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平北站到西湖要多久時間?怎麼坐車?越詳細越好謝謝?急急急

時間 2022-07-31 14:00:10

1樓:白鷺展翅

1、319路 → 330路 → 6/k6路 全程約125分鐘 /34公里/ 34站 / 換乘2次

起點臨平北站

乘坐319路,經6站,到臨半路口下車,步行約 11 公尺到樹蘭中學,乘坐330路,經12站,到長城機電下車,步行約 17 公尺到長城機電,乘坐6/k6路,經16站,到少年宮下車,下車就是西湖。

2、770路 → k338路 → 12/k12路 全程約159分鐘 /39公里/ 42站 / 換乘2次

起點臨平北站

步行約 769 公尺到臨平三中,乘坐770路,經3站,到國稅局下車,步行約 535 公尺到臨平汽車北站,乘坐k338路,經30站,到德勝新村落車,步行約 8 公尺到德勝新村,乘坐12/k12路,經9站,到東坡路慶春路口下車,步行約 533 公尺到西湖。

2樓:

在北站坐338到德勝新村,換12路或826到東坡路慶春路口,也可以坐338到中山北路口換56路,也是到東坡路慶春路口,下了車走幾步就到了,總共大概兩個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臨平在杭州城的東北方向,西湖在杭州城的西偏南方向

臨平北站 有338到杭州市區,在換乘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很熟悉,因為住這邊。你有兩個選擇。坐公交車或者高鐵。

公交車路線:臨平北站,隨便坐輛車到南站,然後從南站坐k509(4塊)或者339(三塊)到窯場下車,不用付錢的零換乘坐k508到杭州城站,然後走到西湖,很近的,或者坐公交也行,有很多可以到!全程兩個小時左右到西湖。

高鐵:臨平北站坐761區間直接到餘杭高鐵站,然後座高鐵去杭州,十多分鐘就到杭州城站了。到杭州班次很多。計畫的好全程不用1個小時到西湖。

最後建議你坐高鐵, 寫了這麼多,夠詳細了,不知道再問我!希望被你採納!

杭州汽車南站到杭州西湖怎麼走?坐公交或者打車各多少錢?越詳細越好,謝謝!

5樓: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7路,全程約8.3公里1、從杭州汽車南站步行約470公尺,到達婺江路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龍翔橋站3、步行約240公尺,到達東坡路平海路口站

4、乘坐7路,經過6站, 到達岳廟站

5、步行約80公尺,到達杭州西湖風景名勝區

餘杭臨平到蕭山機場需要多少時間?很急 謝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從臨平汽車北站出發,坐338路公交到終點站武林廣場下車(1個小時),然後沿著體育場路向西走200公尺到武林門坐機場大巴,大約50分鐘可以到蕭山機場,總共大約需要2個小時多一點點,你預留2個半小時,出發就沒問題了 。這麼坐車,總共需要4元公交+20元機場大巴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蕭山國際機場專線,全程約43.1公里,2小時20分鐘。

1、從臨平步行約160公尺,到達臨平南站

2、乘坐蕭山國際機場專線,經過1站, 到達蕭山國際機場站3、步行約160公尺,到達杭州蕭山國際機場

8樓:光寶媽咪

兩個小時吧,蕭山那有機場大巴麼?上次在機場坐大巴沒看到,杭州武林廣場那有的,你要是方便去那坐吧

杭州臨平汽車北站到紹興怎走,車費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臨平城區原來一直沒有到紹興的直通班車,市民想前往紹興需要到杭州轉車。在多方協調之下,杭州餘杭長途汽車****昨天開通了臨平汽車北站到紹興的客運中心線路。   運營此線路的是20座的空調中巴。

車輛沿途將經過下沙和柯橋兩站,總車程在1小時45分鐘左右,每日四班。臨平北站發車時間是:7:

30、10:10、12:50、15:

30;紹興客運中心發車時間是:7:30、10:

10、12:30、15:30;柯橋輕紡城汽車站發車時間是:

7:55、10:40、12:

55、15:55。票價好像是15吧

從臨平到杭州汽車北站怎麼走,杭州汽車北站到臨平汽車北站怎麼坐車

去 臨平汽車南站坐k509到汽車東站換k516到汽車北站。臨平站坐321到大關小區換503 k503到汽車北回 杭州汽車北站到臨平汽車北站 1.杭州汽車北站76路 到杭州大廈下 在武林廣場電信公司 科技大廈 門口 坐大巴到 臨平汽車北站 2.坐b支1到閘弄口換309或者509 到臨平汽車南站 在坐公...

從臨平紅豐橋站到獐山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從臨平紅豐橋站到獐山可以坐 少步行的 386路 371路 342路 65路 公交車 有53.95公里。請看從臨平紅豐橋站到獐山坐 386路 371路 342路 65路 公交車路線 臨平紅豐橋站 386路 臨平紅豐橋站 丁橋公交站 臨平紅豐橋站 上車尾班車 22 00 26站 紅豐立交橋南 臨平桂花城...

從六約到深圳北站坐地鐵要多久,怎麼坐

深圳北站坐地鐵環中線,到布吉站換乘龍崗線,到六約站 塘坑站 深圳北到六約地鐵站打的多少錢 漁樵耕讀看古今 深圳北到六約地鐵站28分鐘到達,全程23.7公里,打車約71元,途徑 南坪快速路 水官高速公路。深圳北站到六約地鐵站怎麼走 深圳六約地鐵站到深圳哪個長途汽車站近?我要搭回廣州花都的車,等,要有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