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很喜歡你的男生突然變冷漠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7-31 14:05:10

1樓:一尾流鳶氵

我是個男生,樓主說的男生性格和我一樣,曾經我也喜歡乙個女生,對她百般熱情,但她總會客客氣氣的把你對她的好還回來,並且麼得感情的那種,因為對於乙個直男來說他不願意隨意搭訕女生,如果對你很熱情,那麼就是真心的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了,但那個男生都對你表白三次了,可見他對你的重視程度,當他真的心灰意冷的時候,你在找他,會發現你面對的是一塊真正的冰山。(勸樓主還是還是好好想想,別人突然對你冷淡,不是沒有原因的)

2樓:發現電影

都拒絕人家三次了還在這裡問什麼,事不過三。還有你是上正當班的,不是三陪。

3樓:英美心裡

可能你的某些行為令他不愉快。

推心置腹的交流一下。

曾經很喜歡你的男生,突然對你冷漠了怎麼辦

4樓:社會k代表

那說明你對他已經沒有新鮮感了,男人就是這樣,剛開始好的跟龜兒子一樣,後來變得可快,當然了,你可以去試探他究竟有沒有變心,如果真的是不愛你了,放手吧,這樣的愛到最後也是拖累,愛,要學會放手!

5樓:雲蹤奇影

1、你是典型的渣女心理:可以玩闇昧,不想有實質行為。

2、你的闇昧讓男人永遠保留期待,落入圈套。

3、男人講究實質,儘管感情一時蒙蔽了理性,但一旦恢復理性,男人就會幡然醒悟。

6樓:狂野小子之瓜皮

你大概是猴子撿到生薑一樣。扔了可惜,吃了怕辣!直接走就好了!三次都沒有成功的愛情注定是一場遺憾!別猶豫了!不愛就不要耽誤彼此!理智的走開吧!對雙方都好!

7樓:可以很快就好

如果你開始喜歡上他了,大概會比較失落吧!但是如果你還是不喜歡他,這無疑是最好的結局,不要像我一樣,就連普通朋友也不敢做

8樓:億億

說很容易啊,做過什麼為你好的事情來爭取你沒?

光說不做我一直覺得像空手套白狼,特別是你們又是同事,有利益關係不?

9樓:

一要搞清楚是真喜歡還是假喜歡,二要搞清楚是為什麼,三要把心胸眼界放開,順其自然。

10樓:溪淚戀

既然你心中已經認定了你們,不可能一起走下去,你也對他的表現不滿意,既然他決定放手了,那你又何必去跟他牽扯不清呢,到頭來傷了他,也傷了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他有女朋友了。現在我才知道有些男生都是聊著好幾個的(我的男性朋友跟我說的,他說等你結婚你就完蛋了)。所以,看開點吧,多掙錢才是關

12樓:祖硯齋主人

因為他一直都沒有感覺到你的回應,他洩氣了。

13樓:

你主動,我們才有故事。不過,還是看你喜歡與否,太主動也是不好的。事在人為,實在不行,吶,就各自分開,做人,最重要的就是開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付出了多少,你自己怎麼想。如果你也喜歡對方,就試探一下對方的真實想法;如果你本就對他沒感覺,那就隨雙方關係淡化,很快會忘記的

15樓:曉曉清風

這是典型的自尊心在作祟,既然沒想與他一起,幹嘛還管他的態度?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就當他是乙個普通朋友,明天依然會繼續。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人家可能有新目標了。你不喜歡人家就不應該浪費人家的時間,青春很短。

17樓:

他已經表白多次遭到拒絕,估計也堅持不了了

18樓:木小桂

不喜歡人家就不要老想著人家一直對你好,對你心已冷,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19樓:潮秋梵平

突然對你冷漠是裝的,他心裡還是很喜歡你,他是想通過這種方式引起你對他的關注

20樓:會飛的小貓釣魚

應該是想要放棄了,如果你也不喜歡他那就也對他冷漠吧,別拖著了。

21樓:來自古崖居憐香惜玉 的考拉

可能是不喜歡你了,也可能是看到你和別的男生一起他吃醋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會累 他的熱情沒有得到你的回應他也會放棄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太「直」了,多次被你拒絕後當然忍受不了了

戀愛厭倦期,男朋友突然對我很冷漠,怎麼辦?

24樓:775雪兒

這個要看你自己覺得值不值得了,一般談到分手,都會說到性格不合,這段時間你男朋友應該也很糾結,壓力太大,讓他不知道如何釋放,而你對他發脾氣,是越了他的底線,他會覺得你不懂事,就會越來越煩,而且他衝你發脾氣,證明他感覺到了你對他內心的依賴,而且,他應該是那種很小孩子氣的男生,看他說的話就知道,如果他特別特別討厭你,乙個滾字就可以了,「可他說那樣他會很痛苦,因為我們性格不合。」他說這話,應該還是氣頭上吧,反正是與不是,你都應該不對他依賴了,或者少理他,如果你真的放不下他,覺得在一起還有希望,就像下面講的,默默的關心他,默默的陪他度過這段黑暗的時光。如果不肯定,那就先默默的關心他,然後自己過得開開心心,記住,一定要證明,沒有他你過得一樣好!

