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和女人說晚安之外,說什麼話女人會容易愛上你

時間 2021-10-14 23:35:16

1樓:以情佐酒

跟女人聊天最忌諱一成不變以及抱殘守缺,因此晚安能不再使用就不再使用了,跟女人聊天需要做到人往高處走。

一、早點休息,明天我會準時叫你起床。

雖然你跟女人在現實生活沒有做到朝夕相處,但是你可以跟女人通過手機隔空實現朝夕相處,不僅在晚上跟女人變相說晚安,而且在早上跟女人變相說早安,無論晚上變相說晚安還是早上變相說早安都會成為生活的常態,可以每天持續不斷進行,伴隨你一早一晚的問候,即便女人是鐵石心腸也會被你暖熱了,女人自然而然就會愛上你了,女人會從依賴到依戀。

二、不早了,再聊下去就會熬夜,我們需要再見了,即便你不會夢見我,我也會跟你在夢裡再見。

情話不需要用甜言蜜語說出來,只因聽多了會發膩,爭取你將甜言蜜語融入到生活,用已經發生或者即將發生的實際行動感化女人,女人就會認為你由於日有所思才導致的夜有所夢,既然你用心良苦,女人也就不會輕易以及隨便辜負你。

三、睡覺的時候把被子蓋好了,不要著涼,否則我會心疼,病在你身,痛在我心。

跟女人聊天,不要吝嗇關心,畢竟關心不需要經濟方面的付出,只是動動嘴皮子,女人就會認為你是憐香惜玉的男人,其實女人單身的時間越久,越希望找到知冷知熱以及噓寒問暖的男人,既然你能夠提前做到,你也就能夠得到女人。

四、你睡覺的樣子應該很美,美到超出我的想象,你就是我心裡以及眼裡的睡美人,不要錯過睡美容覺的機會,預祝你越睡越美。

女人喜歡浪漫的男人,如若你跟女人說的話既充斥著詩情又飽含著畫意,對於女人會很受用,畢竟該肉麻的時候就需要肉麻,女人既然是當局者,局外人聽起來再肉麻的話語也就會感覺如詩如畫平淡以及平靜。

五、好想給你暖被窩,希望我心想事成,即便是我痴心妄想,我也預祝你做一個好夢。

說話要有收以及有放,從而說話做到收放自如,既跟女人就地取材的打情罵俏又讓女人避免尷尬,女人會在字裡行間感受到情趣,女人愛上一個男人往往是從情趣開始。

六、晚上有事你儘管給我打**,手機會為你開機,每時每刻為你待命,隨時隨地準備著為你挺身而出。

對女人表態很重要,畢竟英雄救美的機會少之又少,然而你需要讓女人知道你有英雄救美的心,女人就已經深感欣慰了,愛上你就會提上日程。

結語:晚安早就已經成為隔靴搔癢,女人聽起來沒有絲毫的感覺,因此晚安幾乎可以跟廢話劃等號了。

2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說一些非常浪漫的情話,女人會更加的愛上你,因為女人會依然想你。

3樓:陳長的路上

1,我不想睡,但是因為可以在夢裡和你繼續聊天或者在一起,我願意去睡覺。

2,在睡覺之前,希望親愛的能讓我表達一下我的內心對你的愛。

3,冥冥之中,我們在一起就是緣分,但我不想天天隔著手機說晚安。

4樓:百科達芬奇

我覺得說我會一直陪著你,這樣的話,更容易讓女人愛上你,因為在女生困惑的時候,或者有難的時候,一直陪著她,她會很感激的。

5樓:東北小叭叭

與女人聊天,晚安後加上這些話,容易讓她很想你

除了晚安,女生在睡前最想聽情人對她說什麼?

