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不喜歡男生對你說什麼話,女生們,你們喜歡男生對你說什麼?做什麼?

時間 2021-09-19 16:12:27

1樓:

「說了句多喝熱水,她就生氣了」多喝熱水、你又怎麼了、呵呵、以後再說、都是我的錯、隨便、還在嗎、吃了沒、你忙、早點睡」成為最能惹毛女生的十大用語。「其實這些話本身都沒什麼毛病,如果我為他說這些話生氣,那應該是因為他不懂我。」女大學生,「比如生病或者生理期肚子疼的時候,我更需要的是安慰或者照顧,這時候如果一直跟我說多喝熱水,我就會覺得有點討厭。」

2樓:獨身女王

男女不同的生理結構決定了他們不同的心理結構。女性的生理結構決定女性需要安全感、需要被保護,而男性的生理結構決定男性是要關心保護女性的。

3樓:沉夜孤星

你是否還在和女友講一堆大道理,卻永遠也不實幹,只會紙上談兵,那就停止吧。女人最討厭光說不練的男人了。女人最討厭男人小家子氣,沒有胸襟,沒有素質,沒本事,所以要想博得女人的心,就先讓自己快速成長。

4樓:bd小葵

學會承接式表達和啟發式表達:「男性要引導女性說出自己的需求然後去滿足女性,女性都喜歡感受真心。」同時,兩個人之間要多傾訴多交流,這樣才能幫助兩性之間互相理解。

當你真正懂她的時候,想讓她開心也就變得容易了。

5樓:知67872稚苯

你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所以我也不想去試試,我對感情還算是很挑剔的。我沒法兒做到跟不喜歡的人在一起。而且現在也覺得自己乙個人挺好的。真的不用在我身上浪費時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不耐其煩的對女友說「你看著辦吧」「隨便」「無所謂」「就這樣吧」「你要這麼想我也沒辦法」「有事嗎」。講這些話說明你很不尊重你的女友,讓她感覺到她在你的心裡一點也不重要,弄不好你的女友會提前踹了你。「算我錯行了吧」你這是在認錯嗎?

一點也態度不端正,這樣會讓她覺得你不是乙個有胸襟的人。

7樓:戰歌

你的女友在徵求你的意見的時候,你只簡單的回答:「哦」「嗯」,她希望你發表下你的意見或者是想讓你表揚一下她,她在和你分享她的快樂和憂傷,說明拿你當自己人,所以一定要多誇一誇她,不要讓她以為你在敷衍她,讓她有冷落感。你是否說話欲言又止,總是說半句話吊人胃口,她會討厭你的優柔寡斷的,女人還是喜歡率性而為的男人。

8樓:求註冊

你是否接通女友的**總是在問:「你在哪?」「你幹什麼了」「你和誰在一起?

」用這些問候語,她會覺得你在限制她的自由,慢慢的就對你產生心理抗拒,不再和你講關於她的事情,以後可有你著急的時候。「以後再說」這句話會讓她覺得你是乙個不守信用的人,或許會讓她聯想到你對她的承諾都是假的。你所撥打的**正在通話中;浮想聯翩的她會想到你變著她在搞小動作了。

9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女性本來就會有點敏感,因此,跟男朋友說話的時候,一下子就能感受到他的那種敷衍,在這種情況之下,就算他是在關心我,我還是會覺得不高興。」

女生們不喜歡男生對你說什麼話?

10樓:秀麗

女生不喜歡男生說自己胖,也不喜歡男生說自己事多。

女生更不喜歡男生說自己矯情,脾氣大、愛耍小性子。

望採納,謝謝

11樓:djj不吶吶

1.哦2.呵呵

3.那就這樣吧

4.都行

5.你別太過分

6.鬧夠了沒有

7.有毛病吧

8.吐髒話

9.汙穢言語

10.侮辱人格和尊嚴(很容易開玩笑開過分)差不多就這些了,開玩笑什麼的超級需要警惕,很容易開出死亡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我真的很好 真的非常感謝你 但我們不合適

13樓:眾生海

「我是獨身主義者。」

相信我,這句是情侶之間的傷人no.1,沒有之一。

14樓:love自由音律

「你胖了」「你長得不好看」之類的評價她外貌、身材不好的話,另外就算是誇她也要用真誠的語氣,如果語氣不真誠反而會讓她生氣

15樓:花裡胡哨的渣渣

最重要的是不能說「胖」「醜」她們自己說沒關係,但是男生千萬不能說,不然就得去試試醫院的網速快不快了

16樓:黑龍江純糧散白

我是男生,但是我知道如果你對乙個關係一般的女生言語中有帶胖,你倆幾乎可以涼涼

17樓:匿名使用者

p的圖吧真人哪有這麼好看 又胖了 第幾個男朋友了啊 粉快掉下來了 你還有事嗎 哦 別鬧了 別往心裡去那是玩笑 你怎麼開不起玩笑 一點也沒氣度 我跟別的女生聊天怎麼了 別無理取鬧

