原因,力圖改掉毛病,阻止分手。

第二階段是,當對方決意分手,就會陷入鬱悶之中,甚至會作出一些找朋友試圖從側面說服,找公司領導談話,到對方工作,生活環境中,無理取鬧的情況。

第三階段,就是當一切措施都無效時,對於愛情的灰心喪氣,沒有信心的狀態。

希望你不是第二階段,那樣害人害己。

分手後對過去感情的回憶時難免的,只要擺好心態,以平和的心情回憶過去,就像和老朋友談心的樣子,不要怨恨,不滿,失落,就能讓自己輕鬆起來。

想想看,也許在你思念等待她的時候,也有人在等待你呢。

一切隨緣,莫強求。

9樓:

可以找朋友或家人傾述一下,發洩自己的情緒。

可以通過唱歌,跳舞,聽歌,玩遊戲,逛街等方式發洩情緒。

再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更容易忘掉他,時間是最好的解藥。

10樓:來自雁棲湖有志的蜻蜓

找點事情做,工作,旅遊,上培訓班。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11樓:默陌瞭然

理解這種感受。

感情的事誰也勸不了,只有自我淡化、消化。因為他人無法感同身受。

很多人在情感道路中跌過跟頭,那滋味百般無奈,那樣的煎熬在短時間內難以承受。

但人生總還有值得留戀的,還有責任,所以還是要振作,流著淚工作,流著淚正常生活。

建議讀一下張德芬的書,你會有收穫的。

12樓:吳興悅音

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唯有食物能**你的心

望採納謝謝

當你和一個人分手了,但你始終覺得放不下,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好女孩,捨不得放手可以理解.因為你不是在割捨別人,而是自己,曾經投入的歲月和真情...但是這樣的男生不值得你去挽留,很狠心,放開手,那個懂得珍惜你的他就在下一個路口守侯,祝你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

你還想繼續不開心,繼續因為他患得患失?

他跟不就不是百分百的喜歡你。

你這樣太對不起自己了。

做的有自尊些。

放棄他,如果自己很難過,就要轉移一下注意力。

要讓自己好過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很難過

感情的付出

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

別問怎麼

**才能長久

這道理有一天專你會懂

我知道你很難屬過

昨天是戀人

今天說分手就分手

別問你的痛

要怎麼解脫

多情的人註定

傷的比較久

愛若變成了刺

思念也成了痴

也許心碎是愛情最美的樣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是你自己的心結!試著自己去用時間與冷淡去慢慢遺忘他!!!!

17樓:bb海

對是對的 雖然我不是情聖 但始終都是你提出要分手 何必在留戀呢 雖然你很愛他回 ` 但是他做了一些對不起你答的事`已經` 你還要留他? 如果他真心愛你的話。 會跟你說對不起的。

因為你這件事的你愛的人跟我一樣。 不過我的那個女的就不會留戀 在=我的對不起。 最後我說了 沒事了。

如果你等不到他的對不起。 你就`放下來吧 雖然我不應該理你的家事` 但只是路過 給給建議你。

18樓:不在算了

找個更好的人,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慢慢就放下了

19樓:深海里呼吸

很傷腦筋.~

分手後剛開始幾天都這樣.不迴向你說的那 樣(始終覺得放不下).分手後還回能做朋友是應為放答不下對方.

每次減少和對方聯絡.一般情況下2個月就能談忘.好想說起來很輕巧的樣子.

恩能理解.和其他人表露自己的想法.並開始新的計劃讓自己沒有時間想過去的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真命苦~!!!“兄弟”大哥你的感受和我一樣`!!我比你付出的多得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啊,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我愛她,她又愛我,可是她又不和我談,為什麼啊

22樓:未來看不清

難道你還想再bai回到他冷落你的日子du嗎zhi,繼續讓他那樣對你你就會dao開心嗎,現在的痛苦是暫時內的容,過一段時間就會好,可是就算你找到他了,繼續和他在一起了,你只會一直一直痛苦下去,而且你們在一起越久,你就會越放不下.

更何況,你們在一起半年多了,你除了寫信和上網沒有其他更直接的方式可以找到他嗎?**呢,直接去他家呢?如果你們在一起這麼久了,你連他的基本****都沒有,你們還算談戀愛嗎?

還是隻是想玩玩?