6樓:曲中人

和女生聊天的時候是最能體現情商的時候,

跟女生聊天是一門藝術,智商和情商高的人是女生最喜歡的。大多數女生睡覺的時候都喜歡自己的情人對自己說幾句情話,這就很考驗情商,情話說的好會讓這個女生更加的愛你。

談過戀愛的人都知道,相愛容易相守卻很難,戀愛的甜蜜期看似很甜蜜,但是甜蜜是會過期的,再堅固的愛情如果不維護的話還是會結束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永恆的,只要不去維護都會隨著時間的洗禮而慢慢消失。

大多數情侶白天都可能忙於工作,維護感情的事情都是夜裡做,那麼夜晚的情話環節就很重要了,睡覺前女生都喜歡聽甜蜜膩人的情話,比如在女生說睡覺的時候來一句:那我們夢裡再相會吧!比起空白的晚安是不是顯的很甜蜜,也會讓女生覺得你時刻時刻都想跟她在一起。

想要讓女生更加的愛你,那就要給她多一點關心和疼愛,雖然現在很多的男生都是老實的直男,只會做不會說,用行動來證明自己有多愛她固然是見好事,但有時候,愛也是需要說出來的,所以當你們是臨睡前,把“晚安”換成這句暖心的“記得蓋好被子”,女生有時候可以堅強到一個人不需要人幫忙,但有時候也會脆弱到一句話就能讓她放聲大哭,所以只要你跟女生談戀愛了,就別再讓她一個人扛著,你也可以用些暖心的情話去敲打女生心中最溫柔的地方,讓她覺得你是真的很愛她,而她需要的剛好也是這些,愛情本來就是這樣,我能給的,剛好是你想要的,這才算是完美。

7樓:匿名使用者

1在她為**發愁時: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別怕胖,儘管吃,我就喜歡肉肉的,摸起來手感好。2在她大姨媽駕到而心煩氣躁時:

我也想代替你痛,痛在你身,傷在我身。3在她低落傷心的時候:有我在,天塌下來我替你頂著。

4在她心疼你加班應酬辛苦的時候:我負責賺錢養家,你只要在家負責貌美如花就好了。5在她因為生氣給你甩臉色的時候:

你連生氣的時候都這麼好看,我真是越來越愛你了,我的眼光真是好極了。

8樓:清清草

除了晚安,女生在睡前最想聽情人對她說什麼?

我覺得應該是一句非常暖心的話。

我最想聽的一句話就是‘’做個好夢‘’,

雖然這句話非常普通,但是我覺得是一句美好的祝福。

9樓:有事找丁揚

“你一定要乖哦,不要踹被子”

女人很想被男人關心,想每一天都聽到男人說很多關心的話。早上醒來,想聽到男人說“記得吃早飯,注意安全”,工作時,想聽到男人說“累不累,照顧好自己”,晚上睡覺前,想聽到男人說“把門窗關好,別踹被子”。

與女人聊天,你說的話,都是女人愛聽的,女人很願意和你聊。很多個晚上,她都捨不得結束聊天,想和你聊到天亮,可第二天還有工作,只能發來“晚安”。

睡前小情話,能讓你想一整夜,收到女人的晚安,要知道女人想要聽到什麼,要對她說她想聽到的話。

10樓:扶瀾微步

既然是情人

肯定想到長久在一起

所以最想聽到的就是

我們永遠在一起吧

11樓:卡哇伊

每當睡覺前除了和自己深愛的人說聲“晚安”,我覺得還應該好好地擁抱一下ta,因為這樣既可以讓對方好好感受自己的愛的擁抱,也可以好好聽聽對方的呼吸聲,心跳聲,因為一切盡在不言中。而且,這樣做勝過千言萬語

12樓:蒹葭萋人紅妝

像隔著螢幕我都能感受到你的溫度;明天依舊晴天之類的話就可以了,或者直白些是我愛你;明天見;別熬夜的話也可以,但畢竟是女人心海底針,要斟酌斟酌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在晚上臨睡前,是最容易動情的,所以,在睡前和女朋友說說暖心的話,不但可以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還能緊緊抓住女朋友的心,讓她在夢裡都是你的身影。

除了說“晚安”,男人睡前對女人說這幾句話,她會想你一整夜。

“親愛的,多想每天陪著你一起起床,為你親手做好早餐。”

愛玲第一段戀情很不順,男朋友是典型的大男子主義,不要說為愛玲跑前跑後做事,就連平時和愛玲說話都是命令的口吻。分手後,愛玲一直不敢再去嘗試和別的男人戀愛,她甚至有些懼怕愛情。

