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白葡萄酒和紅葡萄酒有什麼區別?進口和原裝進口有什麼區別 謝謝

時間 2022-05-27 10:25:07

1樓:glx新

紅葡萄酒和白葡萄酒的主要區別為:

1、根據葡萄的顏色不同,可將葡萄品種分為白色品種(白皮白肉)、紅色品種(紅皮白肉)和染色品種(紅皮紅肉)三大類;用白色品種只能釀造白葡萄酒,染色品種只能釀造紅葡萄酒,而用紅色品種可釀造從白色到深紅色的顏色各異的各種葡萄酒。

2、白葡萄酒是用白葡萄汁發酵而成,紅葡萄酒是用葡萄汁(液體部分)與葡萄皮渣(固體部分)混合發酵而成,其顏色的深淺決定於液體部分對固體部分浸漬的強度:浸漬越強,顏色越深。

3、固體部分帶給葡萄酒的不僅是色素,同時帶給葡萄酒的還有與色素一樣同為酚類物質的丹寧,葡萄酒的顏色越深,其由色素和丹寧構成的酚類物質的含量也越高。

所以,紅葡萄灑與白葡萄酒的主要差異在於它們之間的酚類物質的含量和種類的差異。

進口與進口原裝葡萄酒區別:

原裝進口,就是在國外貼了乙個有中文說明的標籤,運到國內,無需任何的加工,包裝,經商檢部門檢驗合格就可以銷售.而進口紅酒,一般是大桶運回國後,自己灌裝,也有可能重新勾兌.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白葡萄釀造的乙個是紅葡萄釀造的。

進口的也有可能灌裝在國內原料在國外釀好,原裝進口就是原封不動在國外灌裝包裝好進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葡萄酒:用白葡萄或紅葡萄不帶皮榨汁後發酵釀製

紅葡萄酒:用葡萄果實或葡萄汁

進口和原裝進口的區別:進口是有可能灌裝在國內,原裝進口是在國外灌裝好進來的,看瓶後的商標原裝進口不會是中文商標會另貼一張中文翻譯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白葡萄酒與紅葡萄酒之間的區別是葡萄是否去皮而釀!!!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白葡萄酒和紅葡萄酒的區別,是乙個有點技術含量的問題,不容易歸納完全,請參見我以前的解答:http://zhidao.

進口和原裝進口的區別,一樓同學已經基本回答到位。進口的,也許僅僅是橡木桶或塑膠袋裝的原漿或葡萄酒汁,在國內勾兌或灌裝;原裝進口,是指裝瓶在國外酒莊或酒廠進行,原瓶進口的。

6樓:藍海紅程

北京藍海紅程論壇有詳細的專業的葡萄酒知識介紹,

藍海紅程專業做原裝進口優質葡萄酒的。

絕對的原裝。

葡萄酒 原裝進口和原瓶進口有什麼不同嗎?

7樓:大話中國北京

1、「原瓶」 進口葡萄酒

真正的 「原瓶進口」 葡萄酒應該是指一瓶酒從葡萄種植、採摘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43662、榨汁、發酵、窖藏、酒液裝瓶、酒瓶標籤及內外包裝全部在原產國完成。言外之意,原裝進口葡萄酒連外包裝都是進口的。

2、「原裝」 進口葡萄酒

「原裝」 進口實際上和「原瓶」進口表達的是同乙個意思,都是指從國外的酒莊直接裝瓶,然後再進口到國內。只是真正進口商為了區別那些灌裝葡萄酒,特意加上 「原裝」 二字,通常與 「原瓶」 一起使用。這就是所說的 「原瓶原裝」 進口葡萄酒,指的是沒有動過手腳,完完全全來自國外的葡萄酒。

3、「原酒」 進口葡萄酒

國內有些進口商,將散裝葡萄酒裝在大桶或袋中,進口運輸到國內,再進行加工灌裝,酒瓶是國內生產的,酒標也是灌裝後在國內現貼的。這些葡萄酒就是我們俗稱的 「灌裝」 葡萄酒,但這些進口商為了好聽,特意說成 「原酒」 進口葡萄酒,為了就是打「原瓶」進口酒的擦邊球,讓消費者誤認為是原瓶進口過來的。

4、「原桶」 進口葡萄酒

「原桶」 進口葡萄酒其實與「原酒」進口葡萄酒差不多,是指將成桶的進口葡萄酒運輸到國內灌裝。

那為什麼一說到灌裝葡萄酒,大家就會 「談虎色變」,因為有些不法分子進口的是等級較差的葡萄酒,而在灌裝的時候為了達到一定的口感和一定的香氣,就在酒液中新增一些香料和新增劑,將灌裝葡萄酒形象摧毀的體無完膚。所以才會有商家用 「原桶」 和 「原酒」 代替灌裝。

參考資料

時尚.新華網[引用時間2017-12-25]

