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頻繁和你說什麼話,代表她只是把你當備胎

時間 2021-05-04 09:21:10

1樓:

一句話可以表達很多種意思,通過語言你能判斷乙個人的想法。戀愛中的男女都會在意對方的想法,在戀愛中,女人頻繁和你說的幾句話,很有可能是把你當備胎噢。

「如果以後還是單著,我們能湊成一對」。這是一種未來的猜測,不用付任何的責任,但又給自己留了一條後路。只是把你當做備胎的女人,往往連她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兌現的承諾。

如果你頻繁聽到這一句話,請不要還抱有念想,還想著也許就能夠在一起呢?

「我們就不能先從朋友開始做起嗎?」她可能是不知道要如何拒絕你,又或者是捨不得你對她的好。如果你向這個女人告白了之後,她反而還會說一句:

「希望先從朋友開始做起」,這你就要看清現實啦。用這樣一句話打斷了這個男人的一腔情深,即使日後確定了關係之後的不確定性實在太大了。不管如何你也只能進入她的備選名單中,如果想要的那種男人她追不到,才會回頭來同意你的追求。

「我很喜歡你,但是我還要看看你日後的表現噢。」喜歡就喜歡,用的著在看表現?感情是控制不住的。

這種類似的話的時候,就已經擺明了是把你當做備胎來看了啊,說話間還是留有了餘地。相戀當然希望自己能夠修成正果的,如果對方只是想把你當成備胎,而你去付諸真心的話,趁早放棄這一段關係吧。以防醒悟過來,受傷很大,不要讓你的真心成為「備胎」。

2樓:螃蟹喵喵喵喵喵

你對她隨叫隨到,她對你愛理不理,偶爾給你一點小曖昧,讓你以為他喜歡你。其實你再怎麼追她,都追不到的。這些表現都,顯示他把你當備胎

3樓:彭芃

不一定,有些女生有可能是真心喜歡對方的,主要看女生的其它行為

4樓:海博安

有很多話是把你當備胎,如隨便,你看著辦,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我不管你,這些話經常說,你就是乙個備胎。

5樓:紫金媳婦

不一定 也許把你當做傾訴物件 或者真的對你有意思 用語言來告訴你

6樓:百何花開

經常說隨便,i 看著辦吧

我都行你決定吧

7樓:

隨便,也許吧,可能吧,反正含糊不清

8樓:哈我來咯哩

她要洗澡了

她要睡覺了

她要跑步了

她要爬山了

9樓:魯先生國際

1.對你忽冷忽熱

女人,在愛情裡,是很熱情的,為了男人,可以付出全部,為了男人,可以做一切的事情,她會每天都圍著你轉,會每時每刻的粘著你,不願與你分開,但如果她對你忽冷忽熱,甚至你和她說話,她都不願意搭理你,那說明她已經不愛你了,她的心裡已經沒有你了!

2.對你不再溫柔

女人,在愛情裡,是很溫柔的,即使以前很不溫柔,但和你在一起以後也會變得溫柔!但如果你的女人,對你不再溫柔,那說明她已經不愛你了,她不想再對你溫柔了,因為她的心裡,已經沒有你了,你對於她來說,已經不重要了,她覺得你可有可無了,不會再對你那麼好了!

3.和你斤斤計較

女人,在愛情裡,是很大度的,從來都不會和心愛的男人斤斤計較,因為女人知道在愛情裡,需要互相包容,互相遷就!但如果你的女人,遇到一點小事,就和你斤斤計較,沒完沒了的,那說明她的心裡沒有你了,她已經不愛你了,所以她不會再包容你,遷就你!

4.對你不再尊重

女人,在愛情裡,是很尊重男人的,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聽從男人的意見和想法,也會給足男人面子,因為男人是家裡的頂梁柱!但如果你的女人,不再尊重你,做什麼事情都不會告訴你,也不會再給你面子,即使在公共場合,也會和你大吼大叫,因為她已經不愛你了!

女生有哪些表現,說明她僅僅是把你當做備胎?

10樓:愛上看電影

女生有哪些表現,說明她僅僅是把你當做備胎?