14樓:迷路吖

女生在睡前最想聽情人對她說寶貝,我愛你,你辛苦了,早點睡吧,做個美夢,明天我來接你

15樓:一抹鳶緣

我覺得除了晚安,他們可能還會想聽自己的男朋友說幾句情話。

這就很考驗情商了,情話說得好會讓你這個女生更加的愛你。

談過戀愛的都知道相愛容易相守卻很難,再堅固的愛情,如果不維護的話,那麼這段戀情也終究有一天會結束。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永恆的,只要不去維護都會隨著時間的洗禮而慢慢消失。

大多數情侶白天可能忙於工作維護感情的事情,如果你在夜晚的時候對女生說一句那麼我們夢裡再相會吧。

比起空白的晚安是不是更顯得甜蜜也會讓女生覺得你時時刻刻都想和他在一起。

想要女生更加的愛你,那麼你就要給她多一點關心和疼愛。

16樓:旋轉無敵闖天涯

希望明天能早一點看到你,這種期盼的小心情會讓女人心情愉悅。

17樓:陌上櫻花伊人笑

“親愛的,遇上你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事”

18樓:一個電風扇

今天又度過了美好的一天,一想到晚上睡覺能遇見你,我就特別開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再睡前,除了晚安,最想聽的,就是,寶貝我陪在你身邊,睡吧不然我又想你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辛苦啦,這些簡單的語句體現出了你對他的關心。

21樓:李蘇李蘇蘇

和女生聊天時,除了晚安,還可以說早點睡吧,不然有了黑眼圈就不要太美了;或者說早點睡吧,明天早晨我就是你的鬧鈴;或者說睡吧寶貝兒,明早你幾點吃早餐,我都給你備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說幾句我愛你,我喜歡你,有事隨時給我來**。明天想吃啥呀。

23樓:林海

誇她賢惠,懂禮貌也懂珍惜眼前的一切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想聽情人對她說"你是我心中的女神,擁有你是我一生所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吧,或者明天見。真不想就此結束聊天。我想你等等。

女孩困了要睡覺,除了說做個好夢,晚安之外,還能說些什麼話? 20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噓寒問暖是不可以少的,女人在被別人關心的時候最容易心動,你要細心懂麼?什麼事情都要為她著想,比如吃飯時間快到了,你應該先發說吃飯時間到了,你應該餓了吧,趕緊吃吧,不要餓壞了。還有晚上快要睡覺的時

27樓:紫衍母娜蘭

你好!蓋好被子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異**往時,除了說晚安說什麼話能夠讓女人想你一整夜?

28樓:小娟娟

1.想把你擁在懷裡,想抱著你睡,想看著你入睡。2.晚安,想陪你一起起床,一起吃早餐。

29樓:河裡有隻貓

一些讓女生真正覺得有安全感或者很真誠很感動的話。比如“有事別自己扛著,有我呢”

“晚上要乖乖睡覺,不要熬夜不要玩手機了”

“我愛你是我情願的,不幹別人的事”

30樓:魑魅魍魎

除了晚安,還有在睡覺前約定一起去做某件事情或者約會,那麼女人會一直在期待那一天,晚上都會預想那天的情形,激動到睡不著的哦

31樓:江南風情

我們可以在說晚安的時候,換成願你的夢裡出現我,這樣的話能夠讓女人想你一整夜的。

32樓:小小強

可以跟女人說夢裡見,這樣的說法會讓女人心花怒放,會給女人一種期待的感覺,希望真的能夠跟男人在夢裡相會。

33樓:以情佐酒

愛情中的女人,想要的很簡單,不是男人多麼貴重的禮物,不是男人多麼沉重的承諾,而是男人在乎她疼愛她的心意,只要男人心裡有她,就足夠了。

愛情中的男人,不管是因為喜歡上了女人的美貌,還是喜歡上了女人的性格,總之就是徹徹底底喜歡上了女人這個人,就希望女人也喜歡自己,心裡也能有自己。

異**往,尤其是兩個人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感情特別深,情意特別濃,每時每刻都想和對方花前月下,享受愛情的甜蜜,就連睡覺的時候,都希望對方心裡是有自己的,想自己的。

異**往,不要只說晚安了,多說這4句話,女人會更心動,會想你一整夜。

1、“快睡吧,我會一直愛你的”

