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最浪漫會讓女人動心,什麼話最能讓女孩子動心

時間 2022-05-27 10: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喜不喜歡你,喜歡你什麼事都動心,不喜歡你怎麼做都白費,還會罵你。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遠處大聲地喊她的名字。

2.過馬路時牽著她的手。

3.陪她做她想做的事。

4.有禮貌的對待她的親人和朋友。

5.玫瑰花。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她喜歡的事,送她喜歡的東西。

什麼話最能讓女孩子動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話都是次要的.最主要的行動~~~~你要用的行動去讓那個女孩心動!!!女生就不會覺得你的甜言蜜語是空虛的!!!

如果,你只是用說話來搞定女生,那你就忽略了一樣東西,那就是女生對你的安全感.你要用你的行動來讓女生感覺在你的身邊有安全感...那樣,女生就會心甘情願的留在你身邊.

5樓:艾復竹嫚

還有就是有些人認為多花錢.要送花,送禮物,請吃飯啊`等等之類的!我認為沒這個必要!當然也不是絕對的,有時候做這些也是應該的,如果乙個女孩子因為我上面所說的那些舉動跟你好了,那我想這個女孩子不是真的喜歡你,她所追求的只是物質,金錢上的需求,而不是你這個人.對於這類女孩子如果某天出現乙個比你出手更大方的男孩子,那麼他會覺得跟你在一起滿足不了她了.所以如果碰到這類女孩子請君遠離之!!!

什麼話語最讓女人心動

做什麼能讓女人動心

6樓:鉞白桖

時間是單行道,過去了,回不來。人在旅途,有許多錯過,痛斷肝腸;有許多遇見,念念不忘。

7樓:吳貝勒萬歲

看女生的性格啊,不過大部分女生浪漫點多關心她就會動心

什麼事情可以讓女朋友感動一輩子?最浪漫的事情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來的愛情並不一定是源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9樓:弭翠花曲鶯

幸福來的味道,是逢年過節時家人聚

源在一起吃團圓飯,賞花燈;

幸福的味道,是受委屈時靠在愛人懷裡哭泣;

幸福的味道,是戀人在短暫的分別後,彼此溫暖的相擁;

幸福的味道,是在特別的日子裡,他(她)帶給你意外的驚喜;

幸福的味道,是新娘子走上花轎前不捨的淚水;

幸福的味道,是真摯友人間共苦後的同甘;

幸福的味道,是早上醒來後,他(她)做給你的一頓精美的早餐;

幸福的味道,是生病的時候,愛人在身邊悉心的呵護;幸福的味道,是相愛的兩個人在夕陽下的海灘上散步;

幸福的味道,是我們結婚五十年後仍能十指相扣;

10樓:嘉夕仁橋

真正愛乙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真正的感情就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感情是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做什麼事會讓乙個女人立刻被感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不告訴你爸,

性 你去看女朋友,藥 你爸一定會同意,微 但是若不想讓他知道實情,㎜㎞㏕ 就說你去另乙個城市看看,眼

讓女生覺得最浪漫的事有哪些

12樓:申豆

時常給她一些驚喜,兩人一起旅遊,散步,陪她聊他喜歡的話題和他喜歡做的事情

情人節送女生玫瑰花和巧克力

最浪漫的事,什麼是最浪漫的事

趙詠華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 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

什麼是最浪漫的事?最浪漫的事有哪些

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這是鄧麗君唱的裡邊的歌詞,這也是許多人最向往的生活。但是嚮往終究是嚮往,兩個人在攜手走進婚姻的時候,也經常會發生矛盾。但是都 於兩個人之間的相互包容和相互尊重,這當中信任也是非常的重要,在婚姻生活中沒有乙個足夠的信任感,也很難以讓兩個人的婚姻長久。在提及到愛情的時候...

讓女人感到最浪漫的事情是什麼,讓女生覺得最浪漫的事有哪些

海風笑了 燭光晚餐.看星星.看看電影 逛逛街 買點巧克力 代表愛情去山上放煙花.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