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廠,工人一般是做什麼事的

時間 2022-07-18 23:25:08

1樓:

實習的時候要輕鬆一些,有師傅帶著,基本上沒什麼事情,工作環境有車間,還有就是在上面學習一下,實習的時候都有師傅帶,沒什麼。師傅怎麼說,你就怎麼聽,多學點東西很重要。一年、或者半年以後,也就是說實習期滿了,定崗了,那就不好說了,因為你可能分配到車間,也可能分配到船研所。

2樓:可樂2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在船廠裡電焊工專業大致分為手把焊、二氧焊、氬弧焊等,其中手把焊和二氧焊應用最為廣泛,氬弧焊多為焊接壓力容器、帶有壓力管線它在海上石油平台應用較多,三種焊接方式其中氬弧焊的技能要求最好,薪水也是行業裡最高的,在青島西海岸新區的造船基地裡,擁有6gr證書的焊工日薪普通在300元每天,8小時外加班工資另算,收入很可觀。電焊專業雖然工資薪水較高,入門較為容易,但想要做到「極致」除了能吃苦耐勞,還需要一定的天賦。小編親眼看見有些技能高超的焊工師傅可以做到讓兩根頭髮細的針焊接起來,師傅說:

這樣的技術活,需要日積月累起來的,平時要多向大師傅學習,摸索他們焊接的手法,一名合格的焊工是焊絲「喂」出來的,遇到不懂的問題記錄在乙個筆記本上,時常回顧一下,找到屬於自己的並且合適的方法,堅持努力的學下去在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才能在技能上自我突破。

3樓:

工種不同,分配的工作也不同。

英語週末我想要做什麼事一般過去時

張小北的窩 my last weekend i was very busy last weekend,on saturday morning i visted my grandparents and helped them clean the room,in the afternoon,i went...

什麼事簡易程式案件,什麼事一般程式案件。區別在哪?

您好,簡易程式是相對於普通程式而言的,是基層人民法院和它的派出法庭審理簡單的民事案件所適用的一種獨立的第一審訴程式。簡易程式只適用於事實清楚,權利 義務關係明確,爭議不大的簡單民事案件。簡易程式起訴方式 受理案件的程式 傳喚方式簡便。審理實行獨任制,程式簡便。法院適用簡易程式審理案件,應當在立案只日...

足浴一般是做什麼,足浴一般是做什麼, 10

中國農業出版社 足浴一般分為兩類 熱水浴及冷水浴。我們通常把38 以上的水稱為熱水。用熱水浴足可以清潔 活血通絡,振奮精神。熱水浴刺激可上達神經中樞,可以引起中樞神經系統的興奮,也可以興奮交感神經,加快心率,升高血壓。而溫水36 38 能夠興奮副交感神經,有鎮靜 催眠的作用。熱水浴中的藥水浴對機體的...