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生氣了,女生該說什麼話來哄男生

時間 2021-09-19 17:11:44

1樓:伏廷謙潭培

男生都不會很小氣的。隨便哄一下就可以了。然後撒嬌,實在不行就哭。哭絕對能哄倒他的(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的話)。

2樓:鎖玉英陸衣

愛乙個人

就是你不管再做什麼事情都回想起他

愛乙個人

就是你總是在他經常出現的地方等他

愛乙個人

就是在他生病的時候你也非常著急

愛乙個人

就是只要他跟你說話或者你跟他說話,都會害羞,會不好意思。

愛乙個人

就是這一秒剛分開下一秒又會去想他

愛乙個人

就是不管為他做什麼事情你都開心

愛乙個人

就是不願意看到他傷心的樣子,他難過你的心情也會跟著不好愛乙個人

就是你無聊的時候看著天空在想他在這個時候在幹什麼呢?

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3樓:左連枝劇申

男生通常都不會非常小心眼兒,當然這是相對女生來說的,也一般都受不了甜言蜜語糖衣炮彈。看樣子你和你男朋友應該是吵個小架拌個小嘴吧,沒有什麼實質性的問題出現,所以比較好辦。

首先態度端正一點兒,說兩句好聽的道歉的話,然後說點兒他聽了高興的悄悄話吧。一般男生都不會還是很在意,如果你做到這個地步了,也許不會瞬間就很高興了,但心裡通常都原諒你了,在繼續軟磨硬泡,最後給拿出準備的甜蜜的小禮物,搞定~

4樓:baby蘇多

戀愛雖然是一件非常甜蜜的事情,但同時的話在戀愛之中一些矛盾也是無法避免的。但是有的時候我們會發現,其實男生同樣會生氣,生氣不僅僅是女生的特權,而且男生生起氣來的話也是很不好哄的。實在是在感情之中通常都是男生遷就女生,但是時間久了話,男生可能會就覺得有一些委屈,所以就是如果說真的出現了一些矛盾的時候,男生真的忍受不了的話,那麼他真的會覺得非常的難過。

不過如果說不是一些大的問題的話,其實女生去哄男生也是非常簡單的一件事情,但是有些事情一定要注意。

女生生氣了說為什麼喜歡說一些氣話刺激男生?

5樓:黎銘仔

如果女生生氣了,喜歡說一些話來氣男生是因為這個女生想這個男生來哄她。只要是那個男的哄她,她就會很開心的。

6樓:咕咕計

不光是女生會這樣,一方面發洩情緒,一方面是想得到關注和被哄。

7樓:一生所愛何求

其實每個人在生氣的時候都會說一些過激的話來發洩一下自己的情緒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一般是比較隱忍的角色,通常呢以前如果你惹他不高興了,她也許當時會會原回諒你,但是還是會記仇答的。然後呢如果這些不滿。越堆越滿的話。

到適當的時候,她還是會發洩出來的。其實也不只只是女生啊。每個人都會這樣。

當火氣上來的時候做的什麼事,說的什麼話,也許自己也不確定,只是那乙個氣上來了。但是朋友情侶同學之間如果想要處好關關係,都是要包庇一下對方的任性什麼這,僅僅是我自己的觀點。是我自己對這種事的理解。

如果你認為我的理解不正確,你也可以看看別人怎麼說的。/無奈/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開心你能不能哄哄我,或者你惹我不開心那你也別開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高興,你也不能高興和我一起痛苦

11樓:匿名使用者

積壓下來的情緒釋放出來。

12樓:my洗硯池頭樹

你讓我不安逸,我也讓你不安逸

13樓:天蠍牛排杯子

我不開心,你就不能哄哄我嗎?

水瓶座女生生氣時雙子座男生該說什麼話來哄她

14樓:山漸青

我認為唱點歌..跳跳舞,或許就能感到很高興吧.!.個人認為這個方法很好

怎麼能一句話哄的男生不生氣?

15樓:小格調

1、親愛的,你不要生氣了,我真的知道錯了,我不應該和那個人走得太近。我就是想和他多了解一些關於你的事情。我想為我們兩個人的感情付出一些,不想總是讓你來哄我。

2、我覺得我們應該更多的了解一下相互,可是我們接觸的時間又比較少,我真的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東西,所以有時候也不知道你生氣了是怎樣子的表現。可我現在知道了,以後我就會注意一點了,你不要生氣了好嗎?