沒準還更開心。只有這樣,就算失去,你還是充滿了光芒來吸引自己的幸福。而且,男的都很自大,覺得你沒了他就不行了,你一定要做到讓他覺得你沒了他照樣過得好,然後抽空鼓勵鼓勵他,**可以不打了,2個星期一次就挺多了。

簡訊可以一天一條,如果他回了,也別太熱情,淡淡的就可以了。這是我的經驗,不知道對你合不合適,所以,祝你幸福,記得,作為女孩子,一定要開開心心,天天微笑,不要總發脾氣,那樣容易長皺紋,**也會不好的。加油咯

25樓:心沉落谷底

首先呢,你在這段時間裡不能少於關心他,你要去找到他對你冷漠的原因,對症下藥,但是你不能對他發脾氣,那樣他才不會覺得很煩燥,什麼事情都先忍著他,因為有些事情太有煩腦了,他不願意讓你擔心,所以才會對你這樣,不要懷疑他對你的愛!一定要多多關心他,找他朋友了解他,但不能讓他知道你找過他朋友,到時候你要對他說,什麼事情我們一起承擔,有困難我們一起面對,有快樂我們一起分享,因為你永遠是我最愛的人!

26樓:順冰數碼

沒有辦法,你男朋友看上別的女孩,,對你冷漠,是分手前照,接受現實吧!!

27樓:某某某

哎,感情最難,給予一定空間,他壓力肯定很大,你要保持女性魅力,多忙忙自己的事,願好。

28樓:

面對現實,你將會更自信,放手吧

29樓:2011獵手

要了解他是乙個什麼樣的人,你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30樓:十一月

冷淡只是一時的自己要多努力啊

31樓:為愛起行

就是,沒戲了,早點解脫吧!

32樓:江之清楓

找我吧 誠聘女友

乙個曾經說過喜歡你的男人 突然對你很冷淡 是為什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bai生告訴你乙個故事du

從前有個男孩說zhi喜歡乙個女孩女孩說你dao追我10次我就答應內和你在一起 結果男孩最後一次沒容追了,然後離開了你知道為什麼嗎?答案很清楚 9次都拒絕了你可想而知,乙個你愛的人怎麼捨得去傷害他9次呢 所以不要讓你傳統和矜持去傷害乙個人你用這些只是在浪費乙個人的生命和時間 你只是在打擊這個男人的鬥志 男人絕對會放棄你很正常 還請採納

34樓:疾星浴雪

他只是說說而已唄,男人追女人不先的說喜歡女人麼,然後女人答應了就在一起,不答應轉頭向別的女人說喜歡她。

35樓:匿名使用者

欲擒故縱唄 先說喜歡你 讓你知道之後 便不再搭理你 讓你心癢癢的去找他說話 這樣越來越頻繁 直到你這個小綿羊掉進他的虎口裡

36樓:隱隱約約地

心都被你弄寒了bai

du,,要真這種情況 你不zhi在乎他的話過段時dao

間他就也把內你給不在乎了容 你要是在乎他的話就經常給他發簡訊啊 什麼的 給他一絲陽光行不? 要不他就是高手 把你給忽冷忽熱,欲擒故縱了 你都來這問了都 是吧! 這兩是最有可能的 也有特殊的 比如親人死了 變孤癖了 這可能性不大 自己想想該怎麼辦!

你現在有點後悔沒?

3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有很多種bai原因啦 也許這幾天心情du不zhi好不想跟你接觸以免影響dao你的心情; 也許專真的另結新歡了,所以屬在你面前表現得很有禮貌試圖拉開你們之間的距離 呵呵 也許他向你表白時你沒有給他他想要的回答 ,因此他決定放棄自己這段苦澀的單相思啦 純屬猜想,僅供參考 呵呵 我是男生,我是站在我的立場上回答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不喜歡你了,我是過來人,以前非常喜歡乙個女孩子,被她愚弄了很多次,後來我走出這個過程後,感覺她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再就是她來找我,我確實沒感覺了……

39樓:哇咔咔卡卡咔咔

有兩種情況 可能是欲擒故縱,用這種方法吸引你的注意

另一種就是對你死心了

40樓:love失敗

你對他太冷淡了吧傷了他的心

乙個很喜歡你的男生,突然對你冷淡了,是什麼原因?