8樓:兔子

國內市bai場銷售的進口葡萄酒分為兩

du類,一類是在原產國原zhi瓶進dao口的,一類是酒液從原產回國進口,

答裝瓶是在中國國內灌裝的。同樣是進口,是否原裝也是衡量酒的品質高低的主要指標。例如金蝴蝶系列的葡萄酒,有一部分就是原瓶進口的

9樓:夏日楓婷

葡萄酒 原瓶進口的會比較好,很多品牌的紅酒都會有,不過還要看產品是不是正規渠道進口的,正規渠道進口的都有的,廣瀧葡萄酒

葡萄酒的原裝進口與原瓶進口的區別

10樓:xxp閃電的力量

有區別。只有乙個方面的區別:加工和包裝是否在原產國完成。

原瓶進口指一瓶酒從葡萄種植、採摘、榨汁、發酵、窖藏、酒液裝瓶、酒瓶標籤及內外包裝全部在原產國完成。原裝進口指進口到國內以後有沒有經過再次加工和包裝,但加工和包裝不一定在原產國完成完成。

國內市場銷售的進口葡萄酒分為兩類,一類是在原產國原瓶進口的,一類是酒液從原產國進口,裝瓶是在中國國內灌裝的。同樣是進口,是否原裝也是衡量酒的品質高低的主要指標。

11樓:紫色玻璃夢

「原瓶」 進口葡萄酒:

真正的 「原瓶進口」 葡萄酒應該是指一瓶酒從葡萄種植、採摘、榨汁、發酵、窖藏、酒液裝瓶、酒瓶標籤及內外包裝全部在原產國完成。言外之意,原裝進口葡萄酒連外包裝都是進口的。

「原裝」 進口葡萄酒:

「原裝」 進口實際上和「原瓶」進口表達的是同乙個意思,都是指從國外的酒莊直接裝瓶,然後再進口到國內。只是真正進口商為了區別那些灌裝葡萄酒,特意加上 「原裝」 二字,通常與 「原瓶」 一起使用。這就是所說的 「原瓶原裝」 進口葡萄酒,指的是沒有動過手腳,完完全全來自國外的葡萄酒。

12樓:cancer丶

原裝進口是紅酒與酒瓶從原產國來的,原瓶進口是瓶子和牌子從原產國來的。

13樓:列支敦斯登葡萄

乙個是國內灌裝的,乙個是直接進口的

14樓:客華淡貯

原瓶進口是指葡萄種植

、採bai摘、榨汁、發酵、窖藏、酒液裝瓶、酒瓶標籤及內外包裝等程式全部都在原產地完成,二原裝進口則是酒液從原產國進口,裝瓶是在中國國內灌裝的。

整體來說,購買進口葡萄酒,建議盡量選擇原瓶進口的葡萄酒,這樣大大降低了一些不法分子利用原裝酒液二次勾兌等風險,而且葡萄酒儲存過程中對環境要求比較高,要求恆溫恆濕,原酒業在運輸過程中產生質變的風險較大,因此,紅酒愛好者們在挑選紅就時一定要擦亮眼睛,選擇原產國原瓶進口的紅酒,以品嚐正宗高品質的紅酒。

購買高品質原瓶進口紅葡萄酒可以選擇廣州加美**公司出品的一麓酒莊原瓶進口葡萄酒。

15樓:夏日楓婷

原瓶進口葡萄酒是指一瓶酒從葡萄種植、採摘、榨汁、發酵、窖藏、酒液裝瓶、酒瓶標籤及內外包裝全部在原產國完成的進口葡萄酒。原瓶進口的葡萄酒都有如下幾種最基本的證件:1、原產國開具的授權書;2、原產國開具的原產地證明書;3、我國的進口報關單;4、我國的入境檢驗檢疫證書;5、裝箱單;6、提貨單。

原瓶進口紅酒通過正規渠道進口的都會有各種正式檔案,在購買的時候可以看清楚。例如喬治亞紅酒,原瓶進口的紅酒有不同的款式,每款就上都會有酒標,酒標上介紹了紅酒的原產國、葡萄品種、採摘年份。酒標上會有原產地品牌的logo,酒標上的圖案是喬治亞風采的**。

廣瀧葡萄酒

16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很大啊,原瓶進口是整個酒都是從原產國進口的,進口時貼上中文標籤。原裝進口就不一樣了,會有可能酒從國外進口,然後國內灌裝。簡單說就是原瓶進口一般所有都是當地的,原裝進口就不一定了

灌裝酒與原裝進口葡萄酒有什麼區別?

17樓:哤戕璴

灌裝與原裝進口葡萄酒的區別 作為灌裝葡萄酒,以大包裝形式進行運輸。 首先,葡萄酒從國外運輸到國內,需要經歷幾十天的海上顛簸。在這個時間範圍內,葡萄酒一直處於乙個不太穩定的狀態,溫度變化,裝載葡萄酒容器的潔淨程度等都會對葡萄酒酒質本身產生巨大的影響。