愛情中的女人,總是喜歡追著男人問“你愛我嗎”、“你會一直愛我嗎”,不是因為感覺不到男人的愛,而是缺乏安全感,往往愛得越深,越會這樣追著問。

一句簡單的晚安,已不能完全填滿女人的內心,她總是會感覺少點什麼,總是遲遲不想去睡,總是等著你說有多麼多麼愛她,她才會安心去睡。

異**往,倘若男人這樣說晚安,“快睡吧,我會一直愛你的”,給女人吃個定心丸,讓女人不再有那些莫名其妙的擔心,不再有那些莫須有的疑慮,即使是睡覺的時候,她也會一直想著你。

2、“好好睡覺,明天一睜眼就能看到我”

愛情中的女人,最想要的是男人的陪伴,希望男人能在自己的身邊,如果每天睡覺前能看到男人,一睜眼也能看到男人,就會覺得很幸福。

一句簡單的晚安,讓不在身邊的女人,或多或少會有點失落,女人不想聽到晚安,只想男人能在自己的身邊,睡前吻一下自己,早晨又把自己吻醒。

異**往,倘若男人這樣說晚安,“好好睡覺,明天一睜眼就能看到我”,或許女人就有一個大大的期盼,會帶著這個期盼入睡,會睡得更香,腦海裡也一直都是你的樣子,幻想著看到你的場景。

3、“抱著我送你的大熊睡,就當是抱著我睡了”

愛情中的女人,就是希望能被男人捧在手心裡,可以躲在男人的懷抱裡,如果能被男人摟在懷裡,那是一直莫大的幸福,滿滿的甜蜜。

一句簡單的晚安,很難讓彼此心動,說多了,就像白開水一樣,索然無味,女人或多或少睡得有些不踏實,有些不心安,也不甜蜜。

異**往,倘若男人這樣說晚安,“抱著我送你的大熊睡,就當是抱著我睡了”,女人聽了,小鹿又會亂跳了,會心動,也會動情,會情不自禁的想男人一整夜。

4、“乖乖睡,夢裡就能看見我了”

愛情中的女人,會思念不在身邊的男人,甚至會日思夜想,會想到失眠,而輾轉反側,毫無睡意,心心念念心中的男人。

一個簡單的晚安,也不會讓女人乖乖的去睡,該睡不著還是睡不著,該失眠還是失眠,該想念還會想念,晚安只是睡前的一句臺詞,說得不再走心,聽得不再進心。

異**往,倘若男人這樣說晚安,“乖乖睡,夢裡就能看見我了”,女人會帶著男人的囑咐,會帶著滿滿的期望,而安心去睡,希望能早點睡著,而在夢裡夢見日思夜想的男人。

所以男人想讓女人更愛自己,更願意把心交給自己,就多對女人用心,多琢磨琢磨女人的想法,多摸索摸索女人的心思,而不要一味的,不假思索的只會說“晚安”了,多走點心,女人才更能感受到你的愛。

晚上睡覺前除了晚安還能說什麼,睡覺時除了說晚安還可以說什麼好

冷酷的z先生 早點睡吧 手機已經沒油了 水一樣的男子 睡覺前,對女人說這些情話,比 晚安 更管用 美女的糖醋里脊 一般來說,只有小孩子才比較喜歡聽睡前故事。而你的男朋友正是把你寵成小孩子,可能你和他年齡差不多大,但是在他眼裡你就是個孩子,他想讓你保留那份孩子般的純真。同時也是為了更好的讓你睡覺,因為...

男人最怕女人說什麼男人請看,男人最怕女人說自己什麼

爪機送粉 男人最希望女人說 我要 男人最害怕聽你說 我還要!當男人變得被動 正因為男人無法假裝興奮,所以他會感受到強大的表演壓力。當男人因為受到拒絕而不再主動向女人求愛時,他就會被動的等待女人的反應。如果他一再覺得他總是等待女人,最後,他就會失去慾望。當這種情形發生時,男人的 慾望就會變得比女人還少...

在和異性相處中,女人頻繁說哪些話會讓男人想離開你

總是說我覺得你不行,當女人這樣說的時候,男人時間久了肯定會特別的厭倦,肯定會選擇離開對方的,再就是經常說別的男人比自己的男人要強很多,男人時間久了也會扛不住的,肯定也會離開。你啥也不是,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等等。你啥也不是,會讓對方心裡很自卑,所以要離開。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讓男人心裡總是覺得沒有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