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們,喜歡你很久的女生突然有了男朋友,你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5-06 05:41:31

1樓:尋求赤裸裸

我希望你不要這麼像,怎麼能想到死呢?!我想問你,你喜歡了那個女生呢麼久,有向她表白過麼?!如果沒有,我希望你能鼓足勇氣告訴她你喜歡她,這樣起碼還會有生機,況且她專門告訴你,她有男友了,說不定是在試探你,也許他也喜歡你,只不過他希望你能先開口。

如果被她拒絕了,也不要傷心,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加油 真心祝福你

男生們,喜歡你但你不喜歡的女生,你已經習慣了她,但是她突然有了男朋友,你是什麼感受?

2樓:黑眼熊出沒

其實是有一點點小難受的,我以前就有這樣的感覺,不過自己現在有女朋友了,心裡好一點了,曾經想過,如果和這個女朋友分了,就找她耍朋友。

請採納我一下

3樓:原初厹

心痛的感受,會把她追回來

男生知道喜歡你的女孩忽然有男朋友了會是什麼感覺? 10

4樓:李小號小李

失寵了吧,雖然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但是總覺得被他喜歡著也挺好的。當有一天他不再喜歡我了,我會失落

男生得知乙個有男朋友的女生喜歡自己是什麼感受?

5樓:逮著和尚罵禿驢

如果現在有乙個有男朋友的女生說喜歡你,我覺得無論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你都不能接受。我認為她的喜歡有百分之五十的可信度,但是即便你相信她喜歡你,你也喜歡她,我覺得你也不能輕易接受。

首先,你要知道她現在的感情狀況並不是單身,她是乙個有男朋友的人,而乙個有男朋友的人還會對你說喜歡,這是不是表明了她對感情其實不是特別的重視,也不是特別的真誠。雖然這不能直接的表明她是乙個喜歡三心二意的女生,但是最起碼她不能再與她的男朋友還沒有分手的情況下就直接對你說喜歡。

即便她與她的男朋友感情出現了問題,或者說她與她男朋友的感情已經名存實亡,但是她也不能再與另乙個人不清不楚的情況下,還直接對你表白。就算她是真的喜歡你,她這樣做也是不對的,而你又怎麼能在明知道他這樣做是不對的情況下還接受她呢。

而如果你與她很熟悉,你知道她與她男朋友的感情還是比較好的,那麼當她在說她喜歡你的時候,你就不能輕易的相信,因為這很可能是在和你開玩笑,畢竟她和她男朋友的感情還很好。

不過,如果乙個有男朋友的女生說喜歡你,不管你相信與否,不管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你都不能輕易的接受她。因為,只要她還沒有和她男朋友斷乾淨,你答應她,你就是他們感情裡的小三。所以不管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不管你是不是真的相信她,你都不能輕易答應她。

但如果你選擇接受,但是前提是她必須和她的男朋友斷了關係。如果她無法和她男朋友斷了關係,你就不要和她保持糾纏不清的感情,容易造成不好的後果。如果她有著男朋友,還會同時和你保持著曖昧關係,那麼也無法保證,除你以外她是否也會喜歡上別人。

如果她是乙個見異思遷,朝秦暮楚之人,那麼就存在著人品問題,因此你不要去喜歡這樣的人,她遲早也會背叛你。要麼你選擇放棄,要麼她放棄她男朋友,要麼她放棄你,戀愛必須是兩個人之間的真誠。如果她無法捨棄她的男朋友,那麼你就堅定的放棄,避免自己陷入不正常的感情糾葛,和痛苦之中。

6樓:加油小寶

一般會覺得女的不怎麼靠譜,有男朋友還喜歡自己,多數男的是不接受這種關係的,除非男的先看上女的

7樓:南充濤姐

給我的感覺就是這個女生有點水性楊花,對愛不專一不忠誠。愛是每個人的權力,但必須是結束一段愛之後才能愛另乙個,不能腳踏兩隻船。因為愛是自私的是專一的,既是對他對己負責的,也是對愛情的尊重。

8樓:白雲

此女生三心二意,不是好人,想腳踏兩隻船,今天能綠男友,明天也能綠你,建議遠離。

9樓:江上微風

她巳經有男朋友了,還去勾三搭四,被此等對愛情不貞的女人喜歡,我覺得沒什麼竊喜的。這樣的女人娶到家也過不長久,千萬別去招惹她,找個本本分分的女人過一生才是正道。

10樓:3bbf8b6兔媽咪

肯定是很高興,很得意的感受。不過這也算是她的第三者了,如果你要是不喜歡他,早點拒絕她,以免產生誤會

11樓:高地教欠

高興自毫,但不能接受,不能影響別人,再說自己已有男朋友了又去喜歡你,說不定下個又是誰呢?

