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事都想牛X是為了得到什麼,做什麼事都想牛X 是為了得到什麼?

時間 2022-07-12 05:00:05

1樓:隨機代號

你在現實中,一定不是你幻想的樣子,但你的生活中一定有這樣的榜樣。

解決別人的問題,被別人欣賞,是人社會性的自我價值的體現,也是人生活的意義之一。我們的幻想就是對自己未來成長的希望,也是生活的動力之一。也許不能真的如電影中的大英雄一樣,但我們在用自己的力量努力,這就是全部的意義。

被欣賞,你得到了自信和勇氣,得到了前進的動力,得到了你自己給自己的獎勵。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喜歡被人欣賞,牛x 應該指做人比較高調,言外之意是,我很了不起,有種優越感,得到被人高看.往往與地位權利有關。

3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作為乙個正常人常有的心底的炫耀心理,誰都希望自己最完美,但也不能太過追求這個,否則會產生心理上的誤導.

4樓:匿名使用者

滿足自己的虛榮,可能是因為內心的空虛!對不@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想 得到大家的關注嗎 還是你太在乎大家對你看法 怕別人遠離你嗎?你怕孤獨

白天什麼都不想做,什麼事都想晚上留著做,臥槽

guo teacher affectionately nodded,女人心裡煩躁什麼原因我心裡煩躁什麼事都不想做晚上睡不著,白天瞌睡 這不是女人專有的 其實這應該算得上青春期的躁動吧 這還是跟你平時的生活經歷有關 建議你多出去運動下找點自己提興趣的事情緩解下心情 天天都不想出門,也害怕白天,什麼都不...

做什麼事情最容易成功,人一生做什麼事是最有成就感的

古方紅糖 無論你怎麼樣成功的,你一定是 個努力的人,努力是一個人成功的基礎,沒有努力,便沒有成功。融入社會的人,瞭解所在環境的人,有的人成功是因為他的與眾不同,有的人則是因為,他足夠了解你,瞭解你們,瞭解大家,並且融入其中,獲得大家的支援,獲得資源,也許他沒有去創新什麼,但他依然會成功。有夢想的,相...

船廠,工人一般是做什麼事的

實習的時候要輕鬆一些,有師傅帶著,基本上沒什麼事情,工作環境有車間,還有就是在上面學習一下,實習的時候都有師傅帶,沒什麼。師傅怎麼說,你就怎麼聽,多學點東西很重要。一年 或者半年以後,也就是說實習期滿了,定崗了,那就不好說了,因為你可能分配到車間,也可能分配到船研所。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在船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