5、借你的錢從來不提備胎就是取款機,女孩子有喜歡的東西,自己無力購買的時候,總是會想起自己的備胎。這時候,備胎給她買了喜歡的東西,她從來不覺得怎樣,幾乎也從來不會提借錢還錢的事情。也只有她有物質需求時,才想起你這個備胎。

以上就是乙個女生把乙個男生當做備胎的幾個表現。

11樓:虛_華_滅

拿你當錢包,當苦力。女人喜歡物質的東西沒有錯,但是利用別人的感情去得到物質的東西不是很好。乙個把你當作備胎的女人在你身上浪費時間的原因肯定是有利可圖的。

一般來說,這種女人會把你當成她的移動錢包。不管她出去做什麼,她都會讓你付賬。她也會主動向你要這個要那個。

或者把你當成乙個自由的苦力,永遠不要把你當回事。真正愛你的女人不會總是想著你的錢。她更喜歡的是你。

即使你沒錢,她也會和你一起吃苦。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不太認識的女孩,跟她表白她卻說她有男朋友了,可是我從來沒見過她發過有關她男朋友的動態,自己主動聯絡她也回資訊,但是她從來沒有主動問候過我一句,這是連備胎都不如嗎

13樓:5魅小鋪子

時而撩你,時而冷淡,各種理由不承認你是她的正牌男友,更加不會在朋友圈發和你有關的資訊,但是在她有需要的時候,卻會一直來找你。周而復始,迴圈往復。

14樓:百科達文西

就是對方不止和你乙個異性有來往,還和其他的異性有過多的聯絡,而且經常是早出晚歸的話,可能就把你當做了備胎。

15樓:木公山雨營養師

無聊的時候偶爾找找你,和你交往的同時還和其他男生比較曖昧,這就是把你當備胎。

16樓:龍貓小淘

根本就不把你當回事兒,不高興的時候找你談心聊天,高興的時候連理你都不理你,而且還根本不在乎你的任何感受。

17樓:兔牧馬人

有一些女生平時的時候對你忽冷忽熱,而且突然有一段時間對你不理不睬,而他自己又特別的高興,那麼很有可能他就找到了自己的物件了,不告訴你就是讓你當乙個備胎。

男人頻繁對女人說什麼話?代表他可能把你當備胎了呢?

18樓:大洋的情感

男人如果真心的喜歡乙個女人,無論他自身是什麼性格,這份愛是掩藏不了的,通過生活當中的細節裡還是會流露出來。而女人總是容易被所謂的愛情沖昏了頭腦,在喜歡上乙個人是智商下降為零,但是乙個男人如果經常對你說這幾句話,那你也應該看清楚他的真面目了——你只不過是他的備胎。

01、「我和她只是朋友關係」

當男人說出這種話時,女人千萬別再傻了,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幾乎是不可能的,男人如果真心喜歡乙個人,無論他之前有多麼花心都會變得十分專情,不會再和異性朋友交往過密了,更不可能打著普通朋友的幌子來和其他異性私會。男人如果在和你確定了戀愛關係之後依舊異性朋友們不斷,那麼女人千萬不要犯傻,別相信他的鬼話了,他是把你當成了他的備胎才會和其他異性聯絡這麼密切的!

02、「你再無理取鬧就分手」

當乙個男人時時刻刻都把分手作為威脅乙個女人的砝碼時,女人還在猶豫什麼呢?快主動和他分手吧!男人對自己真心喜歡的女人是無論如何都沒有辦法把分手說出口的,無論自己心裡有多麼難過都會選擇乙個人默默承擔,他們是不會用分手這麼傷人的話去威脅自己喜歡的女人的。

當男人經常用分手做威脅,只能說明他真的動了和你分手的念頭,而且已經找好了新的目標,你在他的眼裡真的只是備胎,當他哪天厭煩了,和你分手真的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03、「我會和她分手的」

能說出這種話的男人絕對是渣男無疑!如果愛上的男人是個名草有主的人,他還揹著自己的「原配」經常和你保持著若即若離的曖昧關係,那他百分之一百是把你當做了他的備胎,千萬不要被他的花言巧語給騙了,女人你需要理智一點,他在還沒有分手就已經找到了下家,這種男人真的不值得女人去愛,今天他一腳踢開了他的前任,誰也不能保證下一次你會不會重蹈覆轍。

19樓:小小情社

男人把女人當備胎,會經常說這3句,你聽過嗎

20樓:小十一

其實男人頻繁對女人說甜言蜜語,然後總是送她一些她不需要的東西,代表著她可能就是把你當備胎了,因為他可能是有另乙個更想要的女人,然後他買的東西是那個女的不喜歡,他就把東西送給了你,也就是把你當備胎了。

21樓:御龍辰武

最近工作比較忙,有時間我打給你。他忙的時間都給自己喜歡的了,備胎的時間比較少。

22樓:千語千尋

男人把你當備胎會說一,你跟其他人學習一下吧。二,我就是這樣的人。三,我想見你了,馬上過來吧。是這樣多好啊,結婚有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她只是朋友關係,如果男人說這句話特別頻繁,就說明他已經把你當成備胎了,他們的關係肯定不簡單,只是用這樣的話來搪塞你而已。