你自己看著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喜歡對你說對方的缺點,和一些小道訊息,最好是誇讚女方的。讓他感到舒適的話會更好,祝你成功。

19樓:追·憶

sounds上很多女生都吐槽說不喜歡

男朋友對她說:隨便,你自己看著辦,你自己決定,都可以。就是因為女生自己做不了決定,才想讓男生做決定,但是問了男生,男生又是這樣一幅不死不活的態度,那誰會喜歡?

絕大部分的女生不是不會自己給自己做決定,而是因為他們更渴求男生的關注,希望男生更多在乎自己一點,讓自己心靈有個安全感,所以他們才會一直不停的問不停地問,但得到的最後都是依據冷漠,讓人很心涼

20樓:女神暢暢

你說了件事,他就會回答,「啊,那咋地了」或者是「跟我有啥關係」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不喜歡說你要這麼想我也沒辦法

22樓:輕財經

你胖了,

不要在買衣服了

「你很差勁」、「你為啥這麼沒用」,或是「你的性格很有問題」

「你沒有她漂亮」、「她比你好看」,以及「你比她差勁」

「多喝熱水」,「自己照顧好自己」

「至於嗎」

「隨便你」

「你要這麼想我也沒辦法」

「你能不能別作了」

「好了,差不多行了」

「我錯了,我不該和你講道理」

「好好好我錯了,對不起行了吧?」

「你說我錯了,那我就錯了吧」

「是是是,你說啥都是對的」

.「你又怎麼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1,你藉口說,父母不同意。

2,你對他說工作很忙,不時間談戀。

3,你找藉口,生辰八字不合,星座不配。盡量不跟他說話。

2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自己的秘密,還有家長,還有她喜歡誰,也不喜歡涗別人的壞壞。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我不太了解,但如果乙個女生喜歡你,你說的話?帶有「胖」「難看」「感情不是鬧著玩的」「婚姻是你的終身大事」等等字眼的時候,估計有點涼了!!!

26樓:梔柔彼岸諾莉雅

不要說一些很低俗的話或玩笑,這不會讓女生覺得你和她關係好,反而會覺得,你 很 low

27樓:紅太狼未來

討好人的話一定要講。不討好人的話也可以講,這是談到立場時必須需要講的。

討好人的話要講,不討好人的話不要講。

女生們,你們喜歡男生對你說什麼?做什麼?

28樓:梓梓梓梓喵寶

一般來來說肯定就是甜言蜜語的情話了源,並且超bai級暖男只要對du自己好的都喜歡。不過zhi要是自己不喜歡的人不管dao那個人為你說什麼做什麼了都沒感覺,甚至會討厭他相反要是喜歡的男生不管他做什麼你都覺得好就是迷妹的那種感覺,熱戀期就是這樣個人觀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問真誠是最可貴的,如果男明友每天多一點」關心和愛護就好,至於做什麼呢,能在女生遇到困難時男生能及時幫助就可以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來對男生來說是個謎,她們的心自像海底針琢磨不bai透du

。一會兒這樣一會兒那樣

zhi。偶爾遲到也dao會被訓。讓男生覺得不可理喻,其實女生要的並不多,她只是想找乙個真心實意對自己好的男生。

只要男生多對自己說些我會保護你,我會對你好。做出來的事不是傷害女生的事。送她回家,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足以證明男生對自己的關心!

31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抄女生喜歡男生夸夸自己啊襲?說說一些bai

好聽的話啊。感情成熟了du,喜歡男生做一zhi點親密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生並不希望男生對你說什麼甜言蜜語的話我承諾之類的事。其實最需要的是乙個溫暖的懷抱,乙個可靠的肩膀,乙個可以託付終身的人。可以把你當寶貝的人。就是這麼簡單。

33樓:主宰n1的心

女生喜歡男生無一不至的照顧。更喜歡男生把自己當做寶。如果男生真正了解女生,她會以這個女生為中心。

做一些讓女生意想不到開心的事兒。其實男女之間要互相理解。互敬互愛才能永久。

34樓:侑64片

每個復女士的性格都有所不同,制所以喜歡的男生的話也是不一樣所,如果她是感性的,小鳥依人的她,肯定喜歡男生說一些露骨的肉麻曖昧的話,如果是理性的女生,我想她可能喜歡男生說一些理想啊,抱負啊什麼的上進的話,這個因人而異的,所以選擇男生做為結婚物件,首先一定要選自己喜歡的,其次再考察這個男的情商,如果情商人品都好,並且有上進心,顧家,這樣的男生應該算是個好男生。

