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事可以讓自己開心,做什麼事可以讓自己開心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鐵匠

其實,做很多事都能讓自己開心。最簡單的,在放鬆狀態下進行的娛樂活動和體育活動可以讓自己開心,比如看看綜藝搞笑節目應該可以直接達到目的。

如果你指的開心還不侷限於這種初級的開心,而是指心情深層次愉悅的話。那就找乙個自己認可、喜歡或是有意義的事業,為之付出努力,不管有多累和多苦,當你有了成績和看到進步時,心裡也會由衷地感到開心。

如果你想獲得與人相處時的開心,那就選擇和家人和心愛的人一起度過美好時光,或是和知心朋友一起相聚,那溫馨、浪漫、和諧和舒適的氛圍肯定會讓你感到十分開心。

還有,如果你習慣於樂於助人,每天都做好事的話,你就會天天開心。

2樓:慕光遠

找幾個好朋友一起聊聊天,最好是一起去旅遊散散心,心情就會好多了。

3樓:

我覺得最讓我開心的事情就是上了一天班。回到家中,身心疲憊。這個時候家人給我泡一杯熱茶。讓我自己非常開心。感到了家庭的溫暖。

4樓:花帥太史竹悅

有時候也會讓自己靜下心來,問自己為什麼會心煩,心煩的理由是什麼?...開心起來,當自己不開心的時候多想想開心的事,當遇到煩心的事,要有乙個好的心態去面對它...有時候也會讓自己靜下心來,問自己為什麼會心煩,心煩的理由是什麼?

總是告誡自己,這樣的心情長期下去,對自已、對家人、對朋友都不好。想想自己…

5樓:童真童趣童樂童年

其實真正能讓自己能長久開心的是學習成長。只有我們不斷的有目標有規劃的去學習,工作能快速成長自己,使自己變得越來越成熟,最好事業有成。

6樓:

做一些讓自己有成就感的事情。就會讓自己開心。比如看看電影。

唱唱歌。自己有什麼愛好?自己就去做。

如果到了年齡。可以談戀愛。你喜歡的人。

總之自己開心就好。

7樓:悠悠

根據各人喜好,比如我覺得讓自己開心的事就是乙個人在家,喝著熱茶看喜歡的電視劇集,覺得很輕鬆。或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喝酒聊天也很開心。

8樓:夢裡青山

很簡單的三句話

和自己喜歡的人

談戀愛結婚生子過一輩子

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加班加班也不覺得累

說自己想說的話

一點也不違心

特別爽最好的回答不用那麼多

9樓:

做自己喜歡做又有成就感的事,幫助別人別人記起你也感到開心,自己小有發明,總己做事得心得力,順手,有利於自己也利於別人,倍受大家評價,都有好感自己才開心。

10樓:紀

做一件能幫助別人的事情,就會讓自己很開心,看到他們快樂地解決了問題,輕鬆的表情,我就很開心啊。

11樓:

做自己想做的事,並且成功心裡有一種成就感,在有就是全家老小歡聚在一起,聊一聊以前現在和將來,這就是最開心的事。

12樓:

做夢夢見自己數錢,可以讓自己開心。

13樓:來自蜀源村善於表達的白果

做一些利已利人的事,有一成就感的事,就會讓自己開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旅遊和朋友們聊天等等

15樓:

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一樣,做什麼事可以讓自己開心那要看你的興趣愛好了。

16樓:心儀物語

旅遊,做美食,談戀愛,奮鬥事業等都可以。

17樓:在皇甫山玩三國志的海兔陳

要想讓自己開心就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賺錢,吃飯…好多好多好吃的,喝奶茶

19樓:正義之劍

做好事,幫助他人,能讓自己開心。

20樓:

和喜歡的人做喜歡的事。

21樓:在真如寺的白肩雕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呀

做什麼事情能讓自己開心?

22樓:倪豫葉羽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自己

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然後好好享受夕陽美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一句話:

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23樓:粟巍甫俊哲

人生要學會bai遺忘

人生在世,憂du慮與煩惱有zhi時也會伴隨著歡笑與快dao樂的。正如回

失敗伴隨著成功,如答果乙個人的腦子裡整天胡思亂想,把沒有價值的東西也記存在頭腦中,那他或她總會感到前途渺茫,人生有很多的不如意。所以,我們很有必要對頭腦中儲存的東西,給予及時清理,把該保留的保留下來,把不該保留的予以拋棄。那些給人帶來諸方面不

利的因素,實在沒有必要過了若干年還值得回味或耿耿於懷。這樣,人才能過得快樂灑脫一點。

眾所周知,在社會這個大家庭裡,你要想贏得別人的尊重,你首先必須尊重別人,多記住的優點,而學會遺忘別人的過失。其次,乙個人要學會遺忘自己的成績,有些人稍微做了一點成績就驕傲起來,沾沾自喜,這顯然是造成失敗的乙個原因。成績只是過去,要一切從零開始,那樣才能跨越人生新的境界。

同時,乙個人自己對他人的幫助,應該看作是一件微不足道小事,以至於遺忘。這樣,你的處事之道方能獲得他人的讚許。

人生需要反思,需要不斷總結教訓,發揚優點,克服缺點。要學會遺忘,用理智過濾去自己思想上的雜質,保留真誠的情感,它會教你陶冶情操。只有善於遺忘,才能更好地保留人生最美好的回憶。~··

24樓:初雍冠從波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什麼事可以做,什麼事不可為,怎麼辦

都覺得酒喝多了 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它,如果...

女生做什麼事最讓男生感動,女生做什麼事能讓男生感動?

未平皇帝 打個 好好談談,交流才是最佳的方案。有矛盾的話,不管問題在不在你,第一向他道歉,男的好面子,好自尊。寫一些真情的信吧,這種方法往往會讓人回憶起當初純純感情的時候,實在不行,痛哭流涕地要求復合,說一些這世界沒你就沒意思 貌似這是男的要挽回感情時應對女孩說的話呀。哭是女孩的殺手鐗,若他的態度實...

女生為男生做什麼事會感動,女生做什麼事男生會特別感動?

女生一般來說,對於男生的父母比較好,這種情況下會格外讓男生感動,特別是對於那些比較孝順的男生來說,絕對會認為這樣的女生是善良賢惠的,會特別感動 做的事情有很多比如說可以站在男孩子的角度考慮問題或者說讓男孩子覺得就是為他考慮。為他親手做禮物 在戀愛之後,對方生日,或者過節的時候,互送禮物是很正常的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