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什麼讓男人很受傷字,女人說什麼讓男人很受傷四個字?

時間 2021-09-19 17:10:43

1樓:羈旅驛路

西亞·馬爾克斯在《霍亂時期的愛情》種寫到:「真正的愛情需要什麼?需要兩個人在一起是輕鬆快樂的,沒有壓力。

」的確,愛情存在的意義,本就是一加一大於二的幸福,只有兩個人能從對方那裡得到輕鬆和快樂,這段感情才能長久,對方也才會更愛自己。所以,相處的過程中,女人只要會說這4個字,就能抓住男人的心!

1、「我能理解」

泰戈爾說:「愛情是理解和體貼的別名」,與女人的愛情需求不同,男人在愛情裡非常需要女人的理解,乙個能理解自己的女人,對男人來說就是最優秀、最溫柔的女人。相處的過程中,如果你能經常對男人說這4個字,告訴他你能理解他的感受和處境,讓他不必太過焦慮,那麼他一定會離不開你。

2、「你很優秀」

女人渴望得到男人的疼愛,而男人渴望得到女人的讚美。就男人而言,在心愛的女人面前,男人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想換來女人的讚美,因為女人的讚美能夠給予他一種成就感,能夠讓他覺得付出一切都是值得的。所以,在戀愛和婚姻裡,女人只要會說這4個字,就能抓住男人的心,讓他心甘情願的為你付出。

3、「我會陪你」

愛情最美好的時刻,就是知道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對方都會陪在自己身邊的時刻。其實,男人也需要女人給予他愛和關心,你的陪伴會是他不斷前進的動力,也會讓他變得越來越懂得珍惜你,越來越離不開你。所以,女人要想抓住男人的心,不用整天圍在男人四周,只要讓男人知道你會一如既往的陪伴他,他就會好好愛你。

4、「我只愛你」

其實,男人也會患得患失,也會擔心女人並不是真的愛自己。但是這樣的不自信和不信任,很容易影響感情,甚至讓男人因為害怕受傷而變得不愛你。但如果你經常對男人說這樣的話,明確的告訴他你只愛他,那麼他心中的顧慮就會消失,自然會全心全意的愛你,用心去經營這段感情。

5、「已經夠了」

乙個人再努力,如果另乙個不滿足於現狀,那麼兩個人都不會幸福,時間久了更會產生很多矛盾,讓兩顆心越走越遠。女人在感情裡,一定要懂得「知足常樂」,每個人的能力是不一樣的,你既然選擇了他,就要接受並認可與他在一起的生活。很多時候,你不過多的要求,男人反而會覺得愧疚,反而會給予你超乎想象的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人如果說了你很無能,這四個字,那麼對於男生來說,肯定會感覺自尊心受到了極大的傷害。因為他們不需要女生的逼,但是如果這樣去貶低他們,他們會非常非常傷心。

3樓:不同男子漢

男人最難接受的4個字:陽痿**

4樓:戎光濟

沒有出息。沒有擔當。不是男人。這都是女人說說,讓男人很受傷的,四個字。

5樓:類螺

你太虛了,這四個字是不是聽到了感覺整個人都墮落了,聽到這句話一般人肯定超級難受。

6樓:

女人說這四個字讓男人傷心,就是說快滾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短了,太細了,你太快了,你無能,我想這個可能是男生最受不了的。

8樓:黑色劍士

女人說"你是他嗎"這四個字,

會讓男人自愧不如,不是她的那個他。

會自動退出這無望的角色的。

不過,奉勸你一句,不論還能否繼續做朋友,都不要把話說的呢麼絕,山不轉水轉,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9樓:俊賢秀英

女人說什麼讓咱男人很受傷色字兒。不愛你了。

如果乙個女生喜歡乙個男生,敢去找他,說明什麼?沒見過幾次面。可惜是個渣男,女生會不會很受傷?

10樓:知竹常樂

如果乙個女生喜歡乙個男生該去找她,說明他還喜歡這個男生。雖然沒見過幾次面,女生也會很受傷。因為他投入了感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這個女生是什麼型別的女生?如果說他就是喜歡,那種渣男型別的。也未必會受傷呀。

如果說你跟他是朋友的話,建議你直接告訴他就是說這個男生是個渣男,你看他有什麼反應啊!有的渣男也是有很多女生喜歡的,因為很多渣男的把她的嘴巴比較會說話呀。還會討人歡心的,所以就會。

有女生喜歡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敢去找說明這個女生很喜歡這個男生

,肯為這個男生放下自己的面子,肯為這個見到喜歡的人付出自己的努力。

最後當她發現自己那麼努力去追求的人最後換來這樣的結果一般都會很傷心,畢竟自己曾經付出那麼多,最後得到這樣的乙個結果。也有可能影響女生以後對戀愛變得害怕 警覺。

總之我覺得乙個人努力付出之後得到乙個糟糕的結果,換作誰心裡都會受到一定的傷害。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是乙個渣男

最後自己很容易受傷

因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特別是單方面喜歡的時候

14樓:ai小包子

女生喜歡乙個渣男,那肯定是會受傷的呀,但是有的時候愛情是盲目的,她就算知道會受傷,他抱著一點點希望,認為他會對他不同嘛,浪子,回頭嘛,浪子回頭吧,但是最後還是會受傷的

15樓:訾鳳憶槿

她喜歡那個男生,敢去找他,說明他勇氣可嘉,如果是渣男的話,那只能說是她的不幸運了

16樓:m55影像

沒見過幾次面就直接去找人家 我覺得太大膽了 因為你根本不清楚這個人是怎麼樣的人 人只有相處一段時間才了解一點而已

男人最怕女人說什麼男人請看,男人最怕女人說自己什麼

爪機送粉 男人最希望女人說 我要 男人最害怕聽你說 我還要!當男人變得被動 正因為男人無法假裝興奮,所以他會感受到強大的表演壓力。當男人因為受到拒絕而不再主動向女人求愛時,他就會被動的等待女人的反應。如果他一再覺得他總是等待女人,最後,他就會失去慾望。當這種情形發生時,男人的 慾望就會變得比女人還少...

女人說什麼能把男人馴服,女人對男人說什麼情話會讓男人上癮呢

以下就是我對 女人說什麼能把男人馴服?的看法 能滿足男性的愛面子心理。男人都以自己為榮,尤其是當他們沒有戀愛的時候。戀愛之後,他會非常關心自己在女人面前的形象和別人對他的看法。即使只是和乙個女人共用乙個房間,他也會非常自豪。在這個時候,如果乙個女人不明白這一點,不為別人挽回面子,那麼他會很難過。他可...

男人最喜歡聽女人說什麼情話,男人最愛聽女人說什麼情話?

男人最喜歡聽這4句情話,只有情商高的女人才會說!傻女人沒說過 男人最愛聽女人說什麼情話?相愛的人都希望對方說出這樣的一句話 愛你一生不變。但說出來的確非常容易,做出來就要用一生的精力去兌現。男人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更在乎女人對自己忠誠,女人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更希望男人疼愛自己一輩子。經常和一位好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