12樓:壞人

痛苦的感受自己迎合容易拆散他人不迎合女生喜歡自己只好拒絕女生告訴她我們不合適請你離開我吧

13樓:革寄

這個很簡單呢,既然已經有了男朋友還還要喜歡你,說明這個女生見異思遷,遲早要被綠的。

14樓:湛凌春

肯定開心唄!可能會成為自己的女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一種驚喜、自豪、傲嬌感

16樓:

沒有感受。也沒有什麼驚訝。

17樓:來自陡水湖才比子鍵

很容興啊,但是不要過界

18樓:在滕王閣嚼口香糖的黑櫻桃

有愛和被愛的感覺都是幸福的。但是,人畢竟是有理智的,不能是所有的人都能去愛,也不是被任何人愛都可以的。必須要遵守社會公德,不要去損害他人的利益。

 男生如果知道喜歡你的女孩忽然有男朋友了會是什麼感覺?哪怕這個女生自己不喜歡

19樓:直達建站

會的,如果我不喜歡乙個女孩,但是在一起玩又很開心,不想傷害她,但不想和她進一步發展,又不能狠心拒絕搞得彼此都很尷尬。這時候如果女孩有男朋友了,我會很開心,起碼我知道我能和她繼續向朋友那樣玩,即不會拒絕傷害到她,又不會讓自己覺得委屈,我會祝福他們。親生經歷,之前玩的乙個很好的妹子,在一起很開心,她主動獻身過幾次我沒拒絕,後來她懷孕了,但沒說讓我負責,這時候她找了乙個一直關係很曖昧的備胎接盤,我感覺很釋然解放了,因為我一直知道我們最後絕不可能走到一起,因為只適合當朋友對她沒有那種想要廝守的感覺,那個男孩來接她的時候,我感覺有些失落,只是因為丟失了乙個朋友的失落,但又很輕鬆,一瞬間感覺解脫了,不用和他勉強在一起,她又找到了乙個真正愛她接受她的人,希望日後我們還能相見還能做朋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失落,即使你不喜歡也一樣失落。一般人潛意識裡是自己擁有過的不希望逃走,或多或少會有一些。

21樓:腦袋超過

這是所謂的「吃醋」的感覺,如是你深愛的她,你會「受重傷」。

22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人家唄,人家女生喜歡你,你都沒有什麼反應,難道你還想人家一直追著你不放嘛。

23樓:月夜露冷風清

忽然有種失落感,但是時間可以抹平一切。

24樓:一加一等於幾呢

人家有男朋友了那肯定是死心了啊 ,

25樓:

會失落………檢查自己是不是做了什麼不得了的事

26樓:老戴在此

會有點失望,也有點難過。

27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失落吧,不然就是把你搶過去。

28樓:花生日記微友

應該感到高興啊,終於不被纏著了,做個好朋友

乙個女孩當著你的面說喜歡你的男朋友,你是什麼感受?

29樓:王燦爛和啊嘟嘟

正常女孩子一種反應是覺得,這個女孩子恬不知恥,明明你就在現場,她還要過來和你男朋友表白,這不是再打你的臉嗎,真是不要臉 ,白蓮花什麼的,女主人在場,她根本不在意你的目光,就是過來挑釁你的。

還有別的會女孩子還有另外一種反應,誒,我男朋友魅力真大呀,到處都有女孩子表白,真不愧是我男朋友,一種自豪感油然而生。

但是不管是什麼反應,自己真實的感受,第一反應都是會有一點隔閡,會有一點介意,還會有一點點的吃醋,原來不止有我喜歡他呀,還有好多好多人喜歡他,我一定要好好珍惜他。

千萬不要因為突然出現的別的女孩子和他吵架,人家喜歡他是人家的自由,不管他的事,他只要明確的拒絕那個女孩子就好了,不要因為這個事和他發生爭執,讓別的女孩子趁虛而入,你們吵架了,分手了。那到時候你的感受對於他來說就是無關緊要了。

30樓:葉梓葉青

如果乙個女孩子當著

我的面說喜歡我的男朋友的話,我心裡面是會很生氣的,但是我不會表現出來 。這時候我就會去看我男朋友的表現,如果我男朋友表現的很讓我滿意的話,我就不會有什麼小情緒,甚至還會覺得有些高興。如果他表現的很開心,很接受我就好,我就很可能和他分手了。

這樣的大豬蹄子,留著他有什麼用?

