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公尺和什麼一起吃 一起喝有祛斑效果

時間 2022-07-31 14: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美膚功效》 原來賣家說兩個月後見效,要耐心點,但不到乙個月就常有人問我用了什麼好的護膚產品,聽得我那個心花怒放啊。

《簡單小秘方》 百合+薏公尺煮糖水喝,很有效哦。我現在的膚色很好,想來大多是拜這個糖水所賜。

《成本價》 百合薏公尺都是很常見又便宜的東東,在菜市或超市都有得買。薏公尺我們這邊是3塊錢一斤,百合我用的是幹百合,兩塊錢一袋我每次花5塊錢,就能吃上兩到三個星期。

《每日用量》 這款糖水我每次都是煮上一大鍋放在冰箱裡凍著,要吃的時候拿出來熱熱就可以了,建議每天吃一次,但我吃出效果後,就改為早晚一次,效果更加好,美白又滋潤。

《做法》 百合、薏公尺的用量是,薏公尺兩大抓,百合一小抓,水一大鍋,煮到薏公尺軟了就可以出鍋了。

愛美的mm一定要試試喲!做法簡單又實用喲。

2樓:

薏公尺煲粥吧!粗糧多吃好的!能代替大公尺更好!然後炒一些清淡的小菜蠻好吃的!比如:紅蘿蔔加土豆絲!

3樓:匿名使用者

雙仁白木耳湯:

材料~薏仁或薏仁粉1杯、杏仁粉(或杏仁霜、杏仁凍)1杯、白木耳1杯、蜂蜜適量

做 法:

1.將薏仁洗淨,加入8杯水燉煮,如煮粥一般。可用電鍋煮,或以瓦斯 爐 大火煮開再小火慢燉。

2. 白木耳稍加沖洗,待薏仁開始膨脹軟化時加入一同煮。

3. 然後再慢慢加入杏仁粉攪拌均勻,煮開後稍放涼。

4.依個人口味加入適量蜂蜜調和均勻即可食用,冷熱皆宜喔。

孕婦不可以吃

薏公尺和什麼在一起能祛斑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薏公尺有一定的祛斑效果。薏公尺富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人體所必需的8種氨基酸,有很強的美白功效,同時能使肌膚變得光滑、細膩。薏公尺所含成分對肌膚保養的作用:

其礦物質可舒緩、鎮定曬後肌膚;維他命b群可抗發炎、控油、保濕鎖水;薏苡素防止曬黑、改善肌膚乾燥狀況。

百合薏公尺粥

將薏公尺50克、百合15克洗淨,放入鍋中,加水適量,煮至薏公尺熱爛,加入蜂蜜調勻,出鍋即成。特點: 甜香,熱糯,略有清香味,此粥常吃,健脾益胃,澤膚祛斑 ,可用於**婦女面部雀斑、痤瘡、濕疹等症,對青春少女美容有益。

薏公尺茶早晚兩次,每次5克左右熟薏公尺粉,用溫開水沖服。飯後服用。能潤澤肌膚,美白補濕,行氣活血,調經止痛。根據本店主的經驗,加點糖或蜂蜜口味就更好了,很香的,又好吃又美容又**!

5樓:一棵成精的洋蔥

白芷白芷和薏公尺可以祛斑,同時要多吃含維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護理,生活要有規律早睡早起,**乾性的,選用乳劑或杏仁密等化妝品,滋潤**,另外夏季避光日曬.適當使用防曬霜.保證充足的休息時間和質量。

具體做法:用10克白芷粉加35克綠豆粉,5克薏公尺粉,加蜂蜜調成糊糊,然後做**。   乙個月往往見大效,用白芨粉泡一點點水,等水很黏稠了,把水撲到斑點處,會大大加快恢復。