23樓:悠然商人

沒有邁不過的溝,你有跨不過的坎

愛情不是乞求得來的

多與朋友 交往

就會有更多的朋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小孩子,試著放吧,放了就長大了

25樓:囡囡的最愛

學會放棄有餓不是一件壞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時真的要學會長大 !

27樓:

放他自由,也是放自己自由~

分手後,仍然不習慣一個人,怎麼辦?

28樓:蕭之桁

你需要的只是時間。

如此而已,順其自然,別折騰自己。

等著那個真命天子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的男朋友 ..我難過了三年..

可現在都好了.而且現在喜歡的也不是他那樣的型別了..所以人還是會變的..一開始不習慣嘛..很正常..但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切!!

30樓:孤月浪子

那就說明你還需要更久的時間,時間多久看你自己調節的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還愛他!需要時間!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叫自己忙起來就好了 !我都習慣單身了 你還不習慣啊?

如果一個人分手一年了,心裡還放不下他,該怎麼辦? 10

3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大家要明白分手的原因,可以吸取教訓,也可以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儘快恢復,在都能坦然的面對曾一起有的過去的時候,我想朋友是可以做的,時間可以療傷。雖然,說好聚好散,但是分手後,不是說不能做朋友只是說,以前,你們可以說的話,現在無法開口了.其實,我覺得很難做朋友,比較破鏡難以重原.

總是會留下傷痕.分手不要做朋友,真的,做朋友或者兄妹,只能讓自己更加難受,如果你還愛他,他卻不愛你了,聽他說他愛的人,或者愛她的人你會好受嗎?如果你不愛他,他卻愛你,他會以朋友的身份介入你的生活,也許,他還把自己當成你的戀人朋友。

你過彼此相愛為什麼要分開?如果彼此不想愛更沒必要做朋友。在或者是其他的原因`總之.

要面對別人的指責. 還要背上不孝的罪名.你又是何苦呢??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因為彼此深深傷害分手後不要做朋友,因為彼此曾深深相愛

34樓:八百里追胸

一,去找他。你會發現人家已經有了新的另一半,有了自己的生活。而你已經是局外人。

即便他沒有另一半,他過的比你好,你去找他,對方會覺得:離開我你過得不怎麼樣啊?立刻比你高了一個層次。過得沒你好,你去看到他的落魄,是不是覺得不該去找他?

二:試著接受別的人。你會發現,世界上並不是只有他。還有很多人覺得你是天使。

你會懷疑你對他保留到現在的愛到底只是當初的不甘?還是不捨?還是不是曾經能義無反顧的愛?

你會真正的明白,生活並不是只有愛這個東西。

35樓:匿名使用者

同病相憐啊,我也一樣,我和那男的也分手一年了,可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忘記他,畢竟分手時我們倆都把話說的那麼絕情

36樓:澠簘

重新談一個,會淡忘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重給他機會能不能晚救

昨天晚上落枕了怎麼辦,脖子轉不過來了怎麼辦?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請醫院骨科或中醫理療科找醫生處理。最好不要自己亂按,或找不專業的人。如暫時不方便或一時找不到醫生,家人可簡單做 1.按摩 立落枕者身後,用一指輕按頸部,找出最痛點,然後用一拇指從該側頸上方開始,直到肩背部為止,依次按摩,對最痛點用力按摩,直至感明顯痠脹即表示力量已夠,如此反覆按摩2 3遍,再以空心拳...

分手了怎麼辦,分手了 怎麼辦?

仙女世界觀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康運浩 兄弟,快去吧!她在等你 寧鄉傾城 婚姻不易,及時止損。 帛覓山 要調整好你的心態,戀愛一年分手也是正常現象。你們之間有分歧,他已不想和你好好相處,就好聚好散,浪費一年的時間比起一輩子的幸福算不了什麼。 堅強點。分手了再找。總有適合你的 愛難移湊夠字數 別想...

分手了,怎麼辦,分手了,怎麼辦

幸福其實是很簡單的,只是在於你自己怎麼想的是吧!別要求一輩子都如意 那是不可能的,誰還沒有挫折呢 都是因為你在乎的多了所以失去的也就多了 所以你倒不如一切順其自然,把事情都看開些 因為你想的多了所以煩的就多了 有時候事情並不是都如你意的,但你不要在這個時候自我放棄就好了,命運越讓 你傷心,你就要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