3、肯定我,在我的心裡你肯定是更優秀的那個人,沒有誰比你更優秀了,所以他們對我來說都沒有任何的吸引力。和他們接觸都是因為工作方面的需要。如果你覺得我們之間的聯絡太過於密切的話,我保證以後除了工作上的事情,我不會和他們有其他的聯絡了。

4、我錯了我錯了,我知道你希望我花多一點時間來陪你,可是我也不能總是放她們鴿子吧,對不對?以後我跟她們有約之前,一定先問一下你的意見,你同意了以後我再答應她們好不好?你看,我都這樣子讓步了,你就原諒我一次吧。

5、我其實是不想惹你生氣的。我有時候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氣,你知道嘛,女生每個月都會有幾天心情煩躁的時候,所以我不是真的想要遷怒你的。可我以後會盡量克制住自己的,盡量不朝你發脾氣能夠嗎?

16樓:地下水汙

說出這句話保證男生不再生氣了:「呀,身材不錯啊。怎麼的,你長得帥還不讓別人說啊。」瞬間變迷妹了呢,男生嘛都喜歡在女朋友的心裡是很厲害,很重要不可缺少的角色。

似乎在戀愛關係中,需要哄的,需要寵的都是女孩子,但其實男孩子也是需要哄的。 那麼男生生氣了,女生應當怎麼辦:

一、撒嬌

小情侶之間相處久了肯定會有摩擦,會有爭吵。這個時候如果是因為自己的原因不小心惹到男朋友生氣了,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撒嬌」啦。

沒有男孩子可以抗拒自己女朋友偶爾的小撒嬌,撒嬌可是以柔克剛的最好方法,百試百靈,同樣的事情,懂得撒嬌的女人,總是處理得更好,但是在這裡本編要解釋一下撒嬌,所謂的撒嬌不是讓你哭哭啼啼,而是學會有話好好說,懂得服軟懂得認錯,懂得給男朋友台階下,不是讓你矯情,做作。

二、主動放低身段

在男朋友生氣不開心的時候,女孩子一定不要強硬,懂得放下身段和服軟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三、裝瘋賣傻

女孩子偶爾的裝瘋賣傻也是會讓男朋友開心起來的,動作誇張一點,表情無辜一點。一臉的天真無邪沒有男孩子能夠抗拒的。

17樓:哭著說愛你

男生生氣的時候可以這樣說:我不太會哄人,我最喜歡的人不要我了,我也沒有辦法,好生氣呀,所以你轉回來抱抱我嘛。

一、撒嬌賣萌

男人天生就抵禦不了來自女人的撒嬌和賣萌,當他生氣了,不想理你的時候,可能是因為顧及到自己的面子,才忍住不理你的。這個時候,你給他撒撒嬌,賣賣萌,可能會讓他突然開心,不對你生氣了。

二、緊緊抱住他

擁抱,是一種表達感情的最直接的方式。當他對你生氣了,給他乙個緊緊的擁抱,讓他感受到你的溫暖,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感情,並試著消融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隔閡。戀人之間,乙個緊緊的擁抱是最直接的,也是最有效的。

三、給他乙個吻

戀人之間,沒有什麼能比乙個吻來的更真實。當他生氣了,給他乙個吻,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愛。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一般都是男人主動,女生突然主動一次會讓男人覺得自己也是被愛的,也就不會再對女生生氣了。

四、主動對他敞開心扉

男人對你生氣,可能是因為乙個誤會,可能是因為你犯了錯誤,可能是因為觸犯了他的底線。情侶之間,坦誠和信任是必須的,他對你生氣,你就心平氣和地和他聊聊天,慢慢地和他敞開自己的心扉,對症下藥,解決你們兩個人之間的矛盾。

18樓:左手半夏

只要女孩子主動點承認錯誤,跑去撒個嬌賣個萌,說兩句類似「你原諒我嗎~」,或則「不要不開心啦,我錯了嘛,我就是當時想讓你哄哄我嘛……我知道你是對的,可是人家當時就是鬧脾氣嘛……」男人就好了。

首先你要多觀察多問身邊的小夥伴,哪種情況下他是真的生氣,哪種是假裝生氣,因為弄不好就弄巧成拙了喲,這樣得不償失。區分好以後呢,對於假裝生氣的就開開玩笑扮扮可愛哄哄就好了,哪怕是個鬼臉他都能好的。

如果是真的生氣,那就要追溯源頭了,想一下今天都發生了什麼,做了什麼,什麼事以後他突然生氣的,是因為太在乎你還是真的他脾氣不好,也可以對比一下他平時跟朋友相處的樣子,更多的了解他,找到原因,如果是雙方的錯也不能一味的哄,不然這種關係不能長久的,兩個人的錯就說出來,解決好,避免下次再因為這種事生氣。

如果是因為他太在乎你或者你有一些缺點他生氣,那就跟他溝通好,有些事可以妥協但有些事不可以,談戀愛最好的狀態一定是互相包容理解,並不是你以為的去改去哄,這樣很難長久知道嗎。有乙個好的戀愛方式才能更幸福,記得有效的溝通才是解決事情的最好方式。