還有乙個經常用的方子:穿山甲、三

七、丹參比例為1,打成粉,用白醋調成糊糊,抹在患處。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根據你的提問,白芷和薏公尺祛斑效果不好的,要多吃含維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護理,生活要有規律早睡早起,**乾性的,選用乳劑或杏仁密等化妝品,滋潤**,另外夏季避光日曬.適當使用防曬霜.保證充足的休息時間和質量

7樓:在沙漠**語的喜羊羊

沒聽說過可以祛斑啊,倒是聽說能去扁平疣

黃豆和薏公尺一起做水喝有什麼好處

8樓:會飛的青春

薏公尺,可以治濕痺、利腸胃、消水腫、健脾益胃。黃豆具有提公升免疫、強健器官、美白護膚、預防癌症等的作用,兩者放在一起吃可以健脾益胃、消腫利尿、美白護膚、預防癌症等,經常吃美容養顏又防癌,是不可多得的佳品。

薏公尺能和小公尺一起熬粥嗎?

9樓:土豆泥啊泥

薏公尺可以和小公尺一起熬粥,小公尺薏仁粥是以小公尺和薏仁為主要食材先用中火燒開,然後把鍋蓋架空,再用中小火熬製而成的粥,口味清淡,具有烹飪簡單的特點。

小公尺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b2,維生素b2可以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並且可以保護**的健康,若能經常食用小公尺,對糖尿病、心腦血管疾病、**病等多種疾病具有食療作用。

薏公尺具有健脾、補肺、清熱、滲濕的功能,經常食用對慢性腸炎、消化不良等症也有良效。

10樓:zzx涵

可以的。

小公尺薏公尺粥富含多種營養物質,如蛋白質、脂肪、鎂、鉀、維生素b1、維生素b2等等,是一款適合男女老少食用的粥品。

薏公尺味甘、淡,性微寒,具有清熱排膿、健脾利水、清利濕熱等功效,一般人都能食用,但食用時需注意如下事項:

1、薏公尺所含的醣類黏性較高,因此也不能食用過多,否則會影響消化。

2、薏公尺屬性微寒,因此虛寒體質的人不適宜長期食用,尤其是懷孕婦女以及正值經期的女性,更應要避免食用。

3、儘管薏公尺具有降低血脂、血糖的功效,但畢竟只是一種食材,並不能把它當作藥品。因此,患有高血脂症狀的患者,應遵醫囑按時服藥,並可根據醫生的建議,適當吃一些具有降血壓、血脂功效的菜餚。

至於小公尺,味甘,性涼,具有止嘔消噯、養胃健脾、通便、補血益氣、養陰補虛等功效,一般人都能食用,但患有哮喘、痢疾、腸炎的人,不宜食用小公尺,以免食用後引起身體不適,使病情愈加嚴重。另外,食用小公尺薏公尺粥後,不宜同食杏仁,以免引起身體不適。

薏公尺配什麼吃,去斑效果好

怎樣吃薏公尺可以祛斑

11樓:逾輪

薏公尺是一種美容食品,薏公尺中含有一定的維生素e,是一種美容食品,常食可以保持人體**光澤細膩,消除粉刺、色斑,改善膚色。常食可以保持人體**光澤細膩,消除粉刺、斑雀、老年斑、妊娠斑、蝴蝶斑,對脫屑、痤瘡、皸裂、**粗糙等都有良好療效。

使用方法:

綠豆薏公尺粥

將15克大公尺,15克綠豆,15克薏公尺洗淨,加水熬粥。直接食用可充飢,清熱解渴, 補肺、健脾胃、清熱、祛風溼、消水腫。也可以加上綠豆粉一起做成豆沙,煮成綠豆薏公尺粥,綠豆和薏仁都有利尿、改善水腫的效果。

薏仁本身有淡化黑斑、美白肌膚的功效,而綠豆則有解毒的作用,使體內毒素盡快排出。對於愛美的mm,薏仁粥除了有美白的功效,同時還是一種低卡又可消瘦的**食品。

百合薏公尺粥

將薏公尺50克、百合15克洗淨,放入鍋中,加水適量,煮至薏公尺熱爛,加入蜂蜜調勻,出鍋即成。特點: 甜香,熱糯,略有清香味,此粥常吃,健脾益胃,澤膚祛斑,可用於**婦女面部雀斑、痤瘡、濕疹等症,對青春少女美容有益。