41樓:匿名使用者

1,他移情別戀了2,他有事,比你更重要3,發現你跟別人好了4,覺得喜歡你不值得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很喜歡你的男人突然就冷淡你,可能是不確定你對他是不是有好感。也就是說當他喜歡你的時候,要是覺得你也對他有些許好感,便會獲得繼續喜歡下去的動力,

你對他的好感會成為對他的一種獎賞。如果你始終對他很冷淡或者愛理不理,他便會越來越感到喜歡你這件事令他無法得到愉快,自然就冷談了下來。

43樓:許嵩是誰的

他很喜歡你,但你,可能沒有回應,所以他可能不想等,可能怕自作多情,就淡了。2

4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都不對, 他是在尋找自己愛你的資本。

45樓:

呵呵 有很多種原因啦 也許這幾天心情不好不想跟你接觸以免影響你的心情; 也許真的另結新歡了,所以在你面前表現得很有禮貌試圖拉開你們之間的距離 呵呵 也許他向你表白時你沒有給他他想要的回答 ,因此他決定放棄自己這段苦澀的單相思啦 純屬猜想,僅供參考 呵呵 我是男生,我是站在我的立場上回答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他開始疏遠你了。也就是不喜歡你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不喜歡你了把又或許他又有喜歡的人了吧

48樓:吾貓情感社長

乙個聊得好好地男生對你突然冷淡了 這是什麼情況?

49樓:疼再不碰愛情

就是放棄了唄,你又不會同意,你突然問這個是想要珍惜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他為了不影響你現在的事業 故意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反饋他不是很滿意;

2,另有新歡了;

3,想開了...

52樓:狂信者大本營

看來是你喜歡他,這是你自己的判斷。

53樓:lcy時光丶

也許是單方面喜歡的太久,沒看到任何對於未來的美好希望,累了也就淡了

54樓:科特琳娜**座

呵呵~對你冷淡的原因有很多可能.例如1,心胸狹窄,也句是說他生氣了,他不允許別人拒絕自己.2自尊心太強,他的自尊心強制自己疏遠你.

(這種男人很多,男人嘛~面子最重要)3太現實,他轉移目標了.也就是說他可能已經把心思放在別的女人身上了,他這麼多年沒聯絡你,然後突然出現在你面前,很可能是事先預謀好的,就是為了急於找個物件,事先在他腦子裡已經把所有認識的女人都過了一遍,最後覺得你合適,隨後就對你進攻.可當他明白你沒戲之後也不再想在你身上浪費心思,因為他現在急需的是物件而不是朋友.

(呵呵~我這麼說不代表這種人人品不行,只是目的太明確)4自以為是,就是說他是個驕傲的人,他認為自己比別人都強,甚至比你強,所以他不會委屈自己強求你.在他認為你失去他是你的不幸,是你不識趣.5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相信一句話:

"你追她的時候她不理你,當你跑的時候她又追你.(呵呵,有可能他是在對你施展愛情36計,想讓你嘗試一下失去他的感覺,目的還是想擁有你)

好了,通常下原因就是這些,當然一些古怪的人會有古怪的想法,那本人就無從分曉了,因為本人很正常.綜合你對他的了解仔細分析應該會從上面找到答案.如果你都對他不了解那別人更幫不上你忙了.

不過本人還是勸你一句,如果你對他有那麼一點好感的話這個時候也不要主動出擊,如果他是原因4的話這種人將來大多不知道珍惜.先靜觀其變吧.

以前很喜歡你的男生,現在開始突然罵你了

惲曼利 首先我覺得這種男人你可能是拒絕他的什麼,或者說拒絕他的要求,他就開始罵你,所以他的人品這種惡毒的心態就會顯現出來了,所以有時候看人嘛,一定不能看外表,你喜歡的人說不定他是一個偽君子,或者說是一個人品非常差的人。一個人外表長得再怎麼樣,其實內心如果不健康的話,他也就是一個渣男 彌茂 既然這樣了...

曾經說很喜歡你的男生說他有多麼喜歡你,可是現在女孩又有了新的男友為啥他不去跟那個男人去搶呢

曾經有個男生說非常的喜歡一個女生,可是現在女孩又有了新的男朋友,這個女孩說了這個男生你不是很喜歡她嗎,為什麼不去把你喜歡的女孩子搶回來,人都是有自尊心的,這個男生那麼喜歡你,對你那麼好,你還去找別人,這個男生一定很傷心,自尊心為了自尊心也的放下,在說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不能強叔。 執著與陽光同在 因為他...

男朋友變得很冷漠,男朋友對你的態度變冷淡了,怎麼辦

珠海凹凸 十萬哥喂神馬來了 哥來分析你家男人心理讓你聽聽 假設哥現在就是你男人,必須再次申明,這只是乙個假設 當哥聽到你說,你跟他 找 行不 恕哥不懂,找是啥意思 哥心裡是 兩重天,冰是俺lp已經有這種想法了 火的是丫的你竟敢有這種念頭!哥的理智值在此時將下降30 你想讓哥說什麼,難道要哥抱大腿五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