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臨平到杭州汽車北站怎麼走,杭州汽車北站到臨平汽車北站怎麼坐車

時間 2022-06-08 05:35:04

1樓:苗頭正紅

去---臨平汽車南站坐k509到汽車東站換k516到汽車北站。

臨平站坐321到大關小區換503/k503到汽車北回---杭州汽車北站到臨平汽車北站

1. 杭州汽車北站76路 到杭州大廈下 在武林廣場電信公司(科技大廈)門口 坐大巴到 臨平汽車北站

2. 坐b支1到閘弄口換309或者509 到臨平汽車南站 在坐公交車去北站

2樓:匿名使用者

請選擇離自己最近的車站,最快的線路:

1)臨平:乘坐k321路到大關西六苑,馬路對面換k93路即可。(優勢不用去市區繞一圈)

2)臨平南站:乘坐k509到窯廠,同台免費換乘b1到武林廣場北,再免費換乘b支1線即可。(優勢全程一票制,在快速公交站台不用再買票)

3)臨平北站:乘坐k338到大關西六苑,馬路對面換k93路即可。(優勢不用去市區繞一圈,且大站車,快)

回來也很簡單:

相反即可。

3樓:小q綠茶

你也沒有說清從臨平哪個位置出發的,我是給你找了臨平站出發的。

方案1: 321路 → k831路[換乘1次]全程約36.97公里,需要約74分鐘詳細資訊從臨平站出發, 坐 321路 ,在 杭玻 下車, 換乘 k831路 ,在 杭州市汽車北站 下車, 步行至 汽車北站

4樓:朋秀愛薩棋

先到臨平汽車南站乘到杭州汽車東站的車,然後到了杭州汽車東站乘到北站的車,就可以了啊,哈,你也可以問一下南站有沒有直接到杭州北站的,因為我每次去都是到杭州汽車東站的.

5樓:帛素花從雪

先坐車到汽車東站,然後到汽車北站.東站有直接到北站的車子.

6樓:邶鴻寶紹柳

臨平北站乘坐公交787路,到良渚公交站下,換乘公交348路或313路,到杭州汽車北站下。===要比到杭州市區走要快。

杭州汽車北站到臨平汽車北站怎麼坐車

7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公交線路:192路 → 地鐵1號線 → 772路,全程約36.3公里1、從杭州汽車北站步行約320公尺,到達汽車北站(莫干山路)站2、乘坐192路,經過9站, 到達武林廣場站3、步行約240公尺,到達武林廣場站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5站, 到達臨平站5、步行約270公尺,到達臨平南站

6、乘坐772路,經過5站, 到達臨平北站7、步行約150公尺,到達杭州臨平汽車北站

請問從臨平汽車北站怎麼去杭州的城站火車站?

8樓:時盼秋令祿

去南站坐車方便點,隨便哪個車到杭州後在公交總公司下,去對面坐k156就可以到城站。

坐地鐵一號線從臨平到杭州汽車北站要坐到什麼站下坐哪路公交車比較方便 40

9樓:匿名使用者

從臨平乘坐杭州地鐵1號線支線,經過6站, 到達客運中心站

乘坐杭州地鐵1號線,經過7站, 到達西湖文化廣場站

乘坐67路,經過14站, 到達汽車北站

10樓:中國好戶外

臨平乘地鐵到打鐵關地鐵站下車,到和平廣場公交站,乘坐公交185路,到汽車北站。

11樓:杭州西湖志願者

臨平乘地鐵到打鐵關地鐵站下,步行至和平廣場公交站,乘坐公交185路,經6站,到汽車北站。

12樓:夢想小土豆

地鐵換67路是正確的。

不過就看你什麼時候來哦。如果是上下班高峰期的時候67路是惡夢。

如果是非高峰期的話67路會比較舒服的。

杭州地鐵一號線到臨平換乘多少路車到臨平汽車北站?

13樓:

公交線路:772路,全程約3.4公里

1、從臨平地鐵站步行約80公尺,到達臨平南站2、乘坐772路,經過5站, 到達臨平北站3、步行約150公尺,到達杭州臨平汽車北站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地鐵臨平站b1出口出站到臨平南站公交站,坐772或776或782路到臨平北站下車

15樓:嬡嬡氵殳

杭州地鐵一號線做到底就是臨平的南站了,南站有很多車都是到北站的,761、772、769、776、788等都可以到北站

杭州臨平汽車北站到上海怎麼走

從臨平到嘉興汽車北站和杭州汽車北站哪個方便。怎麼乘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有直達的。臨平北站坐大巴到嘉興客運中 心,再換78路到嘉興汽車北站;

臨平北站坐338公交到上塘路香積寺路口,換69路到杭州汽車北站。

或者臨平北站338到沈家橋,換131到杭州汽車北站。

或臨平南站(世紀大道)坐380公交到三塘竹苑,換48到杭州汽車北站。

杭州臨平到德清,杭州臨平汽車北站到德清新市汽車站一天有幾班車?

車次 時刻表 出發站 到達站 出發時間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硬臥 下 軟臥 下 轉讓 1034 1035 時刻表 杭州 德清 01 49 02 36 0小時49分 68 11 62 92 1151 1154 時刻表 杭州 德清 13 12 14 05 0小時56分 68 5.5 42 63 ...

漯河到杭州的汽車到杭州北站嗎?杭州到漯河的火車

杭州到漯河沒有直達長途。你可以先從杭州汽車北站坐車到駐馬站後再轉車直達漯河。杭州到漯河的火車 截止到2016年12月10日,杭州到漯河共有2趟火車,其中1趟停運。以下是k751次列車時刻表 o杭州到漯河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杭州市。1.杭州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

杭州到天都公園怎麼走,從保定到杭州天都公園多少公里

公交線路 196路 371路,全程約22.6公里1 從杭州市步行約1.3公里,到達觀音塘小區站2 乘坐196路,經過12站,到達軸承廠站3 步行約270公尺,到達華豐路石橋路口站 4 乘坐371路,經過17站,到達天都公園站 附近沒有地鐵。可以乘坐以下公交車 天都公園 公交站0公尺途經公交車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