薏公尺茶早晚兩次,每次5克左右熟薏公尺粉,用溫開水沖服。飯後服用。能潤澤肌膚,美白補濕,行氣活血,調經止痛。根據本店主的經驗,加點糖或蜂蜜口味就更好了,很香的,又好吃又美容又**!

12樓:v信

薏公尺的葉,可煎水作茶飲,其味清香,飲之可以利尿。祛斑。薏公尺的常用量為20-30克,嚴重者可加大劑量至60克。

13樓:汪家村諶新飛

長期薏公尺加紅豆,蓮肉,煮粥

14樓:臫凷的

斑點是遺傳還是後天形成的啊

薏公尺怎樣做有祛斑效果?一定要是祛斑的,而且好喝。

15樓:天羽詩韻

可以將薏公尺與其他食材放在一起,比如冬瓜,廋肉等,放在一起做成冬瓜薏公尺瘦肉湯,祛斑效果比較好。

冬瓜薏公尺瘦肉湯的具體做法:

材料:瘦豬肉6兩,冬瓜1斤,薏公尺1兩,陳皮1小塊。

制法:將全部材料洗淨後,放入煲內,加清水用武火煮沸後,文火煲2小時,調味即成。

特點:此湯有去濕除斑、養血益顏、清熱解毒之功。可**因脾虛濕盛或血虛血熱而引致的面生蝴蝶斑、黃褐斑。

16樓:陡變吧

使用美白祛斑霜,乙個月斑就能減淡,美白的我推薦一款美白**,一周就能美白膚色均勻膚色,52元,還贈送10克的小樣一支,樓主有任何護膚方面的問題都可以跟我聯絡,我的oo號 130 1986 829

17樓:楊嵌渝

做起來也麻煩啊。現在有免費祛斑去痤瘡的精華素,谷歌搜尋超聲法去眼袋官方**裡面有介紹具體活動情況

薏公尺和什麼一起吃才美白

芝麻紅糖和豬油在一起吃有什麼效

可以治咳嗽,我小時候咳得厲害,我媽就這麼弄給我吃。 千萬謹慎。吃了很容易胖的 靜靜為何不想我 1 黑芝麻可以美髮,美容,2 中醫認為 紅糖性溫 味甘 入脾,具有益氣補血 健脾暖胃 緩中止痛 活血化淤的作用女性吃了是很好的 3 豬油食療作用 味甘 性涼 無毒。有補虛 潤燥 解毒的作用豬油食物相剋 不可...

栗子能喝板藍根一起吃嗎,板栗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六類食物千萬要注意

端木吟天 栗子可以和板藍根一起吃,不會產生衝突。栗子 一種香甜佳果,別名毛慄,性溫,味甘平,有養胃健脾,補腎強筋,活血止血。的功效。食用無禁忌。板藍根 常用別名 靛青根 藍靛根 大青根是一種中藥材,性寒,味先微甜後苦澀,具有清熱解毒 預防感冒 利咽之功效。體虛而無實火熱毒者忌服。附 栗子與維生素c含...

薏公尺,白茯苓一起泡著喝有什麼作用

水書文 薏公尺和茯苓泡著喝水有什麼功效 蘇思宇 白茯苓可美白,薏公尺 降壓 紅豆薏公尺茨實茯苓一起煮湯有什麼作用 可可粉醬 能夠提高人的抵抗力,同時可以提高體內氧的活性,從而改善 反應,同時紅豆薏公尺茯苓可以還有護髮的作用,除此之外常吃對脾胃有好處,幫助排便,促進腸胃消化。茯苓紅豆薏公尺湯的功效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