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J708復位後總是有個藍E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7-31 14:00:11

1樓:墮落水瓶

那是edge的網路連線標誌,表示已經接通了edge網路。

沒什麼問題的,就像以前的手機有個g一樣,那是gprs網路接通的表示。

edge是gprs的公升級,速度比gprs更快,頻寬更寬,但是資費同gprs。

需要說明的是,現在並不是每個地方都開通了edge網路,很多地方都還是gprs。

如果你的手機支援edge連線那麼在擁有edge網路的地方就會自動選擇edge作為網路的連線方式,如果當地沒有edge網路,手機就會選擇gprs連線。

你可以放心啦,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2樓:軒大奔

就是保持一直連線的狀態,以前你是上網的時候才顯示是設定的問題!你總復位了就不一樣了!你去仔細看下說明書~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明你手機的edge網路一直是開著的。如果有彩信發給你的話,就直接接收了。有網路的廣告也是如此的。

建議把它關掉,或選擇「需要時在鏈結」。具體設定可以在手機裡找找看。不屬於很複雜的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設定那裡關掉"總保持連線"

5樓:老闆娘賒碗粉

沒事的 那是你手機支援edge網路的標誌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再開機就沒有了吧。

還去不掉的話,就放著吧,說明你那edge比較強。反正也不收錢。

三星J708怎么接收彩信,三星J708怎麼接收彩信?

設定如果檢查對了都還是無法上網和接收彩信 你就輸入下面這個 進行wap復位 wap復位 2767 927 復位之後100 可以上網和接收彩信 手機首先有彩信功能,再打10086開通彩信 有的手機是預設開通了gprs和彩信的 收彩信不用錢,發彩信是0.15元 條手機設定裡改為允許接收和讀取彩信,這樣才...

手機三星J708螢幕上,在時間上面出現了大寫的E,藍色的背景,是什麼意思啊?怎麼去掉他

在待機狀態下輸入 4777 8665 再按5進attach mode setting選manual attach 後按掛機鍵退出。然後關機,重啟即可。設定的意義是,僅在有上網需求的時候才檢測網路。待機下不自動檢測網路。 這個e字是說明你的手機隨時可以上網.可以連線edrs.沒關係的隨他去哥們.我的三...

為什麼三星手機上方有個E字?開著WiFi啊,為什麼還有,怎麼取消啊

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螢幕右上方顯示 e 表示您當前手機sim卡所在的網路是2g網路。如果e下面有箭頭交替,說明手機正在使用資料上網。部分型號,在關閉網路的狀態下,也會顯示沒有箭頭的e圖示,請您放心使用。 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