31樓:藍水燮

我是不會發火的,相反我會在她表白完後,親切的挎著我男朋友的胳膊,從她身旁繞過去,然後走掉,同時還要用頭輕輕的蹭幾下我男友的胸膛。當然事後我還會調笑一下他,問問他的感受,還有再撒嬌一下,讓他得到男生自尊心的滿足。

我的感受就是,看這麼優秀,這麼多人喜歡的男生,是我的,整天陪著我,為我打飯,給我佔座位,整天在樓下等著接我上課,送我下課,我是多麼的優秀,而你們只能默默的羨慕,哈哈哈。

32樓:輕歡獨上

我會當著她的面,一手摟過的男朋友朋友的腰一手撫摸他的臉,看著他的眼睛,笑著對他說:「原來我的男人這麼受歡迎啊」

然後吻下去,吻完後如果女生還在的話,就依偎在男朋友的懷裡依然笑臉相迎:「看到沒,他有主了,你哪來的滾哪去吧,恕不遠送。」

這一切的前提是我的有男朋友_(:з」∠)_

33樓:過分可愛的人

如果我有男朋友的話……心情好的時候大概會提出讓她當我們的乾女兒,我們兩個一起寵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情不好的時候可能會直接跑到物件那裡一通委屈,然後就此翻篇

34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抄這樣的情況的時候,襲

首先我會非常的生氣,bai我覺得

35樓:心亂

我肯定是會難受的,但是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我不會說因為其他人喜歡我的男朋友而去對內這個女容

孩子說些什麼,我會去詢問我男朋友的想法,如果我男朋友在這件事情上表現的很猶豫,那麼我大概知道我男朋友是怎麼想的,我會讓他好好考慮清楚。

3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23歲的時候夏

天談了個17的女學生,出去玩經常喊她

閨蜜一起,時間久了!專她說她閨蜜喜歡屬我,就說把我讓給她閨蜜了!本著男人紳士風度,又怕她是試探我!

肯定說不行!後來她開學了,另乙個城市!臨走的時候就讓我幫忙照顧一些她閨蜜,那個女孩19很漂亮不上學了!

在店裡賣服裝!在休息天的時候那個女孩就來我上班的地方找我玩!時間一久,我還是沒有堅守住本心,成功的變成了乙個渣男!

我女朋友知道了,就叫我要對她閨蜜好一些!學校放假回來還來找我們一起出去玩,吃飯!可惜命運弄人,後來我被朋友坑!

迷戀上賭博!沒心思上班!也冷落了她!

沒能有結局!現在想到都還覺得可惜!

37樓:留光夢影

當然無所謂的,因為我肯定我男朋友是彎的。

38樓:溫柔給風

不會,我會覺得我的眼光很好,更加堅定我和他在一起的決心,並且以乙個勝利者的姿態攬著回男朋答友的手臂,私底下跟調侃男朋友:喲不錯呀,小迷妹不少~並告訴他,即使這樣他也只能跟我在一起,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就是信任,我相信他可以拒絕外面的**和我在一起的,為了他我也會和異性保持距離。

39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毫無波瀾,去喝一瓶紅星二鍋頭,從頭來過

40樓:火磊

當著我面說我不會覺得有什麼,我反而會覺得我男朋友很優秀,有人欣賞有人喜歡,而且還會覺得這個女生是個真性情,敢於表達。我其實害怕和擔心的是,表面上什麼都不說,內心裡對我男朋友有想法,現實中又跟我男朋友保持友人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41樓:心悅起靈

那我應該會非常開心吧,我竟然找到了男朋友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男朋友,但是想了想我閨蜜有男朋友,如果有女生敢在她面前這麼說,我就罵人,明顯找罵嘛!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會很無語來也非常

自憤怒的。畢竟我的男朋友現在還在和我談戀愛,我們的感情非常好,這個女孩子卻突然橫插一腳,實在是太不把我放在眼裡了。所以我會第一時間向我的男朋友表示**,並且讓這個女生自重一些,不要無理取鬧。

44樓:我好帥

我一男的害怕女的搶我男朋友?我們是真愛

女生喜歡痴情的男生嗎,女生們,你喜歡痴情的男生嗎?

看程度的喲,要是本身就喜歡這個男孩子,而他又對自己痴情的話,總的來說,挺喜歡他的,因為,驗出他是真心的,不會因為一次拒絕而離開自己。假如,這個男的,自己本來就不喜歡,他要是死纏爛打的話,就很煩人了。 wu想哭一次 不是喜歡 是愛 誰也不會喜歡花心,因為痴情它是褒義,花心是貶義,只是人不知道珍惜愛它的...

男生會突然對認識很久的女生突然動心嗎

一幽幽谷一 男生對女生動心分兩種 第一,一見鐘情,針對剛認識的 第二,日久生情,認識時間久的 很明顯你屬於第二種。 酷愛釣魚人 你現在還有喝醉酒抱她的那種感覺嗎?人動心分兩種吧,一是第一次見面就有心動的感覺,叫一見鐘情。二是經過接觸和交往發現她的好而動心了。如果你現在還動心,說明你屬於第二種。 空手...

女生們不喜歡男生對你說什麼話,女生們,你們喜歡男生對你說什麼?做什麼?

說了句多喝熱水,她就生氣了 多喝熱水 你又怎麼了 呵呵 以後再說 都是我的錯 隨便 還在嗎 吃了沒 你忙 早點睡 成為最能惹毛女生的十大用語。其實這些話本身都沒什麼毛病,如果我為他說這些話生氣,那應該是因為他不懂我。女大學生,比如生病或者生理期肚子疼的時候,我更需要的是安慰或者照顧,這時候如果一直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