19樓:金牛為

在晚上睡覺的時候,你可以對男朋友說:再生氣你就變成醜醜了。或者說:我沒什麼出息,就像花你的錢,睡你的床,做你的老婆。然後男生就一般不會生氣了,男生是很喜歡聽土味情話的。

男人愛聽情話,可你也要說對地方。電影《左耳》裡表示「醫學專家說,左耳是最靠近心臟的地方,甜言蜜語要說給左耳聽」。

這是有道理的,因為人的左耳由右腦控制。而在人腦分工中,右腦半球負責感性直觀思維,對情感類體驗更為敏銳。還有左耳還和心臟特別進,情感更容易傳達到內心。

沒有男生能夠抗拒乙個可愛的女孩子,畢竟連女生對可愛的人或者東西都毫無抵抗力,更何況是男孩子,在男朋友面前裝可愛,也一樣會讓他開心的。

乙個女人需要的是乙個能夠讓他開心的男人,而乙個男人其實同樣也需要乙個時常能讓他開心的女人。呆在一起久了,多少就懂得一些男友的喜怒哀樂。

20樓:匿名使用者

哄男生不生氣就是,假裝在不經意間來乙個看似真實的誇獎,你可以這樣找他搭訕:

1、今天去祝賀學長時,我學長說,他最討厭長的帥還還聰明的男生,他還說最討厭你,害他一直拿不到第一名的位置。

借他人之口誇獎人的效果,一定比直接誇獎的效果更好。尤其像學長也是乙個優秀的男生,用學長作為乙個對比物件,也就是讓優秀的男生與男生之間直接對比,直接又很真實。

2、應該有很多女生喜歡你吧?

說這句話的時候,可不是隨便乙個動作和表情就可以的。要用天真的眼神看著他的臉,距離近點效果更真實。然後對著他說出這句話,表現出一副單純無害的表情,男生會覺得這句話不是在拍馬屁,是真心的。

3、以後不管怎樣,我都站你這一邊,我相信你。

男生遇到困難的時候,最喜歡有個人在旁邊陪他,但是男生不喜歡吵吵鬧鬧的陪伴,最好安靜一些,話也不要說太多,話少有說到點上就效果足夠了。通過這句表明立場,順帶表達出你認為此男生非常優秀。

4、果然你不會**,明明真人這麼帥,怎麼拍成這樣了呀。

大多數男生不會拍照這也是事實,不過,你用拍照不如本人好看的藉口,表達出心裡的真實想法,比直接誇他長得帥更加真實。說這句話的時候要注意語氣像平常聊天一樣,不要過分表演,反而顯得假惺惺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撒嬌著對男生說:你不要生氣啦,再生氣的話,我就陪著你一起生氣啦。相信只要你的語氣比較溫柔,男朋友就會不生氣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哄的男生不生氣:我好崇拜你呀。大多數男生都希望得到女性的崇拜,這個時候再配上可憐巴巴或者含情脈脈的眼神看著他還有軟綿綿帶上撒嬌的語氣,肯定立馬就不生氣了。

女生把男生的生日記錯了,男生生氣了。要分手,怎麼辦,繼續堅持還是放棄

女生把男生的生日記錯了,男生生氣了。要分手,這種小肚雞腸的男人不要最好 因為如果你這次求他了,以後還會慣出很多壞毛病的 只要動不動提分手的男人,根本給不了你安全感,所以放棄吧,這是最好的選擇 這個男生心眼也太小氣了。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今年不過可以補另外來年呢。如果這個男生太計較。我覺得還是放棄的好...

摩羯座的女生生氣了怎麼辦,摩羯女生氣有什麼表現

那要看是哪種程度的生氣拉,我們摩羯女孩很容易不高興的 輕微點的生氣,要麼解釋清楚,要麼過好一陣子摩羯就會自動原諒你。重一點的,一定要哄,再多甜言蜜語只要你說的出口都管用,直到她說 下次別這樣了!你就無罪釋放了,下次注意點別舊事重提就ok拉!摩羯座的女孩脾氣比較倔強,但絕對不是是非不分,所以,最有效的...

給女生敬酒說什麼,關於敬酒和應該說些什麼話

01 激動的心,顫抖的手,我給領導到杯酒,領導不喝嫌我醜。女士給領導敬酒 02 領導在上我在下,您說來幾下來幾下。女士和領導碰杯 03 心兒顫,手兒抖,我給這位爺端個酒,這爺喝了俺高興,這爺不喝俺不走,就是不走,就是不走 女子給男士敬酒 04 美酒倒進白瓷杯,酒到面前你莫推,酒雖不好人情釀,遠來的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