女生一見到你就很開心,而且經常主動來和你聊天,對你一般都熱情,她有可能是把你當備胎嗎? 30

24樓:馬梓開博士

就算是做她的備胎,也是沒什麼關係的。按照你的文字她對你還是蠻有好感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生一見到你就很開心,而且經常主動和你聊天對你很熱情,她已經有了男朋友,說不定就把你當成了備胎。

26樓:呆笨笨傻

如果說以女生一見到你就很開心,而且經常主動來和你聊天。然後他可能是喜歡你,如果說你跟別人說話他是不會介意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個問題,迫不及待的想回答,我想從乙個學生的角度來回答,希望大家不要把這些男生說的很差,說成他們是在找備胎。

他們不主動找聊天,一方面確實是怕自己的介入會影響對方的生活,另一方面,他應該以前也被傷害過,自己對女生的主動卻變成女生的籌碼。愛情裡有一句真理大家應該都認同,那就是——在感情中總是付出最多的人最受傷。

再或者這個男生有些大男子主義,不主動找聊天是因為覺得美好的時間應該用在自己的事業上,用在自己的工作上,或者對於新知識的獲取上。他們希望對方更喜歡自己的個人魅力,而不是花言巧語和早晚的請安。

28樓:月光下つ幸福

備胎的話會天天有事情就找你幫忙,當然還不接受你的感情和你保持曖昧關係,這個女生應該就是拿你當朋友性格比較開朗而已,並沒有表現出把你當備胎的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學會珍惜愛你的人,不管你喜歡不喜歡他,都不要去傷害他。世上的人很多,真心真意愛你的卻不多,他雖然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但是你要體恤愛乙個人的心,那是一顆因為你而變得很脆弱的心。你的一句話,或乙個眼神都能夠讓他痛徹心扉。

你不愛他,能夠選擇拒絕,但千萬不要中傷他,因為愛人沒有錯。不是所有的過客都能成為你生命中的風景,因為風會模糊你的視線;不是所有的故事都能成為你的眼睛裡的色彩,因為歲月會淡化你的顏色。當你的人生路走得不平順的時候,不要忘記了,你只是走過這條路而已,走過以後一切只能任時光處置。

不管是怎樣樣的過客不管是怎樣樣的故事,只要記得以前有個過程就好

30樓:樂逍遙

這個不好說的,有的女生吃醋你是看不出來的,越這樣感覺她內心越有事情,可能對你有意思的,備胎不會這樣做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喜歡跟你相處你就說是當你備胎?當你藍顏不行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人家的性格本來就這樣呢,會不會是你自己想多了呢,如果你認為她喜歡你,你又喜不喜歡她呢,你有試著問過她嗎,你什麼都沒做,希望你不要自尋煩惱!

33樓:知竹常樂

她可能不是把你當備胎

只是把你當成朋友

如果她把你當朋友

就會有以上的舉動

不過你可以向她表白一下

看看她的態度

34樓:亨特李李

有可能就是把你當備胎了,這種情況非常明顯。對你非常好,把這個人緣搞好,說不定哪一天就向你靠攏了。

女人和男人聊天的時候說什麼話,是想和你談戀愛的意思

情語呢喃 情侶不是突然之間就在一起了,他們也有一個相互瞭解的過程,最開始的他們也是陌生人,慢慢地發展到成為朋友,再然後彼此確定心意就決定在一起了。在兩個人還沒有表達各自的心意時,肯定會有一方先察覺到自己的感情。畢竟,愛情不是在互通心意時產生的,就是在追逐中產生的。在感情中,雖然女人比較被動,不太可能...

女人說什麼能把男人馴服,女人對男人說什麼情話會讓男人上癮呢

以下就是我對 女人說什麼能把男人馴服?的看法 能滿足男性的愛面子心理。男人都以自己為榮,尤其是當他們沒有戀愛的時候。戀愛之後,他會非常關心自己在女人面前的形象和別人對他的看法。即使只是和乙個女人共用乙個房間,他也會非常自豪。在這個時候,如果乙個女人不明白這一點,不為別人挽回面子,那麼他會很難過。他可...

女人說什麼讓男人很受傷字,女人說什麼讓男人很受傷四個字?

羈旅驛路 西亞 馬爾克斯在 霍亂時期的愛情 種寫到 真正的愛情需要什麼?需要兩個人在一起是輕鬆快樂的,沒有壓力。的確,愛情存在的意義,本就是一加一大於二的幸福,只有兩個人能從對方那裡得到輕鬆和快樂,這段感情才能長久,對方也才會更愛自己。所以,相處的過程中,女人只要會說這4個字,就能抓住男人的心!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