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在外國人與中國人的心目中對中國的理解各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2-06-08 05:25:05

1樓:78小乖乖

外國人:物質方面

中國人:文學方面

呵呵我是這麼填的哦

選我啦應該對的哦

2樓:掛雲木

不錯不錯!這首詩有分量。

至於答案我就保留了。因為我不想幫你作弊。

3樓:

社會學詞語:民族優越感。

外國人較為客觀,有時在不了解的情況下會產生偏見。

但中國人就可用社會學詞語來解釋。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心中都有乙個哈姆雷特。乙個外國人的想法不代表整個國家對於中國的想法。你這樣問太片面了。

白居易是外國人還是中國人?

5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白居易(772年-846年),字樂天,號香山居士,又號醉吟先生,河南新鄭人,[1] 唐代偉大的現實主義詩人,唐代三大詩人之一。白居易與元稹共同倡導新樂府運動,世稱「元白」,與劉禹錫並稱「劉白」。[2-3]

白居易的詩歌題材廣泛,形式多樣,語言平易通俗,有「詩魔」和「詩王」之稱。官至翰林學士、左讚善大夫。公元846年,白居易在洛陽逝世,葬於香山。

有《白氏長慶集》傳世,代表詩作有《長恨歌》、《賣炭翁》、《琵琶行》等。

6樓:阿拉斯的錢

中國人,李白是巴基斯坦人

中國人與外國人對家庭的理解有什麼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講究輩分傳統,家庭成員之間有輩分高低的劃分,晚輩需要尊敬長輩,聽從長輩的意見和吩咐,家庭中發生大事件,或者是某一位成員需要做出某乙個計畫,一般都要在家庭中進行**,且由長輩決定是否實施。反觀外國人,他們的家庭成員之間「階級」的劃分不是明顯,家庭成員之間比較像是朋友關係。晚輩的想法和興趣愛好一般都得到充分尊重,不需要經過長輩的首肯。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社會和人的思想認知都不同,可想而知家庭的觀念了

西方人的心理特點?與中國有什麼不同?

9樓:山風嵐

西方的人生活以自己自在為主,中國是為了更好的生活而努力賺錢,相比之下比較累。

10樓:三葉草

外國人表達方式直白露骨,中國人則比較含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很開朗,大度。

12樓:潘小柏

open

free

開放和自由

特別是言論自由...

個人比較嚮往.....

外國人對中國人的看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們中國,寫那麼多有什麼用呢?

14樓:百百就百百

"乙個南韓留學生對中國的認識"

"美國智囊給中國人的一面人格鏡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大部分認為中國很窮,而卻很土!你知道美國對中國的了解嗎?他們竟然認為,中國大部分的學校沒有電,家裡有電視電腦的就算是上流社會!

哎,總之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趕快發展經濟,等咱強大了,他們對咱的看法自然會改變!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重要?不用很在意別人看待自己....反過來思考一下,中國人怎樣看待上述的那些人

外國人跟中國人性格上的不同?

17樓:騷年為坑而戰吧

哈哈 這就對了 人與類聚啊 什麼樣的人接觸什麼樣的人但是一點你沒說錯 別人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

外國的月亮永遠是最亮的 是陰暗 做作的人共同特點 你這種自我認識 是對的

因為你就是這樣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接觸過來中國的外國人,也去過一些國外地區

來中國的,哪怕是非洲的,那也至少是個酋長之子。衣食無憂何以愁?

國外也有貧民窟,有些發達國家,對方警察檢查你護照時,甚至會好心的提醒你不要去某些地方

那裡的人也有冷漠、陰暗、欲求不滿的。天下的月亮一樣圓,各國的環境一樣假……

我去美國的乙個長輩,在那邊定居。他住的是別墅草地,同樣是中產階級他的環境比這邊買一百來平房子的不知好多少

可他的草地死一棵草他都會被罰款,還會被拉去在社群聚會上搞強制交流。他的鄰居也會因為他家籬笆上的牽牛花越界可能被狗吃到而打**給警察要求他進行修剪

你覺得,哪種生活環境更假?

********************===

需要的東西不同,喜歡的環境也會有所不同。我那個長輩換工作跳槽最多的乙個原因就是因為性騷擾。他現在都小50歲了,一直沒嫁人

19樓:百度使用者

我是非常用心回答的,**分

lαüh

20樓:小麥兜

有很多原因,我簡單的用幾個詞彙概括下:

咱們中國人匱乏鍛鍊、修養、素質(包括心理素質)

外國人和中國人身體有什麼本質不同? 100

續寫張雪杉的中國

21樓:常常豐盛

在我的心目中

你是詩歌你是寓言

你是名著你是經典

你是李清照的婉約你是蘇軾的豪放

你是陳子昂的高峻你是李白的奔放

關於刑法效力的問題 中國人在外國與外國人一起對中國人實施犯罪

戚廣利 中國人在外國與外國人一起對中國人實施犯罪,應當適用中國法律,但是還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刑法 第六條規定 凡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域內犯罪的,除法律有特別規定的以外,都適用本法。凡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船舶或者航空器內犯罪的,也適用本法。犯罪的行為或者結果有一項發生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域內的,就認為是在中...

外國人眼中的中國人是怎樣的, 提問 外國人眼中的中國人是怎樣的

趙家琪 李敖說 中國人怎麼越來越壞 國人的道德已經失去底線 各個外國人看法還不一樣 有些人覺得。中國人熱情,善良。淳樸。有些人覺得中國人奸詐。有些人覺得中國人懦弱。有些人覺得拼了老命在賺錢。掉錢眼兒了。最近多了些人覺得中國人就是暴發戶,是禍害。外國人眼中的中國人是什麼樣的 基本上都是負面新聞,雖然在...

美國人覺得好看的中國人,為什麼我覺得外國人比中國人好看?

呂燕吧,比較出名的模特 呂燕,1981年10月19日出生於江西省德安縣,中國內地女模特 演員 服裝設計師。美國人覺得好看的中國人一定就是終南山了。這個肯定就是像章子怡和鞏俐那種吧,比較像中國的傳統女人。為什麼我覺得外國人比中國人好看?外國人的精神面貌所散發的氣質是普遍高於我們的,所以,你看到他們美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