有些廠商擔心原酒變質,會加入比標準高出幾倍的二氧化硫作為防腐劑,以用於抑制葡萄酒內細菌的滋生和延長葡萄酒的保質期。但是此類葡萄酒因含有大量的二氧化硫,該物質屬於葡萄酒內的一種新增物,在一定的範圍內允許使用,若過量,則飲用之後會對人體有一定的傷害。 其次,由於是散裝原酒,國內許多酒廠將原酒進口回來之後,會進行各種勾兌調配工作,比方新增水以稀釋葡萄酒的濃度;新增一定的色素和酒精以及其他一些法律法規所不允許的操作方式,用以增大葡萄酒的產量,以降低整個葡萄酒的成本,這種以次充好的情況也是存在的。

再次,由於是進口到國內進行分裝,國外嚴格的葡萄酒法律法規,比如標註一款葡萄酒的品種及年份,必須該品種或該年份的葡萄酒必須達到足夠的比例等狀況就得不到有效的監管。同事,酒標背面的生產日期,灌裝日期或許也未必就是消費者眼中所看到的真正日期。 原瓶進口回國內的葡萄酒,由於出口前當地的質檢監督部門進行了審核和抽樣,以及遵照出口國的法律法規進行生產,在灌裝入瓶後,瓶中葡萄酒不會出現被稀釋等狀況而得到放心。

運輸過程中,雖然也會受到一定的影響,但是出現問題的只會是一瓶瓶的瓶裝葡萄酒,而不會呈現出整個葡萄酒容器變質的現象。所以在整個的原料**及生產灌裝等涉及葡萄酒酒質本身的因素不會發生變化,因而相比較而言,更讓人放心。

白葡萄酒與紅葡萄酒有什麼區別??

18樓:

白葡萄酒和紅葡萄酒的區別是什麼?1成分差異,紅葡萄酒和白葡萄酒的區別來自於一種叫做單寧的成分,它會導致酒顏色的差異。

19樓:妙招之幫

紅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區別到底在**?很多人不懂,看完別買錯了

20樓:屠雪譙鸞

紅葡萄酒:葡萄帶皮發酵而成,酒色分為深紅,鮮紅,寶石紅等,近幾年來桃紅葡萄酒在國際市場上也頗流行,桃紅葡萄酒色澤介於紅葡萄酒和白葡萄酒之間。

白葡萄酒:用白葡萄或紅葡萄榨汁後不帶皮發酵釀製,色淡黃或金黃,澄清透明,有獨特的典型性

主要是釀造原料不同

紅葡萄酒:用皮紅肉白或皮肉皆紅的葡萄帶皮發酵而成,酒液中含有果肉或果皮中的有色物質,使之成為以紅色為主的葡萄酒

白葡萄酒:用白皮白肉或紅皮白肉的葡萄去皮發酵而成,這類酒的顏色主要以黃色調為主

桃紅葡萄酒:用帶色葡萄經部分浸出有色物質發酵而成。這類酒的顏色介於紅葡萄酒和白葡萄酒之間。

紅酒原裝進口和原瓶進口有什麼區別

21樓:恩公弄你的

「原瓶進口」與「原裝進口」的紅酒有多大差別?看完長知識了!

22樓:謝姍

(原瓶進口紅酒在酒標上的容量都是標75cle而不是750ml)這個不能說明問題,現在大多數原瓶進口紅酒酒標上面都是750ml的了!

紅酒原裝進口和原瓶進口有什麼區別?

23樓:恩公弄你的

「原瓶進口」與「原裝進口」的紅酒有多大差別?看完長知識了!

冰白葡萄酒於紅葡萄酒的區別

24樓:王正江

白葡萄酒和紅葡萄酒最大的特點,白葡萄酒是白葡萄釀的,紅葡萄酒是紅葡萄酒釀的,回答完畢

白葡萄酒 好處,白葡萄酒有什麼好處

舒筋 活血 養顏 潤肺的功效 1 葡萄酒含有糖 醇類 有機酸 無機鹽 維生素等營養物質,對人體發育有不同的補益 2 葡萄酒是唯一的鹼性酒精性飲品,可以中和現代人每天吃下的大魚大肉以及公尺麵類酸性食物,降低血中的不良膽固醇,促進消化 3 葡萄酒中含有抗氧化成分和豐富的酚類化合物,可防止動脈硬化和血小板...

乾紅葡萄酒和葡萄酒有哪些區別,紅酒和葡萄酒有什麼區別

乾紅葡萄酒特性 乾紅葡萄酒紅酒中含有人體維持生命活動所需的三大營養素 維他命 糖及蛋白質。葡萄糖是人類維持生命 強身健體不可缺少的營養成分,是人體能量的主要 葡萄酒中還有24種氨基酸,是人體不可缺少的營養物質。葡萄酒中的有機酸成分也不少,如葡萄酸 檸檬酸 蘋果酸,大都來自葡萄原汁,能夠有效地調節神經...

西餐中酒主要有紅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兩種這句話對嗎

西餐中酒的種類有 餐前酒 餐中酒 餐後酒。餐前酒 大約在餐前30分鐘左右時飲用。餐前酒大多在客廳裡飲用,主要目的是為了開胃,也是為了等待萬一有事遲到的賓客,以免尷尬。喝餐前酒比較隨意 可以坐著也可以走動。先生們喝的餐前酒一般是馬丁尼 martini 而女士一般喝雪莉酒 sherry 這是一種非常清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