3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喜抄歡被誇讚,戀bai

愛中的女生更不例外,能聽心愛du的人的誇讚,zhi那必然更舒心。多誇女生漂dao亮總沒錯。如果有個男生溫柔又體貼,暖男大多數的女生是沒法拒絕的,我喜歡的男生只要一生一世對我好就行了,不喜歡他對別人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明確固定的答案,每個人不同,所希望聽到的也不同,肯定都是喜歡好聽的,自己喜歡聽的,絕大部分人都喜歡聽的,比如說誇自己的,表揚自己的,總之,因為物件不同,想聽到的也不同。

3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戀愛期間,女生最喜歡男生說:我永遠愛你!喜歡男生陪自己聊天,陪自己遊玩兒,開開心心在一起逛街買小禮物。總之最願意男朋友把自己當成小可愛,寵著愛著,開開心心在一起。

38樓:汗汗猴愛花花

每個人都喜歡被誇讚,戀愛中的女生更不例外,能聽心愛的人的誇讚,那必然更舒心。多誇女生漂亮總沒錯。如果有個男生溫柔又體貼,暖男大多數的女生是沒法拒絕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復人情況不一樣,外制國人講究星座bai,不同星座性

du格不一樣,喜歡zhi

的語言不同,但有dao共同點,願意讓男生誇漂亮了,甚至說她的家人,因為基因來自父母!喜歡讓男生誇懂事有素養,興趣愛好廣泛,當然最願意聽到真誠的充滿了愛的美麗的語言,包括充滿愛意的肢體語言!

4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般都比較含蓄,喜歡委婉表示,不像男生來得那麼直接,那麼明白。所以聰明的男生會觀察女生的臉上的表情和言行,進一步做出自己的言行。以達到女生的滿意。

41樓:莎啦啦仙

女生其實很簡單,只要簡單的一句我想你了就能感動的一塌糊塗,我老公就內經常說我愛你之類的,容或者媳婦你嘴上說的再好聽,雖然我聽習慣了還是覺得心裡美滋滋的,有誰是不喜歡甜言蜜語的呢,不過也要是你愛的人說才喜歡。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更需要彼此的支援。因為外人對你們的看法,都是比較惡意的。你版們就算不能在一起。

就算權要結束這一段關係。也需要坦誠坦白。你需要直接說明白了,那個女生,畢竟支援你們的少屬你們在一起一年也不容易。

所以相互之間就是不能在一起,也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

4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般喜歡嘴比較甜的男生,但不是油腔滑調,滿嘴跑火車的渣男。一般說說女生長得比較漂亮啊,穿某件衣服好美啊,男生不要輕易承諾女生什麼,一旦你做不到的話,那以後就不好相處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們其實並不一定喜歡男生甜言蜜語,山盟海誓的,有時候平平淡淡的才內

是真,當她傷心時容你能及時出現安慰她,當她寂寞時你能陪她在身邊,當她煩惱時你能當她的解語她……反正就是當她需要你的時候,你能及時出現在她身邊就夠了。

雙魚女生喜歡聽電音嗎對雙魚女說什麼話最愛聽雙魚女喜歡什麼禮物和什麼鮮花

雙魚座的女生很喜歡浪漫的 還有輕 不是很喜歡鬧挺的 還有雙魚座的女生喜歡小浪漫,如果你送她東西正是她近期想要的,那麼事情就會事半功倍了。 臨時臨時臨時注 應該不太喜歡吧,感覺喜歡電音的女生本來就比較少,所以雙魚座的更少了。我認識的雙魚座女生比較浪漫,敏感,所以說些浪漫體貼的話肯定沒錯!禮物不用太貴重...

男生喜歡說什麼情話對自己喜歡的女生說

o o.哈哈 1.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2.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3.只因你太美好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4.我的狗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它.5.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睡醒第一個看到的還是你!6.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 7.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8.我想要...

男生喜不喜歡女生噴香水,男的到底喜不喜歡女生噴香水

涼涼看社會 每個男生對於女生噴香水的態度都不盡相同,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對於女生噴什麼樣的香水也有不同的態度,所以這個問題還是要具體看什麼樣的女生跟什麼樣的香水。不喜歡香氣太濃 香濃則臭有時候,有一些女生在噴香水方面可能存在一些誤區,以為自己噴香香就會變得更加迷人有魅力。但其實並非如此。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